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親子跑跳好心情 活力跳繩家庭日」 你今天,跳繩了嗎?!(現場來找Choyce拿禮物喔)

親子一起做什麼運動好培養感情呢?

一起騎腳踏車?要等孩子們穩定性夠才能騎上公路,大約也要八九歲以後。

一起路跑?在黑暗公路上跑步實在讓人擔心安全。

一起踢球?必須要設定在足球場地,還要選擇夜間開燈,才能晚上運動。

IMG_6578-2.jpg

來個大膽提案:全家一起跳繩如何?

只要有跳繩,隨時隨地都可以培養親子情感,隨時運動,更能讓孩子健康起來。

IMG_6579

自從Choyce受「可口可樂基金會」邀請報名全家參加「親子跑跳好心情 活力跳繩家庭日」 ,因為媽媽一股腦熱血衝,全家陷入一陣慌亂。

現狀是:運動健將洪爸很會跳,子喬會跳兩下,子鈞掌握不得要領,從小當書蟲,童年總是抱著書不放手,任何戶外活動都很苦手,Choyce根本就不會跳繩!

IMG_7375.jpg

但是我們家乖乖牌:子喬姊姊最認真,一旦給予指令,就要執行到底的好孩子。

聽到媽媽說:全家要參加12/7跳繩大會師,每當閱讀的空檔就心心念念著要把跳繩學好。

IMG_2005 

孺子可教也,遺傳媽媽的笨手笨腳,運動細胞不太好的子喬,在洪爸的指導下,腳步漸漸輕盈,舞動身軀好似小精靈般,怯生生臉龐逐漸展現笑容。

IMG_1994

看到姊姊這麼認真,全家人又相約一起練習跳繩。

才幼稚園大班的子鈞面對跳繩遊戲有些怯弱,跟媽媽一樣膽小,害怕繩子甩到自己身上來。

洪爸想到好主意,利用花式跳繩,變化各種遊戲,帶著孩子們先不害怕跳繩這項運動,藉由親子互動打破恐懼的藩籬。

在轉動的跳繩中鑽地洞,

IMG_2072

挑戰雙人跳繩。

IMG_2041 

姊姊終於放膽跳躍,看在媽媽眼裡好是欣慰。

IMG_2061  

平常總是窩在家裡寫稿,或者出國旅行的Choyce,帶著孩子們一起跳繩培養體力,共同期勉著要挑戰12/7跳繩,好心情活動。

 IMG_2107 IMG_2018       

孩子們問:為什麼要跳繩?

媽媽總是毫不遲疑的說:因為跳繩可以長高長壯長智慧唷!

 (活動通知)「跑跳。好心情」跳繩運動 樓上揪樓下,阿爸揪阿嬤,全家一起來跳繩換健康! 

12/7活動將是以親子同向雙人跳繩為主要活動內容,所以近日也將帶著子喬加緊練習了!還沒有學會的爸爸媽媽,可以一同看著跑跳好心情示範影片學習,浩角翔起示範正確跳法。

 

2013年12月07日,來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上,跟Choyce一起跳繩,跟浩角翔起一起跳繩。跟1230對親子們一起:跑跳,好心情。

螢幕快照 2013-11-02 下午7.56.16

 

雖然目前名額已經額滿,不過現場還有100組現場報名名額!自備跳繩即可現場報名參加,並可以在現場進行闖關活動,參與活動抽獎。

 

(自備跳繩即可參加,規格請參考下方建議身高搭配長度)

還有還有,可口可樂基金會提供10組贈品,Choyce的好朋友們快來現場,看到Choyce就趕緊衝上前來抱著我合照,我要送出可口可樂基金會的超可愛文具組禮盒喔!

  IMG_1998 1395109_546187075470721_1429548929_n      

跳繩選擇參考如下:

 

螢幕快照 2013-11-02 下午7.33.06

 

 跳繩的材質也很重要,像子喬是初學者,可千萬不要買到比賽用的鋼絲繩,只要一般棉繩或者塑膠繩即可。

螢幕快照 2013-11-02 下午7.32.53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