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遊還能抽機票!桃園機場自助報到抽機票『自助報到Easy Go 快速方便Fun心遊』

大小朋友們注意囉!暑假出國旅行,還能幸運賺到下一趟旅行!?

7/1~8/31,凡是從桃園機場出境旅客(第一航廈與第二航廈皆可參加活動),記得要善用自助報到功能,可為自己賺得下一趟旅行,或者許多精美小物喔!(自助報到方式:網路報到,aPP報到,機場自助報到機,三種方式皆可)

IMG_0816.jpg 

長榮或JAL日本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上官網或者APP報到服務,可減少在機場大排長龍等候的時間,尤其人潮眾多的尖峰時刻,加上排隊等候X光通關者眾,萬一飛機飛走了可真的是麻煩大了!

出國前24小時就能上網報到,飛機起飛前從容到櫃台托運行李,在飛機起飛前40分鐘,抵達登機門準備登機。

或者,你可以到機場以後,跟著指示前往自助報到機辦理報到。

IMG_0814.jpg

只要拿出護照,選擇你的航空公司(不是每間航空都適用自助報到,出國前先查詢一下航空公司喔!),

IMG_0819.jpg

掃描護照上的條碼,回答報到問題,列印登機證,就能憑登機證前往航空公司託運行李。

IMG_0815.jpg 

先把行李託運,並確認行李順利通過掃描後,千萬別急著通關。

IMG_0813.jpg

IMG_0812.jpg  

IMG_0820.jpg

第一航廈一樓出境大廳(10號報到櫃檯前)

第二航廈四樓美食廣場前(出境大廳在三樓,請勿通關,直接前往四樓)

每天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紅眼航班不適用),櫃檯有專員服務,即可執行『自助報到Easy Go快速方便Fun心遊』抽獎活動。

活動方式有兩種:

1. 請活動專員確認自助報到資格(櫃檯才報到不算喔!),確認後就能執行操作扭蛋機,大獎為『香港機票』或者文具贈品。

IMG_0817.jpg

參加活動可要預留1.5小時,倘若你太晚報到掛行李來不及參加活動,或者你搭乘紅眼航班,超過活動時間,無法參加扭蛋的朋友也別洩氣,還有機會可以得到機票喔!

2. 在桃園機場一,二航廈自助報到真Easy活動櫃檯與立牌合照,上傳個人臉書並且『#桃園機場自助報到抽機票』+tag一位好朋友,就能獲得一次中獎機會。

IMG_0818.jpg    IMG_0823.jpg

來看看Choyce扭蛋扭出什麼來?!

 

沒有扭到機票不要喪氣,拍照打卡並設定公開,還又tag一位好朋友,就能獲得抽獎機會,暑假過後公告幸運得獎者喔!

 IMG_0827.jpg 

凡是自助報到者(不論是手機,官網報導,還是自助報到機)機票上有特殊符號,活動專員才會放行讓你玩扭蛋喔!

沒有抽中機票,帶走可愛的茶包扣也不賴,

今年夏天Choyce總是在台灣與日本間來來去去,多的是抽獎機會(無誤)

IMG_0833.jpg 

桃園機場暑假限定活動,計劃出遊的朋友一定要多留一點時間玩遊戲喔!

IMG_0842.jpg  

二航廈在出境大廳的樓上,早上六點才開始活動,Choyce搭乘6:55的飛機有點趕,通關檢查行李花太久時間,差點趕不及飛機呢!

建議七點半以後出發的航班,出發前早點到機場託運行李,六點準時到四樓,來玩扭蛋遊戲喔!

IMG_0834.jpg

暑假出遊正夯,出國順便為自己扭一張機票吧!

IMG_0847.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