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不行) 相見恨晚啊!氣泡水有益健康與美容 BUBBLE SODA 885開箱實測

你知道你平常喝的飲料,含多少糖量嗎?看看日本調查,平常孩子們與你我輕易能買到的罐裝飲料,有多驚人的方糖與砂糖在裡頭(還沒算糖精與各種添加物呢!看了簡直寒毛直豎,嚇壞了啊(拍胸口!

氣泡水機04.jpg 

當媽媽寶寶們造訪親子餐廳,最常見的果汁竟然……(掩面 

氣泡水機05.jpg 

仔細看看你身邊常出現的飲料,你還覺得能當空氣般無視那飲料中隱藏的糖分嗎?

氣泡水機06.jpg 

以上日本研究圖片出處:http://www.yukawanet.com/archives/4863406.html

泰國也做了相同的調查,結果一樣驚人,含糖飲料把砂糖抽離,就不再是人人愛喝的補給品了,反而少了魅力。

殊不知含糖飲料喝過多,容易引發身體一連串的反應:頭暈,過胖,甚至引發糖料並與高血壓等,含糖飲料就好像毒品一樣,慢慢讓人上癮並難以戒除,習慣了香甜飲品的孩子,反而不願意喝水了!

IMG_7618.jpg

不要說孩子,有許多大人也不愛喝無色無味的飲用水,平常喝水喝得少,一口氣要戒除飲料直接回到飲用水,對很多人都是障礙。

何不試試氣泡水呢?

IMG_7746.jpg  

氣泡水是歐洲人日常生活離不開的飲用水,佐餐必備氣泡水,八年多前帶著一歲娃兒歐洲自助,當時就養成氣泡水習慣,這七八年來,Choyce家都固定到Costco採購整箱進口氣泡水,即使到餐廳裡,點用飲料佐餐,也都以氣泡水為優先。

許多人佐餐時喜歡飲用含糖氣泡飲料,感覺胃裡舒服去油膩,這其實都是『碳酸』(二氧化碳)的效果,去油解膩大可不用吸收含糖飲料的糖分(拉回上圖看看飲料含糖份量警惕自己一下),只要來上一瓶氣泡水就能讓你在用餐時感覺清新,即使大吃燒肉丼飯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IMG_7820.jpg

法國朋友告訴我:歐洲人覺得胃悶不適時,一定會喝氣泡水緩解身體不舒服,很少吃胃藥呢!

這回收到BUBBLE SODA邀請試用氣泡水機885,一試簡直相見恨晚,打氣灌入只要三秒鐘,一整瓶可放隔天都還有氣泡與碳酸。持久性長達24小時以上。

過年更帶一台BUBBLE SODA  885新機器回娘家,跟著姊姊妹妹們一起變健康變美麗!

  IMG_7630.jpg  

家庭聚餐時,外面餐廳大魚大肉還有很多味精,越吃越渴越想喝飲料,喝越多飲料越渴,在外用餐感覺怎麼喝飲料都不能解渴。

其實那些飲料含糖量超標,讓身體越喝越酸越負擔。

Choyce家自己扛一台BUBBLE SODA  885氣泡水機,連隔壁桌客人都忍不住好奇,送杯子過來裝水喝。

帶著氣泡水機出門也變成社交活動之一,金屬烤漆的大紅色氣泡水機,質感佳又搶眼吸睛。

加上一點蘋果原汁就變成蘋果氣泡水,佐餐更美味喔!

IMG_1045.jpg

日本做過很多研究,氣泡水好處多多。

炭酸水でデトックス(解毒)。  炭酸水の炭酸が腸のぜん動運動を活発にし、消化を助け、便秘を 防ぐ(意指氣泡水中的碳酸(二氧化碳)可促進腸胃道蠕動,幫助消化,預防便秘。)

氣泡水能夠抑制食慾、消除便秘、更能阻斷糖類與脂肪的吸收, 「氣泡水」日稱「炭酸水」Sparkling Water,日本歐洲便利商店普遍常見,泛指不含糖的氣泡水。二氧化碳讓水不只有解渴功能,更附加許多對人體有實際幫助的效果。

日本更流行氣泡水洗臉,據說對美容有相當助益,Choyce也在家裡如法泡製,感受氣泡在臉上遊走的樂趣(真的很好玩)

IMG_7756.jpg 

氣泡水機免插電,輕巧好攜帶,隨時隨地都能隨手做一杯氣泡水。

只要安裝二氧化碳氣瓶,扣上壓力瓶,輕按兩下就是一杯新鮮好喝的氣泡水。

食用級二氧化碳氣瓶用完時,可以撥打氣瓶回充服務專線,可請人宅配到府收送做氣瓶交換,

目前免運費,氣瓶交換只需500元台幣,每支氣瓶約可做50~60公升的氣泡水

操作簡單無難度,節省能源更省下一年一萬多的市售瓶裝氣泡水費。

(好市多一瓶售價約45元,一天只喝一瓶一年也要一萬多台幣的氣泡水費用啊!

