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把關好安心 萊萃美維生素B群 維持活力又健康

『公為下天』子鈞一字一字的唸著,還問:媽媽,我今天在故宮好開心喔!我希望媽媽七十歲八十歲還可以一直一直陪我玩。

以往聽孩子童言童語總是笑笑說好,這一陣子Choyce特別有感慨。去年摔傷以後引發一連串的身體不適,內分泌失調,水腫,感冒好不了,脊椎摔傷也讓Choyce警覺到:老了以後是否需要預備長期照護方案,請專人來為我把屎把尿,以免讓親愛的孩子們承受媽媽不健康導致的經濟與精神重擔。不只一邊尋求讓身體恢復健康的方法,也要檢視自己過往的生活習慣是否需要調整,讓長期累積工作壓力壓垮最後一根稻草。

IMG_1305.jpg

總是像蜜蜂一樣飛來飛去四處奔走,Choyce隨身帶著各種維他命,B群(維持體力),葉黃素(護明好幫手),顧筋骨的,生酵素,據說有美白效果的,據說對更年期有幫助的,各種傳說中必吃維他命裝滿一整罐,跟著我飛到西飛到東,每天早起還沒吃早餐,光是維他命都吃飽了。一直到這幾個月身體受傷,也有內分泌失調警訊,這才開始檢視:我真的需要吃這麼多維他命?多吃保心安還是保平安?

IMG_0842.jpg 

網友來信問:市面上這麼多營養保健品,我應該怎麼選擇來保養自己的身體健康?

Choyce從經驗推薦大家,選擇知名有信譽的牌子才是最放心的,像是美國第一大品牌『Nature Made萊萃美』,他們有各種產品檢查層層把關,對身體無負擔,今年還有陽光美女Janet活力代言!萊萃美的維生素B群有完整8種維生素B,而且他的顆粒很小,解決大家會怕B群有臭味又難吞的問題!而且萊萃美是美國銷售第一的品牌,層層把關之外大家都有口皆碑,有了萊萃美,根本不用在茫茫營養食品海中不知所措自尋煩惱啊。

    IMG_0832.jpg 

有些人對維他命有些迷思,認為維生素吃越多越好,還認為可以取代正餐,只吞維他命保持活力,正餐卻亂七八糟愛吃不吃,乍看之下活力充沛,但其實都在消耗身體預備能量,等到能量消耗殆盡,身體各器官開始發出抗議,這時才正視營養補充已經來不及啦。

營養師與醫師都說:身體不需要過度攝取太多營養素,維他命B群是身體各種功能的好幫手,能維持正常代謝,維他命就好像是個啟動器,讓身體更有效率運作著。但根本上每日營養補充可不能少喔!

IMG_1377.jpg

只要健康基底打得好,加上適當運動維持身體代謝力,搭配一天1~2粒完整8種維生素B,補充水溶性維生素會隨壓力、勞動自然流失的量,身體自然活動力強,體力充沛迎接各種挑戰。

IMG_0846.jpg 

其實許多維他命從食物中也能攝取,但想要攝取充分維他命可要多吃各種黃綠色蔬菜,蛋白質,澱粉等等,工作忙碌的現代人,很難天天仔細攝取這麼多食物,食物進入胃裡,能不能有效轉換成身體所需能量?光是想到每天幾個拳頭大的蔬菜水果,都覺得要張羅東準備西。

尤其市售食品不只有維他命,還有許多讓食物更美味的調味品。攝取維生素的同時,也要斤斤計較熱量是否能有效代謝呢!

IMG_1384.jpg

老牌子老字號,層層把關,也熱銷數十年的Nature Made萊萃美維生素B群,有完整8種維生素B,包括B1/B2/B6/B12/葉酸/菸鹼素/泛酸/生物素,助於皮膚、心臟、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參與能量代謝,提升工作活力,這不正是媽媽們跟職業婦女們最需要的嗎?

IMG_0841.jpg 

不用再把維他命當安慰劑,吞越多越浪費。

 IMG_0840.jpg   

出遠門也不用擔心,大餐後吞服一到兩顆,

顆粒小,為直徑1cm、厚度不到0.3cm的小型原錠,好食用也好消化。

B群為人體所需水溶性維生素,會隨時間、勞動、工作壓力等流失,可隨時補充以協助人體正常代謝功能(一天不要超過兩粒,多食無益喔)。 

IMG_1340.jpg 

希望能幫助更多人,不管是親子教養還是親子旅行,期待自己身體健健康康,越忙越有樂趣,這是Choyce的新願望。

越忙還要氣色越好才行喔!

         IMG_1332.jpg      IMG_1346.jpg     

萊萃美維生素B群在全省康是美,屈臣氏等通路都買得到,

媽媽希望能陪你走得更久,手牽手一起認識更美好世界。

IMG_1302.jpg 

**本文係由萊萃美邀請,親身體驗分享**

萊萃美活動網站:https://event.theindex.com.tw/nature_made/2016/quality/

萊萃美FB粉絲團:https://goo.gl/gj9i2h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