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qbh 1000円理髮初體驗,子喬上陣大成功

從小到大,子喬子鈞髮型,都是Choyce拿著打薄剪土法煉鋼,這邊剪一刀,那邊試一下,完全是自己揣摩著理髮師的姿勢與動作,胡亂拿孩子當實驗品。

直到這次帶著孩子再訪東京,自己在美容院整理一個清爽的髮型,剪加染加碳酸洗法才4000日圓,忽然看到一旁的子喬亂糟糟髮型,當媽的有點自我檢討:女兒好像黃色小鴨?

走在日比谷街頭,碰巧遇上街頭千円剪髮,從來沒嘗試過的快速理髮店,就讓子喬當實驗品吧(奸笑)

DSC_0502.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先投千円紙鈔付款,排隊等候叫號,剪髮約十分鐘結束,一旁還有燈號顯示要排隊等多久。

DSC_0781.jpg

先在門口投幣買票,一個人頭一千日圓。

DSC_0499.jpg 

店內只有兩位理髮師,碰巧有兩位男士剛進店內剪髮,子喬先在一旁等待,果真十分鐘剪髮完成,免洗免沖即可離開。

子喬上場還事前準備增高墊,溝通好剪髮長度與樣式,很快就開始動手剪髮。

DSC_0780.jpg   

與其他男士十分鐘快速剪髮不同,子喬小小頭髮也花去約25分鐘才完成,感覺賺很大(家庭主婦心態)

 DSC_0496.jpg DSC_0497.jpg  

剪好囉,看看小丸子髮型,是不是更像日本小學生?

DSC_0495.jpg 

Choyce家的千円理髮初體驗,大成功!

變髮前後比一比。

 

IMG_6777.jpg 

 

DSC_0500.jpg    

其實日本千円理髮就跟台灣百元理髮是一樣道理,速度也許差不多,但男士髮型剪來都很有型,許多男士走進來快速整理後滿意離開。

免沖免洗也免花多餘時間,快速剪髮也是另外一種經濟實惠選擇。

IMG_6817.jpg  

下次,也許你也可以試試看?

查詢飯店附近有沒有千円剪髮?

www.qbhouse.co.jp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