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推薦) 兒童節必看 里約大冒險2 RIO 遠離城市,生態環保意識也能輕鬆愉快 全家共賞大推薦

本週一Choyce粉絲團的小小聚會,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京華城喜滿客欣賞里約大冒險2特映會,幸運入選的14位朋友跟著Choyce與子喬子鈞共享Rio 里約大冒險。

IMG_8829.jpg IMG_8833.jpg

rsf_010_710_258.jpg rsf_193_060_192.jpg 

沒想到,那精采程度遠超過現場所有人的預期,電影院裡歡樂笑聲與掌聲不斷,每個孩子甚至大人都笑開懷,在歡笑聲後,生態環保議題卻深深刻劃在大人與小孩的記憶裡。

177_030_126_4K_ml.jpg  144_225_141_4K_tc.jpg 

你的孩子,也是帶著耳機操作電視按鈕的城市孩子嗎?還是勇於走向自然面對挑戰的冒險小孩呢?

里約大冒險2,讓城市孩子一起跨入亞馬遜叢林,那無法預測的自然環境,大人還驚魂未定,還焦慮著如何適應未知新生活,孩子們早已融入新環境,更開創新視野。

子喬子鈞年紀小時,Choyce經常為孩子閱讀一本日本翻譯的繪本,大意是西非的孩子不甘心失去了叢林,跟著森林動物好友一起重建森林的故事,孩子們印象深刻也始終不理解:為什麼人類要砍森林賣錢?動物沒有家好可憐?

在里約大冒險2的包裝下,我們看到因為貪欲,偷偷砍伐亞馬遜河,甚至為了阻止動物保育員保護動物,使出邪惡手段,也把電影帶入高潮:森林動物們為了保衛家園,團結起來打退貪心的壞人。

ah_040_310_231.jpg

而動物世界,也有可能是另一種社會縮影,弱肉強食的環境中,親子間的互動與交往,成為里約大冒險2的主軸。

你是那個緊緊抱住,保護孩子不受傷害的家長,還是跟在後頭守護呢?

 151_140_164_4K_ks.jpg rsf_150_437_382.jpg

尤其是福斯電影公司,最擅長的歌舞與影像設計,讓人目不轉睛深深被吸引,

大冒險2】的中文配音卡司如下:

徐佳瑩  珠兒

許仁傑  阿藍

歐陽妮妮  卡拉

歐陽娣娣  碧雅

王治平  耐久

陳佩潔  蓋比

在台灣明星的配音下,孩子們進入劇情無障礙。有許多艱澀的難字,在台灣中文翻譯與配音後更加輕鬆,也更貼近台灣孩子的生活。

  IMG_8836.jpg  

兒童節與清明假期,如果不想出門塞車人擠人,不妨帶著孩子來一場里約大冒險,親子們一起探討: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方式,有什麼需要改變?

是否,也來計畫一次露營,一場小旅行,一場大冒險,更認識我們的家園,也更懂得感激與付出!

130_066_274_4K_ky.jpg   Rio 2   Camp A 1Sht _localization  TW.jpg   

看看每一位靈魂人物,串起里約大冒險的精采與歡笑,看不過癮嗎?到大螢幕去欣賞完整的精采篇章吧!(以上電影畫面,經福斯電影公司授權Choyce推廣使用)

2014年兒童節最推薦:RIO 里約大冒險2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