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推薦) 聖誕節上檔 博物館驚魂夜3 緬懷羅賓威廉斯遺作

聖誕夜前夕,Choyce透過關係入手福斯電影發行限量公仔,帶著電影主角Jed與Octavious,跟好友們一起前往台北美麗華欣賞博物館驚魂夜3,帶著一點遺憾,目的是為了緬懷羅賓威廉斯,生前最後一部電影。

 

IMG_6596.jpg

其實出發前都還帶著一點猶豫,擔心這部電影是否淪於嘩眾取寵,是否搞笑俗不可耐,或者,只是鬧劇一場。

直到電影開始播映,所有的煩惱都拋到腦後,看到羅賓威廉斯在劇中一次次地說著哲理,就好像他還在你我身邊,帶著微笑看世界喧鬧。

IMG_6598.jpg

故事的源起,交代著博物館驚魂夜前兩集的埋下的伏筆,第三集也是博物館驚魂夜系列最終篇,最終向羅賓威廉斯致敬。

在這部電影裡,展現了族群包容,珍貴的友誼,父子破冰,從不同時空背景集合在一起,彼此信任,也勇闖各種難關,破解各種障礙,也許結局不能皆大歡喜,只求互相體讓退一步換取其他人的和諧。

毫無冷場也不怕孩子喊無聊。

溫馨感人也適合闔家觀賞的聖誕節電影。推薦給大家。

IMG_6606.jpg  

博物館驚魂夜3預告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