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來臨預備備 快速加熱 C/P值超高 電膜式電暖器推薦:羅蜜歐雙面速暖電膜式電暖器 HT-1500

有次在聚會中與日本朋友聊天,日本人抱怨:台灣冬天好冷喔。比日本還冷。

日本朋友解釋:日本各地到冬天室外溫度低,甚至狂風暴雪,但進入室內就會有大量暖氣溫暖身心。台灣室外氣溫不如日本低冷,室內普遍不設置暖氣,反而進入屋內還覺得冷颼颼,無法安心把厚重衣物脫下,在家裡還要穿厚衣,對於日本人來說真是匪夷所思。

undefined  

今年冬天來得晚,卻也來勢洶洶,才剛過了一個近年來最炎熱的冬至,氣溫卻如溜滑梯一樣直直下降,寒流一波波襲來,醫院急診室馬上就爆滿啦!尤其是抵抗力低下的老人與小孩們,更是無法承受氣溫忽高忽低的衝擊,一旦長輩與小孩身體不適,受災受難的還是大人。

子喬前幾天不小心中標,A型流感讓孩子吃了好些苦頭,也讓在國外工作的媽媽擔心不已。寒冬來臨預備備:電膜式電暖器推薦:羅蜜歐雙面速暖電膜式電暖器 HT-1500。

IMG_6211

Pika跟翔翔也在家裡安裝一台羅蜜歐雙面速暖電膜式電暖器,(本機)機身輕(才4.3kg),安裝簡易,箱內貼心附上十字與一字雙頭螺絲起子,可裝上四個滾輪方便移動。家裡買一台搬到其他房間(如遊戲室搬到臥房)也很輕鬆愉快。

羅蜜歐雙面速暖電膜式電暖器:雙面發熱片散熱均勻,導熱速度相當快,幾乎無噪音;可調透過機身側面按鍵,或安全使用遙控器開關與調節溫度,更可預約開關機時間,不怕持續高溫無端浪費電力。

羅蜜歐雙面速暖電膜式電暖器 HT-1500內置過熱保護裝置,不怕過熱產生意外災害,也讓人安心使用。

  IMG_6222

相對於陶瓷電暖器加熱慢吞吞,冷暖氣機的高價難以入手,地暖爐從新家裝潢就要埋入管線,葉片式電暖爐高價又笨重難收納。

對於在南方溫暖的台灣,最適合推薦輕薄好收納的『羅蜜歐雙面速暖電膜式電暖器 HT-1500』,

IMG_6258

Choyce家也有羅蜜歐雙面速暖電膜式電暖器 HT-1500,

即使外頭寒流冷颼颼,孩子們在家只要穿一件單衣即可,一起閱讀,遊戲,以及玩具。

整間約5坪的小房間,只要電源開關一開,兩三分鐘就能感受到暖氣在空氣間流動,約十分鐘就暖呼呼的,

不用穿厚衣才能真正放鬆,也才能盡情伸展肢體啊!

IMG_9716.jpg  

當媽媽就為了提供孩子一個溫暖舒適的家庭,回到家就能全然放鬆的氛圍。

孩子們在家裡就可以安心放鬆,也是最讓爸爸媽媽開心的時刻。

IMG_9750.jpg  

不知不覺閱讀到深夜,孩子想要睡覺前還會記得把羅蜜歐搬到房間內,半夜即使踢被也不怕著涼,

若是家裡放兩三台處處都是暖氣,合計起來還不到萬元,比起其他電暖器性價比,羅密歐雙面速暖電膜式電暖器大推薦。

 IMG_9763.jpg   

剛使用有些味道,機殼有幾處要小心防刮傷。更需要注意孩童不可觸碰發熱網。

 

羅蜜歐電商購買:http://pics.ee/1OEd      

 

BabyHome 會員限時九折特價:http://pics.ee/1OEm

 

羅蜜歐雙面速暖電膜式電暖器
型號:HT-1500
額定電壓:110V 60Hz
消耗功率:1500W
重量:4.3 公斤
尺寸:66.5*27.0*58.5 公分
IMG_9769.jpg 
 
**感謝羅蜜歐雙面速暖電膜式電暖器提供試用**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