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媽媽看過來 喝的保養品維持健康 波蜜健康果醋 添加益生菌,膠原蛋白

旅行中奔波忙碌,最難掌握飲食均衡,上回在名古屋藥妝店採購藥品,還被店員規勸:健康飲食最重要,少仰賴外來藥品啊!身體平衡會被破壞的啊!日本店員說:日本人相信:喝點醋保健身體,才是最天然有效的保健活動喔!

其實不旅行時也一樣,尤其是女性,往往因為工作壓力與生活飲食不均產生便秘等症狀,Choyce更是總和以上兩種身份,又是旅行家也是創業家,更因為忙碌工作與撰稿而輕忽了運動,讓自己身體起了變化,尤其身為兩個學齡孩子的媽,在外奔走的壓力,以及面對青春期將至,孩子們一點點發酵的情緒,都有可能醞釀家庭風暴,當媽媽真的好難好辛苦啊!(前幾天還有一位竹北媽媽帶著兩個孩子輕生,全職媽媽都懂這種苦啊!

IMG_4248.jpg 

面對持家扶家,養育孩子的壓力,家庭主婦很苦卻說不出來,更多人奚落著說:養孩子而已,很難嗎?一整天都在家裡,怎麼會什麼事都做不好呢?

Choyce從家庭主婦,一人養育兩個孩子的過程中,體悟到:孩子是老天爺送來的禮物,甜蜜負擔是要教會媽媽:學習在壓力中成長,帶著成長的喜悅,跨開步伐勇敢前行。但誰說教養一定要乖乖待在家裡?帶著孩子跨出家門,更是最好的學習,這十年來,兩個孩子再一次又一次的旅行中成長茁壯,Choyce也因此開啟另一番事業。

在通訊發達,社會與時俱進大轉變的現代,生活不見得盡如人意,但你我可以親手創造無限可能。

不管是培養運動習慣,帶著孩子一同學習,更要跨越世俗眼光,勇敢走出家門,在旅行中發現學習樂趣,更培養孩子獨立自主並且知福惜福的感恩與尊重,

這十多年來,Choyce看到周邊朋友與自己的改變,深刻發覺:女人不只學會當媽媽,更學會保護自己與孩子,也在教養過程中得到自信與勇氣。尤其是女人千萬別當了媽以後就忘了自己,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能有健康身體陪孩子走得更長更遠。

波蜜貼心為辛苦努力的女性同胞們與孩子們設想,特別推出健康果醋,光是看介紹:喝飲料也能維護消化道機能,更能幫助代謝?最近成為話題的波蜜健康果醋,意外變成全家人的新寵,就連泡湯郊遊都要帶著波蜜一起出門啊!

 IMG_2644.jpg 

IMG_9942.jpg  

Choyce正需要運動與健康飲食,更需要加強練習自我放鬆,好自然調整身體狀態,四十歲要面臨新課題『身體健康』遠比『工作』還要重要啊!

台灣生產製造,波蜜健康果醋,推出兩種順口好喝口味可選擇:蘋果與藍莓,不只Choyce愛喝,連子喬子鈞還有洪爸都搶著喝。

其實Choyce在日本旅行時,日本朋友也經常推薦Choyce:日本正流行的腸道保養秘方:果醋,健康觀念不分國籍國界都一樣,東方人比西方更注重養生,炎熱夏天很難喝煲湯,那就來罐清爽的健康果醋,消暑又能保養身體。

IMG_4234.jpg 

街頭路旁到處都是泡沫紅茶攤,當媽的總擔心:市售泡沫紅茶舖無法控管手搖飲料的水質與糖分給予,擔心過高糖分影響孩子與家人身體健康。

反而是便利商店就能購入『波蜜健康果醋』,符合CNS2377國家標準,果汁含量高達15%~20%,不用工業原料混充,更不擔心消暑解渴的同時吃下有害人體的混和物。波蜜老牌就是品質保證。而且添加日本專利的益生菌,容易吸收的小分子,可以幫助大人小孩好消化。

 IMG_2659.jpg 

泡湯戲水後需要大量補充飲品,喝健康果醋絕對比運動飲料來得更健康!

子鈞喜歡喝蘋果口味,酸甜有如蘋果汁一樣美味,添加日本專利益生菌,喝了對消化道保養特別好,好菌平衡了,自然就健康,氣色也跟著變好,任誰都看不出來,子鈞可是小時候體質很差的孩子呢!果醋可以調整體質,加上注重飲食調節與保健,輕鬆擁有健康活力。

IMG_2616.jpg

科技業工作壓力大,洪爸也愛喝波蜜健康果醋,均衡體內酸鹼值也同時保養身體喔!

IMG_2455.jpg

平時除了喝水,難得喝市售飲品的Choyce,強力推薦波蜜健康果醋給婆婆媽媽們,

日本女生最重視美容保養品,看日本瘋傳的膠原蛋白粉也吹到台灣,更造成熱議話題就知道啊!

Choyce跟子喬愛喝藍莓口味,大家都知道藍莓是超級水果,對女性特別有幫助,波蜜更在藍莓口味中添加日本膠原蛋白胜肽,保養身體可不用捏著鼻子吞苦藥,輕輕鬆鬆就能青春好氣色,

波蜜健康果醋藍莓口味,最適合需要補充膠原蛋白的媽媽們飲用。

IMG_2450.jpg  

用喝的保養品,從體內健康做起,由內而外透露出健康好氣色。

IMG_0107.jpg  

身體是自己的,為了家人也為了更美好的未來,好好照顧身體才是基本喔!

更多波蜜健康果醋,請參考官網介紹:http://www.bolife.com.tw/chinese/03_products/01_product_01.php?Category=1&ID=52

波蜜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mylife/ 
累攤指數檢測:http://topic.parenting.com.tw/event/2016/bomylife 

IMG_4235.jpg 

**本文係由波蜜健康果醋邀請,親自體驗並撰稿分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