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讀書會) 親子全台走透透,手作體驗 推薦:帶孩子遊觀光工廠×玩創意×說故事:跟著爸媽的童玩記憶去旅行

最近接媒體通告,不約而同的問到:暑假只剩不到一半,爸爸媽媽應該怎麼計畫孩子最後的假期?

在台灣還有很多有趣好玩的主題旅遊,Choyce要推薦一本爸爸媽媽與孩子的遊戲指南:帶孩子遊觀光工廠X玩創意X說故事

IMG_9630.jpg

這本書細細介紹了全台20間觀光工廠,有故事,有手作。有環保,還有孩子的滿滿笑容。

看看全台觀光工廠地圖,政府輔導台灣中小企業轉型,把傳統產業重興規劃後,轉型成為極富教育意義的觀光工廠。(可惜這本書沒有介紹花蓮台東)

IMG_9637.jpg

 

小豌豆團隊走訪20間觀光工廠,細細紀錄手作體驗與參觀過程,更把孩子們無數個為什麼整理給爸爸媽媽們參考,這本書在手,就不怕被孩子問倒了啊!

 

IMG_9634.jpg IMG_9636.jpg

大老遠跑了一趟到各地去,當然不只有觀光工廠可以玩,附近的旅遊景點也一併收錄在本書,為孩子規劃一整天的旅行時,也能順便把周遭有趣的景點一起走過一回,更貼近當地特色人文風光,也能讓孩子加深印象。

 IMG_9632.jpg IMG_9633.jpg  

最後別忘了請孩子們紀錄自己的旅行經驗,貼上照片與文字,或者繪圖當作孩子自己的心得日記,這本書留這一塊白邊真是太貼心了啊!!

IMG_9635.jpg    

期待小豌豆玩樂隊,繼續走訪台灣其他觀光工廠,繼續出第二本第三本台灣旅遊書,為全台灣煩惱的爸爸媽媽們指點假日帶孩子何處去的煩惱吧!

IMG_9631.jpg 

 

Choyce體驗式教養 ,帶孩子自助旅行250天

 螢幕快照 2013-07-22 上午9.42.28    

 

Choyce親子旅行超好玩,從大東京出發Let’s GO! 

 

螢幕快照 2013-06-08 上午2.31.0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