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岡山縣) 穿越江戶時代 岡山倉敷意匠第一間直營店 林源十郎商店紙扇手作體驗

 

旅行日本,你覺得跟其他國家最大的不同是什麼?我覺得,日本盡力保留許多古建築,更尊重傳統,每一條街道都有它獨特的個性,每個轉角都是驚喜。

16426

 

每到一個景點,旅人總要留下一些記錄,不管是拍照攝影,或者手作體驗,甚至,就是喝杯咖啡歇歇腿,讓自己的五感與當地人文結合,成為難忘的旅遊元素之一。

妹妹們行腳來到岡山,出發前Choyce就不斷叮嚀著:倉敷很美要多拍些照片,果然,妹妹們開心回報許多美麗景色,讓人又再次神遊岡山倉敷美地,總有一天再回去創造屬於自己的記憶。岡山的倉敷美關地區,充滿著白壁街道洋溢著江戶時代遺跡的「倉敷」擁 有豐富的風土景觀,白壁與水道的街景,倉敷川兩岸搖曳的綿長柳樹枝柳是倉敷的特色,尤其是有小京都之稱的『美觀地區』,

16428 16434 

妹妹走進倉敷意匠第一間直營店,除了參觀倉敷意匠發源地,利用木頭,紙,布,鐵,玻璃等素材進行多元組合創作,更可看到精緻紙膠帶創作緣起。

16418 

整間林源十郎商店大樓,有餐飲,有展示室,咖啡廳,林源十郎商店紀念館,生活設計小鋪,衣服服飾店等等,綜合商場就隱身在江戶古老建築裡。

螢幕快照 2014-07-24 上午10.14.18  

驚喜發現有現場許多倉敷意匠紙膠帶商品,自行運用紙扇手作體驗,平日限定,自己DIY指禪,竟然只要300円!!

  16416  16415 

看似樸素平凡的紙扇,只要巧妙運用紙膠帶,也能賦予新生命,至少,融合了創作者的個性,讓紙扇不只是帶來涼爽空氣,更充滿倉敷的美好回憶。

16417  

七手八腳的紙扇體驗,消磨了半小時的時光,剛好躲開熱情的驕陽,在冷氣房裡歇腿休息。

16489   

生活中能創造一點點回憶,哪怕只是一隻紙扇也好,日後再看到紙扇,都會回想那時手作的美好感動。

  16453   

手搖著自己創作的紙扇,一邊逛倉敷美觀地區,瞬間暑氣全消。

(日本岡山縣) 豆子專賣店-豆吉本舖(岡山倉敷美觀店) 

(日本岡山縣) 岡山倉敷美觀地區一日散策 

(日本岡山縣) 租腳踏車遊岡山真簡單 岡山市コミュニティサイクル ももちゃり 西瓜卡(交通票券)刷刷搞定租車手續 

   16433 

林源十郎商店官方網站:http://www.genjuro.jp/index.html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383358808350167
〒710−0055 
岡山県倉敷市阿知2 丁目23-10


●電車をご利用の場合
 JR倉敷駅南口 徒歩15分

●お車をご利用の場合
 東京・広島方面/山陽自動車道・倉敷IC下車 美観地区まで約20分
 四国方面/瀬戸中央自動車道・早島IC 美観地区まで約20分
 ※専用の駐車場はございませんので、近隣の有料パーキングをご利用ください。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