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消暑良方 推薦台灣大哥大 myVideo 隨選隨看不受限

想帶孩子欣賞電影,卻又不一定能時時造訪電影院,更別說電影院的環境不利於小孩子們前往,還有夫妻倆想看些不適合兒童觀看影片(如恐怖驚悚…)卻又放不下孩子獨自待在家中,真的沒時間約會呢!可不可以在家隨時收看最新電影,以及各種主題影片,不用出門人擠人?

台灣大哥大推出myVideo線上影音播放套餐,滿足全家大小。月租費只要一張電影票,就能隨時隨地欣賞上萬部影片!

20160724_142319 

這次趁暑假帶孩子們回南部玩,在車上用myVideo播放『動物方城市』讓寶貝們回味不已,連看三次還想看第四次。只要單片租借下載,可在48小時內無限次播放,好看又富有教育意義的好電影,當然要一看再看,才能讓孩子們深刻記憶呢!

20160724_140731 

安裝完myVideo APP,子鈞馬上下載最愛的電影版妖怪手錶,有中文翻譯讓孩子們終於懂得怎麼玩媽媽從日本帶回來的妖怪手錶電玩,也讓孩子們適時放鬆一下心情。

IMG_0022.PNG 

 

尤其要推薦超熱門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

透過動畫設計師的巧手,把現實社會中許多人際關係交往,以及環保議題等等,通通包裝置入電影中,這可比老爸老媽耳提面命一百次還要來得有效呢!

IMG_0021.PNG 

 

其實這就是以前影音出租店服務,過去想看影片卻怎麼也挑不到想要的片子,熱門影片要排隊等候十天半個月才輪得到自己,更別說有還片期限。

而myVideo隨選影音播放,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只要動動手指就能輕鬆看,真是太方便了! 

除了熱門院線片之外,myVideo也有專為兒童挑選內容的幼兒專區!

『動物園道64號』超好看,強力推薦給五六歲孩子們,寓教於樂還能學外語。

IMG_0029.PNG  

 

還有朵拉,迪亞哥,湯瑪仕小火車等等孩子們熱愛的卡通主角,

在孩子們感到乏味時,適時提供心境轉換效果,隨時隨地跟著卡通明星學生活常規呢。

IMG_0028.PNG

 

孩子們一暝大一寸,心靈與身體成長速度遠超過我們能想像

大人可別忘了自己也要跟著孩子們一起成長喔!

 

如果你不想在小螢幕上過乾癮,喜歡享受大螢幕影音視覺效果。

現在申辦myVideo大螢方案(月繳250元)並且綁約12個月,Chromecast免費送給你,全家大小輕輕鬆鬆在客廳用電視大螢幕看電影!

 

 IMG_0020.PNG 

 

豪華月租看到飽方案,只要每月199元,就能隨選免費看上萬部影片。

想看最新好萊塢院線片,每片數十元,就能在家翹著二郎腿,48小時內看到飽,每個月還送200元看片紅利金,等於看片都不用花錢。

跟著媽媽在肥前屋前大排長龍,趁機複習一下哈利波特,許多電影系列如哈利波特,或者星際大戰等,看完一集還想接著看,甚至想一口氣全搜集,台灣大哥大myVideo隨選影音服務滿足你的慾望,一口氣擁有全部系列電影。

就像看漫畫一樣,看完完整系列才能放下書的渴望呢!

20160724_130326  

 

IMG_0030.PNG   

台灣大哥大myVideo方案申請很簡單,不論是否持有台哥大門號都能輕鬆在網路上申辦會員。

Choyce溫馨提醒:未成年孩子與幼童,請做好分級管理制度,避免暴力色情戕害幼小心靈。

myVideo為中華隊加油,奧運得獎加碼送好禮:http://goo.gl/EwjbXX 

螢幕快照 2016-08-11 下午8.01.37  

台灣大哥大 myVideo官網:http://www.myvideo.net.tw/TWM_Video/Portal/servlet_main.jsp

myVideo 影音隨看FB:https://www.facebook.com/myvideoTWM/?fref=ts

**本文為台灣大哥大邀請分享心得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