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之家線上募款,你也能為生病的孩子做點甚麼

Choyce在自己網站上的Google廣告,發現了麥當勞叔叔之家的關鍵字廣告,好奇點進去看看,這不就是前一陣子在台北鬧得沸沸揚揚,針對癌症病童暫時休憩的台北住所嗎?

麥當勞叔叔之家

好奇心驅動著我點入網站,麥當勞叔叔之家沒有找部落客行銷,低調做網站關鍵字行銷,設計類似線上遊戲的募款機制,把孩子們生活會用到的元素組合,能引起孩子們同理心,當媽媽的更能感同身受想想:生病的孩子想要甚麼?

 麥當勞叔叔之家02 

麥當勞叔叔之家就跟你我的家一樣,有客廳有廚房有臥室,生病的孩子想要甚麼臥室呢?!來個衣櫃可以裝短暫的行李吧標價1000元的衣櫃需要匯集多少人的愛心呢?

麥當勞叔叔之家03 

生病的孩子們也想要一隻熊寶寶,再難受的化學治療,看到熊寶寶等我回家,強忍著接受治療的痛苦都少了一大半,捐贈一隻熊寶寶300元。

生病的孩子最需要營養,在廚房裡可以看到烹飪器具,1000元資助生病的孩子們有更多豐富的膳食選擇吧。

麥當勞叔叔之家04 

孩子們在客廳找到同伴一定很開心,大家一起玩玩具彼此加油打氣,讓未來漫長的復健之路多一些努力的目標吧!捐一本故事書,300元。

麥當勞叔叔之家05

就這樣,我在客廳裡、臥室裡、廚房裡,東點西選加了好多我對癌症孩子們的心意,合計起來共2700元。

麥當勞叔叔之家01

這篇非廣告文也非受委託執行廣宣業務,只是一個媽媽站在同理心,發自內心想要幫助生病的孩子們快快痊癒,獲得新生活。

你也可以進行房間認養(一年20萬),公共空間認養(15~50萬),所有的捐款都會開立收據,來年可以憑這個單據抵減個人所得稅。

麥當勞叔叔之家06  麥當勞叔叔之家07 

線上可以刷信用卡捐款,也可以利用網路ATM轉帳捐款,做愛心也能夠輕鬆完成。

麥當勞叔叔之家線上捐款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網址:http://www.rmhc.org.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