(親子共讀) 哈利波特的神奇魔法書再現《呦呦奇遇記-楊英風藝術之旅》動態繪本

Choyce受邀為交大出版社最新出版的《呦呦奇遇記-楊英風藝術之旅》動態繪本新書撰寫推薦文,還帶著子鈞一起拍攝影片,示範這本超神奇的魔法繪本,利用你的哀配與哀鳳就可以從這本《呦呦奇遇記-楊英風藝術之旅》動態繪本看到楊英風的雕像躍然紙上。

Choyce推薦這本結合高科技與心靈饗宴的新書,請看Choyce的推薦序(新書裡頭也有以下的推薦序文喔!)

書封    

帶領孩子尋找現代雕塑之父:楊英風的足跡 (Choyce推薦序)

交大校友的共同回憶,就是校園內隨處可見的楊英風雕塑作品,在一件件巨幅雕塑作品下,楊英風纖細又敏銳的創作泉源,直接間接的感染每一位交大的學生,讓這群領先科技的精英學生們,多了些巨匠風華的特殊氣質。

呦呦奇遇記繪本不只是一本簡單的繪本,而是透過交大最新科技的整合,讓爸爸媽媽操作智慧型手機或者平板電腦,把楊英風的創作,真正躍然紙上。透過擴增實境的新科技,讓楊英風的生平、想法與創作在小孩子眼前呈現。

當我的孩子看到太魯閣峽谷從繪本裡跳出來,看到東西門在眼前豎然立起,看到楊英風用鋼鐵的堅韌表現貓的纖細,都露出非常驚喜的表情,搶著讓我講楊爺爺的故事給他們聽呢!

我覺得,這不是一本簡單的繪本,而是藝術、科技與生活的結合,是一本可以把讀者吸進書本裡,穿越時空東闖西逛的互動式繪本。當繪本閱讀不再平版單調,文字與圖像生動有趣,彷彿欣賞一場電影般,孩子們自然而然接受藝術的洗禮,原來雕塑品背後也有這麼多有趣的故事呢!

就像是大朋友小朋友都非常喜愛的哈利波特所看到的動態報紙,已經具像化呈現在呦呦奇遇記中。Choyce很推薦《呦呦奇遇記-楊英風藝術之旅》,這是是一本讓孩子們捨不得放下的動態繪本,保證創新突破又刷新你對繪本的既有印象喔!

這本繪本哪裡買?

呦呦奇遇記─楊英風藝術之旅(繪本)
編/著/譯者:
王維妮原創故事,唐紫沁,洪雅鈴改作,湯為筌,錢君衡繪圖
語文別:
中文
出版機關:
國立交通大學
頁數/張數/片數:
48 頁
出版年月:
民國101年08月
裝訂:
精裝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ISBN/ISSN:
9789866301483
統一編號:
1010101488

 

三民書局已經上架囉!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id=133067&pf_id=99E155q7K100i7F107p71L113g127jHXqQLc1126SxV

五南網路書店:http://www.wunanbooks.com.tw/product/9789866301483

GB國家書店:http://www.govbooks.com.tw/viewitem.aspx?prodno=55615

 

 

 

 

 

 

Choyce體驗式教養 ,帶孩子自助旅行250天

 螢幕快照 2013-07-22 上午9.42.28    

 

Choyce親子旅行超好玩,從大東京出發Let’s GO! 

 

螢幕快照 2013-06-08 上午2.31.0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