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屏東恆春美食 在地人推薦 南北潛水餐廳 大碗又滿意

Choyce幾乎有大半年都在國外工作,總是讓洪爸帶著倆小小回恆春省親。距離上次回恆春婆家居然是九個月以前。再度回南部,感受久違的親情包圍,享受被長輩疼愛的幸福,回恆春婆家這件事,已經是百忙工作中最讓人放鬆又開心的自我慰勞之旅。

IMG_0200

趁著難得的全家團聚,帶著公婆一起走訪旭海草原,港仔大沙漠,牡丹水庫,牡丹溫泉等等。公婆看到久違的媳婦很開心,想想也難得在外頭聚餐,預定在地人也很捧場的南北潛水美食餐廳,中午12點準時開桌。

南北潛水美食餐廳,就在省道台26線南下,驛站加油站與墾丁Motel旁。

 IMG_0176   

星期六中午,超乎想像的人潮洶湧,公婆忙著介紹:這是每回親戚朋友回恆春,人人都指明要吃的美食餐廳,上菜快速,菜色又新鮮又好。

點餐方式也很簡單,一大桌10~12人菜色,只要3000元。

啥?一個人250元,怎麼夠吃?一桌菜色3000元,不要說新竹臺北,連花蓮都吃不到這種價位的餐廳,而且還高朋滿座,一小時翻桌一次還可以翻兩桌。

先來看菜色吧!

開胃前菜:燻製五花肉切片,調味醃製得恰到好處,沾上檸檬蒜頭醬汁,去油解膩還能提味,整盤菜的靈魂人物是蒜片。一起享用正好開胃。

IMG_0148 

恆春好吃的海產餐廳不少,但南北潛水美食餐廳端上來的鮮蝦調味,我還是第一次嘗到,入口酥脆,帶點甜味的拌炒大蝦,兩位阿祖與大人小孩都搶著吃蝦吃不停。

不是只用白煮蝦帶過,那特殊調味讓蝦吃得到新鮮與彈性,真想問廚師祕方是什麼?

IMG_0155 

蜜汁豬排又是讓家人搶翻天的一道菜,婆婆這樣形容著:允指豬排。

甜鹹調味讓台南人倍感親切,這是讓人連盤底都不放過的必推菜色!

IMG_0153 

紅燒牛腩很常見,但好吃與否就要看師傅功力,

我喜歡南北潛水的調味,不死鹹,肉依然軟嫩容易入口,大白蘿蔔與紅蘿蔔切大塊也很入味,剛好可以抵去牛腩的油膩感。

IMG_0157 

比較重口味的只有這一道:五更腸旺,鴨血與大腸都帶著辣味,是嗜辣者下飯好朋友(我一個人吃半鍋有吧)

IMG_0151 

橙汁漁排,鯊魚排炸大塊,淋上橙汁,爽口也驚豔,一路吃下來我忍不住發問:南北潛水,又開餐廳又開GO CART(小賽車),又教潛水,還能開餐廳?

IMG_0150 

婆婆笑說店東是潛水教練,老闆娘擅長廚藝,做著做著也在恆春鎮上闖出口碑來,每回社團活動聚會,親戚好友聚餐,大家都喜歡到南北潛水美食餐廳來用餐。

一樓加上二樓,大小桌次也能容納五六十人同時用餐。遊覽車也能整台開入停車場中。

番茄炒蛋,再平常也不過的家常料理,老人與小孩都愛嫩滑不需咀嚼的一道小品。

IMG_0162 

3000元套餐裡含一道海鮮湯品,若是加500元可換成時令食材炖雞湯。

婆婆大推南北潛水美食餐廳的燉雞湯,這一道湯品用一個大陶甕端上桌來,一人喝上兩碗還喝不完,最後打包回家。

IMG_0173

台菜料理中的定番:炒文蛤。

恆春的海產就是新鮮兩字,不拖泥帶水,就是這麼大個子啦!

IMG_0171

好吃台菜也不要忘記:炸花枝丸,如嬰兒拳頭大的新鮮彈牙花枝丸,沾取當店特調醬汁,讚不絕口啊!

IMG_0169

同桌四代同堂,一共十人享用這3000+500套餐,飽到想翻桌離去(吃太飽沒力氣翻桌),白飯免費無限供應噢!

你說划不划算?

(果汁一大壺只要80元,冰水免費)

IMG_0168  

從入座到上菜到吃飽喝足,一個小時就能搞定。餐後供應簡單水果。

若是你人數不足10人,想要單點也行,訓練有素的服務水準一樣不會讓人等到肚子餓又臉臭臭。

南北潛水美食餐廳,在地人推薦,歡迎下次再訪墾丁,不用到墾丁大街去忍受可怕又高價的餐飲,就在恆春才能找到好吃又划算的C/P超高美食。

(本篇又是用手機簡單記錄,臨時起意的介紹文章)

恆春在地美食小店推薦:(台灣好好味) 好吃的在這裡啦!!恆春墾丁必吃小吃就在恆春老街上喔! 

IMG_0179          

南北潛水美食餐廳 (沒有官網沒有部落格,也沒有臉書粉絲團)

地址:恆春鎮省北路499號(驛站加油站旁),從車城海生館往墾丁,南下方向。

電話:08-889-5350

強烈建議先電話預約,以免向隅。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