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警報注意,居家節電12%小撇步 isufu舒福家居 3D涼感透氣記憶枕,雙倍涼床墊 明星享受平民價格

2016年奇怪天候,台灣瞬間只剩下冬季與夏季,春季轉眼就過了,酷夏惹得人們心浮氣躁,外出旅行都懶了,窩在家裡暑氣悶著,人乖乖在家做也有可能中暑,狂開冷氣電費直直漲,想待在家裡可也不能待不住啊!

Choyce家最近為了省電節電,更換了寢具與家飾用品,甚至連房子裡的配置都調整過,就是為了讓孩子們在家裡感覺涼爽輕鬆,不要整天都想往外跑,甚至在家心浮氣躁總是找架找(真的會吵架喔!

  IMG_6438.jpg  

舒福家居推出各種3D涼感透氣寢具,特殊聚酯纖維材質,保證不會孳生塵蟎,徹底杜絕過敏原,涼爽透氣還講究人體工學,讓Choyce最心動的,還是isufu所有寢具都能水洗,不怕傳統記憶枕無法清洗曝曬,陳年汗垢導致各種病原滋生。

IMG_6534

入手就丟進浴缸裡,倒入洗衣粉,雙腳踩一踩做運動,

一邊洗枕頭一邊膽戰心驚地回想:以往的乳膠記憶枕不能下水,我們也矇懂無知的用了好多年。

難怪這幾年孩子過敏體質怎樣都不會好,即使媽媽盡力排除身邊各種過敏原食品與環境打掃,每天要花十個小時與寢具共舞,相當於每天有十個小時都睡在充滿高過敏原的場所啊!

IMG_6278

isufu舒福家居推出3D雙倍涼床墊,好洗易曬乾,掛在陽台上不到一小時就可以收回來。

    IMG_6284  

 

孩子們也有可調整高度的3D涼感透氣記憶枕,  

 

IMG_6765.jpg 

調整高度?

孩子的肩膀厚度與大人不同,若是使用大人記憶枕可會造成睡眠品質不佳!

isufu舒福家居特別為孩子們設計,可調整高度的360度透氣水洗可調高度枕,

isufu可調式  

一個枕頭裡塞了六片大小不一的內墊,材料與枕頭一模一樣,都是防蹣抗菌材質,孩子年紀小,頭部低,那就自由調整抽出一兩片來,隨著年紀漸長再一片片加高。

更讓人嘖嘖稱奇的,內墊經過縝密計算,大小片不一,符合人體工學弧度曲線,孩子不管從哪個角度沾上枕頭都能秒睡!

 IMG_6857  

以往習慣使用乳膠記憶床墊與乳膠記憶枕,可惜又笨又重還不能洗曬,孩子老公一覺醒來床上都是汗漬。

過了幾年打開床包赫然發現乳膠都變成細末(不要懷疑,趕快打開你的記憶床墊與枕頭看仔細)

以往總是用強力吸塵器去除乳膠床墊老化後的細粉,心裡很擔心:這些細粉會不會是孩子過敏來源?

丟了幾次記憶枕與記憶床墊,也損失很多金錢。

這兩星期使用isufu舒福家居的3D涼感透氣記憶枕,雙倍涼床墊,孩子們睡得好,不在半夜熱得滿頭大汗起床找水喝。

身體也自然輕盈舒爽呢!

IMG_6434.jpg  

isufu床墊分有兩種,灰色的3D科技床墊也很推薦喔!

SGS檢測,環保無毒不含甲醛,透氣涼感升級,與傳統麻將席竹席不一樣,isufu寢具不夾肉(小時候老是被奶奶的竹床墊夾頭髮夾肉,睡一覺醒來痛得哀哀叫。

三層編織,可折疊可捲可壓可任意捲成各種形狀好收納,不怕吃毛髮的衣蛾藏身其中,更不用擔心孩子對寄生在寢具上塵蟎所害。

 

