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葉縣) 東京迪士尼樂園 讓人捨不得放下的米奇麵包盒 2000日圓

在東京迪士尼樂園裡遊走,你的眼睛很難避開那一個個擁有神奇魔力的周邊商品。

DSC_9245.jpg

這一次,我淪陷在米奇魔力無法自拔,還打了facetime回台灣,問問子喬:想要嗎?媽媽買給妳?(明明就是容器控看到雙眼發直,自己想要帶回家)

DSC_9248.jpg  

東京迪士尼開業30週年紀念,限量迪士尼麵包提籃,單買容器本身1200日圓,如果加上一杯飲料(咖啡或可樂),一份三明治,一個米奇派,一杯布丁。這樣的點心組合共2000日圓。 

IMG_8167.jpg

DSC_9464  

那盒子是馬口鐵製作,有精細的扣環與設計良好的拉把。容量還很大。可以把這許多食物裝進裡頭。(達菲與雪莉玫客串演出,只為了顯示盒子比例,並不是本商品贈品喔!)

IMG_8168.jpg DSC_9461

像這樣裝好蓋起來,就可以拎著走。買下來果然心情愉悅,哼著歌好像小紅帽要走進森林裡一般。

(達菲與雪莉玫客串演出,只為了顯示盒子比例,並不是本商品贈品喔!)

DSC_9463

看看那三明治,單買也要420日圓。米奇造型麵包單買也要300日圓,加一杯咖啡與一個布丁。還可以把30週年鐵盒帶回家裝小物,是不是很划算呢?!

IMG_8169.jpg IMG_8171.jpg  

這一天在東京迪士尼樂園中亂亂吃得東西也不少,有一支300日圓的米奇冰棒,好大一隻橘子口味,酷夏中特別美味。

DSC_9190.jpg  

大眼怪哈密瓜麵包(上頭是OREO餅乾)

IMG_8165.jpg

 

還啃了一隻香噴噴烤雞腿(Jungle區)420日圓。迪士尼的點心樣樣好吃,但吃完了就沒啦,感覺有點空虛。

IMG_8142.jpg  

特別推薦30週年紀念麵包籃,好吃又可以帶回家,真是一舉兩得呀!(自己說服自己)(達菲與雪莉玫客串演出,只為了顯示盒子比例,並不是本商品贈品喔!)

DSC_9462

 

 

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記:https://choyce.tw/?cat=128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https://choyce.tw/?cat=161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吃喝玩樂與交通:https://choyce.tw/?cat=93

 

 

Choyce親子旅行超好玩,從大東京出發Let’s GO! 

 

螢幕快照 2013-06-08 上午2.31.0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