IMG_7725.jpg

IMG_7607.jpg

不管是家庭飲用水,或者去便利商店買瓶裝水,灌入BUBBLE SODA  885附贈一大一小壓力瓶,還有一大一小兩個保冷提袋。

 IMG_1507.jpg 

Choyce出門必帶一瓶氣泡水出門,感覺說話說到疲累了,來一口氣泡水,肩上無形的壓力全消。

 IMG_1514.jpg   

Choyce家養成習慣,出門一定攜帶兩個氣泡水壓力瓶,不管是用餐還是平時補充水分,孩子有時功課忙鬧肚子疼,都來上一杯自製氣泡水,喝下那氣泡的同時,嘴裡感受氣泡消失,身上的壓力也跟著氣泡一起消失無蹤。

IMG_7647.jpg  

唯一的耗材只有食用級60L二氧化碳氣瓶,好友分享:我家BUBBLE SODA氣泡水機喝了兩年還沒換過氣瓶,

Choyce家可用得兇啦,出門用餐必備兩支自製氣泡水(餐廳多不會拒絕自備水瓶,但自備果汁飲料或酒精飲品就不太恰當喔!

氣泡水有各種食譜(BUBBLE SODA  885也送一本氣泡水食譜)建議可添加果汁,酒精,糖漿等,Choyce家都只打飲用水,不再另外添加其他味道,喝純水習慣就不用大費周章添加各種味道啦!

    IMG_7769.jpg 

Choyce偶而在外頭開會工作時,隨身氣泡水瓶也變成招牌之一。

偶而貪嘴想吃點心,搭配氣泡水總比喝飲料來得健康。

  IMG_1602

油膩的麻辣火鍋與肉類食材,偶而嚐嚐換換口味,但不要再喝酸梅汁烏梅汁啦(含糖量與添加物超高)

BUBBLE SODA  885自製氣泡水,絕對更勝於餐廳送上的茶品。

火鍋熱量高,湯頭含有大量鈉與鉀,建議不要喝湯,改喝一些氣泡水更健康。

IMG_1659 IMG_1671  

現在家庭工作繁忙,尤其是新竹普遍帶著外食,如果能自備自製氣泡水,用餐更安心放心。

  IMG_7788.jpg   

網路上找到相關氣泡水與美容的資訊:

日本雜誌Caz推薦,氣泡水要怎麼喝?才能有效達到美容與健康的效果:      

早晨醒來時喝一杯,補充睡眠中因發汗而流失的水分,同時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秘。還能夠讓濃度高的血液保持清澈,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在進食過程中喝兩杯(合計約400ml),能夠產生飽足感,避免飲食過量。

但切忌在進食前喝氣泡水,在空腹時產生的碳酸氣體,會提高胃部的蠕動,使得食慾增加,達到反效果。      

下午3-4點左右是工作疲勞累積到最高的時間帶,這時候來一杯發泡水,碳酸氣體能夠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消除疲勞、回覆精神的效果。  

那麼喝氣泡水又有些什麼禁忌呢?      

一般來說,喝氣泡水和一般水一樣,一天以1.5公升至2公升最為適當,不要貪圖效果而過量。        

腸胃較弱的人或有逆流性食道炎者,建議在進食時飲用,不要空腹飲用。      

溫度並不會影響氣泡水的效果,但在低溫時碳酸氣泡較強,風味較佳。不過腸胃較弱的人最好以常溫飲用,避免過度刺激。  

氣泡水的好處還不只這些呢!

BUBBLE SODA  885氣泡水機帶著食用級二氧化碳,碳酸可調節體內酸鹼值,

Choyce聽好友說:前一陣子工作忙碌而有些輕微尿道發炎,趕緊大量補充氣泡水,多喝水本來就能減輕發炎症狀,加上氣泡水碳酸效果,讓尿道發炎症狀很快就緩解啦!(身體不舒服一定要先去看醫生喔!

更多BUBBLE SODA  885請參考官網:http://www.weblink.com.tw/weblink2/ 

IMG_7668.jpg   

 

看影片就知道操作方式超簡單!

 

**此文係由展碁邀請,提供機器實測並撰稿分享**

 

家庭聚餐時,外面餐廳大魚大肉還有很多味精,越吃越可越想喝飲料,喝越多飲料越渴,在外用餐感覺怎麼喝飲料都不能解渴。其實那些飲料含糖量超標,讓身體越喝越酸越負擔。氣泡水能夠抑制食慾、消除便秘、更能阻斷糖類與脂肪的吸收, 法國朋友覺得胃悶不適…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貼上了 2016年2月25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