IMG_6288   

蜂巢狀表布其實大有來頭。

三層(透氣表布,透氣層,Q彈中層)大幅提高睡眠品質,能將全身,尤其是肩膀壓力徹底放下,一個好的寢具真的可以讓你睡夢中獲得最佳療癒。

C型X型90度,這些名詞感覺很陌生,只要躺上去一次,身體就會誠實告訴你:我喜歡。

 isufu 科技床墊  

IMG_6293  

isufu 科技寢具 

Choyce家還不只用寢具,連家中沙發椅也佈上isufu沙發涼墊。

與床墊不一樣,isufu沙發涼墊底下貼心設計,3D透氣椅墊止滑,不隨著人起身坐下而移動位置。

IMG_6780.jpg

老爸最怕屁股流汗濕熱,造成毛囊炎甚至胯下不舒服,鋪上3D透氣涼墊後,坐在皮椅上也不怕流汗,

原本很討厭皮椅的洪爸也能好好坐在椅子上啦!

IMG_6771.jpg  

燠熱夏天,想讓孩子們乖乖待在家閱讀,沙發一定要透氣舒服啊!

有時候閱讀不想坐在書桌前,那就一起窩在沙發上享受親子共讀的時光。

  IMG_6776.jpg  

有時候發懶躺在床上,輕鬆閱讀也是一種態度(好孩子不要學姊姊躺著看書喔!

IMG_6735.jpg

沙發椅套1+2+3,剛好家裡三張皮沙發都能包上isufu沙發椅墊,

三張坐墊售價1880元,isufu舒福家居還沒上架的新產品,強力推薦大家都要入手!

 IMG_6789.jpg    

每天早上起床,孩子們迷濛雙眼向媽媽道早安,用許許多多的香吻展開清新一整天。

自從Choyce家全面使用isufu3D透氣寢具與沙發墊後,使用冷氣的時間減少,白天幾乎少用冷氣,入夜後睡眠時間開冷氣也可調高溫度,以往冷氣總要設定24度,isufu寢具一進駐,每晚冷氣溫度調高到26度。

專家表示:冷氣每調高一度,電費節省6%,

isufu寢具幫我節省夏季電費12%,不只不用擔心孩子們半夜踢被子,更不怕一早睡醒汗涔涔而起床氣的小人與大人。

IMG_6760.jpg  

夏月電價啟動,平均每戶電費月增110元,經濟部教民眾節電6招,節電可從選購節能家電、改變生活習慣做起,從日常生活小地方著手,簡單又可省荷包。

第一、依空間大小,選購選購級數小、效率高冷氣 假設客廳坪數10坪,所需冷氣噸數:10(坪)x 0.15=1.5噸。

第二、夏日輕衫,冷氣調高1度省6%耗電量 氣溫28度以上時再吹冷氣,並將溫度設定在26至28度,夏季穿著涼爽衣服,就可輕鬆將冷氣調高1度,而冷氣每調高1度,可省6%耗電量。

第三、依家庭成員數選購冰箱,儲藏以8分滿為宜

能源局提醒,冰箱放置處四周應預留離牆10公分散熱空間,且冰箱儲藏量以8分滿為宜,以免阻礙冷氣流通,且食物應等冷卻後才放進冰箱, 以達省電效果。

第四、開飲機與熱水瓶定時節能

第五、隨手關機拔插頭

第六、電視機勿靠近窗戶、避免太陽直射

IMG_6531.jpg  

isufu舒福家居體諒夏季電費,推出 暑假前特價活動,限時調降寢具系列商品價格,想要在暑假來臨前搶便宜的朋友,現在就應該要下手囉! 

官網特價總整理:http://www.isufu.com.tw/shop/

1.棕色款
   單人   原價1580 →特惠價1499
   單人加大原價1780→特惠價1680   
   雙人  原價2080→特惠價1980        
   雙人加大 原價2380→特惠價2180  
   ksize原價3280→特惠價2890        
 
2.灰色款
   單人   原價1680 →特惠價1480
   單人加大原價1880→特惠價1580
   雙人  原價2380→特惠價1880
   雙人加大 原價2680→特惠價2180 
   ksize原價3280→特惠價2880
 
3.記憶枕 原價1280→特惠價1180
4.學齡孩童可調枕 原價1180→特惠價990 
 
滿額贈活動:滿3300送坐墊、滿5000送透氣枕墊、滿1萬送汽車坐墊
**本文為isufu舒福家居邀請試用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