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滑雪度假村 住宿推薦 草津 Now Resort Hotel草津現代度假飯店 開房間文

九月採訪,十月帶親子團賞楓,草津 Now Resort Hotel居然還沒認真寫開房間文,這一段日子真是忙到天昏地暗了吧。

冬天來日本滑雪,強烈建議住雪場旁邊,才能滑雪後充分享受休息,享受草津溫泉與美食,以及游泳放鬆。Choyce帶團一口氣連住三晚,從大到小,不分老少都好評有佳。

CIMG0202  

推開房門,雙人房的空間很大,洗練的寢具顏色與沙發傢俱進入眼簾,光是這兩張舒服躺椅對著燈光,就讓人感到放鬆呢。

IMG_9335.jpg

如果一家人選擇三人房,躺椅處改成沙發床,也不影響空間配置,不會感覺擁擠。

IMG_9336.jpg

從窗戶往回拍,床上那暖暖被窩(高級寢具),讓人賴著不想起身啊!

IMG_9337.jpg

長型書桌與化妝台,液晶螢幕與茶具,保險箱,冰箱等,應有盡有,喜歡喝茶的朋友建議自己帶好茶來泡喔!

IMG_9338.jpg IMG_9339.jpg  

草津溫泉就是全日本最夯最受歡迎的溫泉鄉,除非有特殊需求否則不必要在房間裡洗澡泡小浴缸啦!

但草津 Now Resort Hotel的浴室備品讓人驚訝呢!

 IMG_9342.jpg

少見的馬油沐浴用品,女士清潔用品,每個房間都有齊全配備,

IMG_9344.jpg

個人用品也天天補充更新喔!

IMG_9345.jpg IMG_9346.jpg

浴室毛巾也天天更換,倘若前往大浴場泡湯,記得從房間帶著浴巾前往。

IMG_9347.jpg

房間內的外套可穿在浴衣外頭,在飯店內移動都能穿著房間內的浴衣,不論是用餐或者泡湯皆可穿拖鞋與浴衣喔!

IMG_9349.jpg 

日本溫泉旅館的貼心,房間內都準備有小茶點,為風塵僕僕的旅人洗塵。

泡個熱茶吃吃點心,把身心都安頓下來喔!

IMG_9350.jpg

有一點不方便的要提醒大家:草津 Now Resort Hotel大廳供應免費無線網路,房間內以及餐廳或各個點都沒有網路,建議大家自行租借網路前往草津喔!

WIFI早鳥預約 春節租機限時特價開跑 Global Wifi 全球網路走透透攏a通 • 美國、夏威夷、關島、香港、韓国大容量 350元→279元 (可容納十人連線) 

IMG_9375.jpg  

Choyce親子團在草津 Now Resort Hotel停留,天天吃得開心,泡湯開心,更有全年開放的溫水游泳池(另外付費使用),滑雪場更在一旁,房間寬敞舒適,很適合親子家庭前來。

如果你不習慣泡大浴場,希望家族一起泡湯,提前於櫃檯指定貸切湯屋,依使用時間付費,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IMG_9326.jpg

晚上不怕無聊,飯店內有卡拉OK,也能租賃桌球設備,

IMG_9327.jpg 

從飯店到草津湯畑可搭乘免費接駁專車,單程約10分鐘,接駁巴士時間表:http://www.kusatsu-now.co.jp/contents/shuttlebus/index.html 

不想滑雪不想泡湯,還能開心游泳咧,另外付費使用,使用時間為09:00~19:00 

IMG_9696.jpg   

飯店內大浴場的溫泉超棒,24小時開放使用(每日早晚共兩次清潔整理)

CIMG0212  

前往飯店的 交通方式

accimg01-0140415  

草津 Now Resort Hotel草津現代度假飯店

agoda中文訂房網站 http://www.agoda.com/zh-hk/kusatsu-now-resort-hotel/reviews/kusatsu-jp.html?cid=1457485

WIFI早鳥預約 春節租機限時特價開跑 Global Wifi 全球網路走透透攏a通 • 美國、夏威夷、關島、香港、韓国大容量 350元→279元 (可容納十人連線) 

更多群馬縣草津觀光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 西之河原公園散策 日幣一円憑空消失 妖泉秘密大公開 三湯めぐり手形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組合湯? 草津温泉 大滝乃湯 男性裸湯 合わせ湯浴場直擊,三點全都露啦>////<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湯畑旁 草庵足湯咖啡 一邊泡溫泉一邊吃冰淇淋喝咖啡(免費WIFI)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住宿推薦 湯畑旁7-11旁 奈良屋 傳統日本溫泉旅宿X溫泉美食X松茸 

(日本群馬縣) 泉質主義 草津温泉 | 熱の湯 | 湯もみ体験 草津溫泉經典必看揉湯秀(實況影片)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 泉質主義 湯畑也是溫泉樂園《羅馬浴場2》Thermae Romae取景地 草津交通 

S__4653061.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