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影片帶你逛橡子共和國 神隱少女,龍貓,魔女宅急便一起來報到 宮崎駿吉卜力來台

貓巴士快開了,計畫來一段宮崎駿探險旅程的小朋友們,準備上車囉!

IMG_6930.jpgIMG_9318.jpg

熱愛日本宮崎駿系列動畫電影的人請舉手!不只日本人,台灣香港甚至全世界宮迷無法計算數量,宮崎駿動漫電影陪伴著我們一起長大。

尤其是那經典場景,跟龍貓一起等待貓巴士的站牌,孩子們小小心靈期待著:我也能跟著TOTORO來一場冒險飛行嗎?

 IMG_9358.jpg  

橡子共和國,在信義區開幕,把大朋友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場景搬到台灣來,

不用大費周章飛到東京,搶門票趕搭車換車,原來宮崎駿離我們這麼近,原來動漫裡的場景就在身邊,就好像夢想成真一樣的感動。

  IMG_9307.jpg

瞧瞧孩子們驚喜神情,儘管隔著玻璃,龍貓打呼聲,讓孩子們隨著上下起伏的大肚子驚呼連連!

IMG_9311.jpg IMG_9313.jpg  IMG_9316.jpg  

讓大人小人愛不釋手的,是這一整排的手指偶,每部動畫的經典人物與靈魂角色,每個80元。

 IMG_6912.jpg IMG_9331.jpg 

瞧瞧代替Choyce前往探索,小小特派員忙著張羅一整籃手指偶,晚上回家可有得忙碌啦!

IMG_9349.jpg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廣大的空間,不怕動線凌亂。

陳列展示著各種吉卜力企劃商品,個個都挑戰意志力的極限。

IMG_6928.jpg

可愛的小手帕們讓小朋友說:我會乖乖洗手再擦乾。

IMG_6908.jpg

服飾區有黑貓店員鎮店喔!而且這有許多台灣限定的最新商品。

IMG_9323.jpg

吉卜力動漫專區,買宮崎駿經典系列電影與圖書,帶回家懷念童年的感動。

IMG_9326.jpg

7/2即將開幕,預料將會掀起人潮與話題,計畫前往橡子共和國的朋友,可要仔細思考作戰對策啦!
社長表示信義店的備貨量很充足,希望可以讓每個人都帶著滿足的表情滿載而歸。

IMG_9329.jpg IMG_6909.jpg

螢幕快照 2015-07-02 上午5.07.53  

Choyce 這次就不放太多商品照片,把這份驚喜與感動留給大家去現場感受喔!

IMG_9351.jpg 

更多橡子共和國,請參考官方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dongurirepublic.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B1F
營業時間:11:00~22:00

①來店禮-灰塵精靈徽章(每日前150名)
7/2(四)開幕日起~7/16(四)止
每日前150名來店者
每人贈送灰塵精靈徽章1個!(非賣品)
共有5款顏色,等著粉絲們前來蒐集喔~
(每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恕無法挑色)

 

②滿額禮-原創貓巴士手指玩偶(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7/2(四)開幕日起~
於店內消費滿NT$1,000以上者(以單次結帳金額計算)
贈送限量「橡子共和國 信義店」原創貓巴士手指玩偶(非賣品)
除了套在手指上把玩
還可以作為筆套使用喔!(根據物品差異可能有不適用的情況)
貓巴士的目的地特別設計為「信義」

 

IMG_9355.jpg  

IMG_9335.jpg

 

宮崎駿吉卜力即將在台灣開設一號店,即使Choyce身在北海道,也絕對不能錯過開幕盛會,特別商請小小特派員挺進前線報導,以後不一定要跑東京,在台北信義區「橡子共和國」就能盡情與貓巴士、龍貓拍照呢!入口是超大龍貓在站牌旁等公車,還有比人還高…

Posted by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on 2015年7月1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