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啥?現場演奏配燭光法式料理 免費!Le Rembulan餐廳@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除了有長達四公里的海岸線只供房客獨享,為了維護大人的休閒品質,設置18禁游泳池,更在靜池旁成立預約制法國料理餐廳,不僅有現場演奏美妙音樂,還有美食美酒相伴,尊重親子家庭的需求,也更尊重想要獲得清淨高品質度假生活的成人。

想要前往獨立隱密,不受打擾的法國料理Le Rembulan餐廳,你還得搭上30分鐘一般的遊園小火車,前往叢林的另外一端,約莫十分鐘的車程,卻可以飽覽叢林風光。DSC_5025.jpg

在18歲以下不得進入,靜池另外一端,就是純預約制Le Rembulan餐廳,每天早上八點開放房客現場登記,預約當天中餐與晚餐名額。

DSC_5031.jpg DSC_5143.jpg

採取預約制,藉此控管人數與服務品質,如果沒有預約到Le Rembulan餐廳,一樣可以享用自助餐廳的所有料理,美食美酒一律免費。(部分特殊酒單需付費)

 DSC_6292.jpg

雖然是好吃的法式料理,前菜,水果,飲料自取,帶來輕鬆氛圍,少了正式法國餐廳的嚴肅。也多了自在。

DSC_6286.jpg  

 

DSC_6233.jpg 

我喜歡前菜冷盤,有法國招牌淡菜,新鮮扇貝,油醋蕃茄,各種海鮮魚介類的開胃小餐食,讓一整天忙碌於各種村內外活動的胃,獲得美食紓解。

 DSC_6246.jpg

主餐上桌,超嫩鴨胸佐蔓越莓醬汁。又嫩又香滑的鴨胸博得一致好評。

DSC_6254.jpg

嫩煎羊小排,佐法式芥末醬,這羊肉沒有羊騷味啊!!

DSC_6264.jpg

同桌的好友則是對香煎鮭魚排愛不釋口,光是欣賞那擺盤,都讓人賞心悅目。

DSC_6253.jpg  

這一天與我同桌的,是來自台灣的Sandra與Annie姊妹花(完全看不出來是母女檔),還有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舞台節目總監Martin。

DSC_6260.jpg DSC_6262.jpg  

看可愛的小妹妹吃甜點,不用喝酒都醉了,醉在迷人的氣氛裡頭。

DSC_6283.jpg  DSC_6287.jpg

另外一位G.O.馬來西亞籍的LEE,是不是很像年輕的李小龍?其實LEE的身手了得,在每一次舞台表演上總讓人驚艷不已喔。

DSC_6288.jpg  

每個夜晚,Le Rembulan餐廳都會安排不同的節目表演,這一天是來自於加拿大與巴西的夫妻檔獻唱,在輕快鄉村搖滾曲風中,度過愉快又輕鬆的馬來西亞夜晚。

 

DSC_6238.jpg   

Choyce任性的預約兩個晚餐,一個人吃享受那氛圍,一群人吃更享受愉快的氣氛。

與既定的Club Med自助餐不同,Le Rembulan餐廳帶給你精緻又充滿豐富感官的享受。

而且還是,無價。房客免費預約入席。記得早上八點就要去大廳登記喔!

DSC_6291.jpg DSC_6293.jpg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中文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