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展翅飛翔吧!孩子 兒童定位手錶 InFocus W201 小衛星 守護孩子的智慧星

隨機街頭犯案頻傳,不管是捷運,公車甚至大馬路旁,或許都有人虎視眈眈地對著媽媽寶寶們,台灣治安已經到了人人自危的程度。前幾天的小燈泡案件,更讓媽媽們擔心害怕著:以後還能放心讓孩子們出外探索嗎?Choyce一向教育孩子們:與人為善,以謙卑誠實與親善態度面對所有人,但入夜後不在外頭逗留,去哪裡都要成群結隊,不落單,不接受陌生人搭訕,萬一有人想要靠近,立刻往路旁店家求救。

但除了這些消極閃躲,媽媽們能不能更明確掌握孩子行蹤?能否安心讓孩子離開家門?孩子遇到緊急事件時,是否能立即發出求援訊號?甚至,在洶湧人潮的樂園裡玩耍,父母親怎麼做才能放心讓孩子自由探索?IMG_0975.jpg     

小燈泡事件後,Choyce向InFocus公司申請智慧型手錶『小衛星』帶回老家測試,在四月一日晚上開始啟動,春假清明節與兒童節四天長假,子喬子鈞配戴『InFocus小衛星 W201』,穿梭『墾丁大街夜市』,人潮眾多的『白砂灣』,孩子們最愛的超級樂園『高雄義大娛樂世界』,以及來回學校與安親班之間,為期七天的測試,看看小衛星能不能發揮功用,讓Choyce與洪爸也能安心放手,讓孩子出門闖天涯!

IMG_1133.jpg 

InFocus富可視在兒童節前發表首款穿戴式產品:兒童定位手錶 InFocus小衛星W201,結合遠傳電信,搭載1.6吋觸控式螢幕,具備即時定位資訊,定位點到達離開通知,14天打卡軌跡記錄,直接與父母的智慧型手機連線,隨時都能掌握孩子行蹤,

IMG_0728.jpg 

Choyce製作影片圖解開箱過程

IMG_1129.jpg 

曾經帶孩子旅行時發生過,兩次差點孩子走失的可怕經驗,Choyce每回帶孩子出門,總不讓孩子的行動範圍超過視線,

這回帶著小衛星南下,Choyce與子喬子鈞首度挑戰:孩子自己逛大街,自己在沙灘奔跑,自己逛義大娛樂世界,也自己前往天悅飯店的探索教室體驗課程。更讓孩子配戴小衛星前往學校與安親班,讓孩子自行走路回家。

這麼多的第一次,都因為InFocus小衛星帶來的安全感。

隨時透過衛星定位掌握孩子準確位置,隨時可傳訊息讓孩子知道媽媽的思念,孩子更能隨時打電話與媽媽聯繫。

IMG_0804.jpg IMG_0790.jpg  

InFocus必須綁定遠傳電信Sim卡,每一支小衛星兒童定位手錶都有一支獨立號碼。IP55防撥水(洗手沒問題,千萬不能泡水喔!)

每一支小衛星都能綁定五組聯絡人,爺奶公婆與父母,或者安親班老師,保姆,智慧型手機安裝『InFocus小衛星』(安卓系統與蘋果手機都能安裝)都能同時收到衛星定位通知。

內建鋰電池,Choyce家實測:每支小衛星可從早上八點開機,直到晚上十點都還能保持定位功能。睡覺時充電隔天就能繼續使用。

3G雙向語音通話,簡訊讀取確認回傳。(手錶無法輸入簡訊,但主動發送定位資訊。

S__66093077 S__66093078 

孩子離開學校,走到安親班,離開安親班,走到家裡,每個定位點150公尺內就會自動傳定位資訊到InFocus小衛星。

IMG_9921   

萬一孩子遇到緊急狀況,受傷,被陌生人糾纏,遇到危險,可按下緊急SOS按鈕,小衛星馬上傳送簡訊,通知父母孩子所在的準確地址。   

Screenshot_2016-04-02-06-55-00  

Screenshot_2016-04-08-17-37-35 

所有孩子行蹤控管,都透過自己的智慧型手機:InFocus小衛星管理。

Screenshot_2016-04-08-16-48-45  

遠傳電信小衛星iKids兒童手錶專案,月租費249元,綁定24個月或者36個月。每月150分鐘網內通話費,網內200則簡訊(SOS緊急通知),每個月數據傳輸量1.2GB。

綁約36個月,新申辦號碼/攜碼,小衛星只要990元(續約客戶0元)   

手機不限機型,只要是智慧型手機都能安裝InFocus小衛星』APP,用藍芽功能與小衛星連線,  

Screenshot_2016-04-02-06-54-40  Screenshot_2016-04-02-06-55-10 

小衛星還有記步器功能,可設定每天預定跑多少步數,孩子練習健康管理從小開始。

20160405_180941 

媽媽們最常提醒孩子們:記得在學校要喝水,要吃藥,要記得各種該做的事情,媽媽囉哩八嗦的好像老媽子一樣,孩子也難免翻白眼。

現在有InFocus小衛星,取代老媽子工作,定時提醒孩子應做事項,從小養成準確定時觀念,媽媽終於可以脫離嘮叨鬧鐘的工作啦!

圖片1  

這回利用四天長假,Choyce一家人造訪墾丁與義大遊樂世界,衝著有小衛星護身,放膽讓孩子去闖了!

IMG_9570.jpg  

孩子們離開家,到附近體育館打球玩耍,

20160405_180831

到棋奕教室下象棋,

20160405_111056

到白砂灣踏浪

IMG_0858.jpg

甚至兩個孩子手牽手去買下午茶,離開大人視線也不用擔心害怕。

IMG_1220.jpgIMG_1209.jpg

子鈞經過這一週的小衛星測試,發表感想:我覺得有了小衛星,媽媽比較不會緊張,我跟姊姊也能放心出門。

這是孩子們主動要求:媽媽請為我們申辦小衛星。 

20160403_130005

InFocus智慧手錶,內裝輕巧簡單,一個立體充電座與電線,每天晚上睡覺前脫下充電,隔天一早出門佩戴在手上,就可放心出門,安心回家!

IMG_9924  

**本文為InFocus小衛星邀請,實際測試並撰稿分享**

更多資訊請參考InFocus小衛星官方網頁

 看這段生動影片更了解小衛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