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X青森 在台灣空中激盪出蘋果般的甜蜜滋味 蘋安春來 青森類出國班機

國與國之間切斷連結,這一年哪裡都不能飛,不要說我,全世界人簡直是悶壞了啊!當我聽到長榮航空推出『青森蘋安春來 幸福小旅行』專機,興奮期待著立刻報名參加,萬萬沒想到,這不只是一趟睽違已久的長榮飛行,更是一趟徜徉在青森風景裡的幸福小旅行。

為了日本311大震災十週年,東北青森對台灣朋友感謝心意在青森長榮班機『BR5520』上輪番放送,這一天從三歲到九十歲的乘客,每一位參加活動的飛行夥伴們都帶著笑容,扛著來自青森滿滿心意的禮物踏上歸途。

IMG_1828

你我都曾經搭過飛機,但BR5520絕對刷新你三觀,豐富活動還有吃有拿讓人目不暇給,下回如果還有長榮偽出國班機,我肯定要衝第一啊!

IMG_E2348

來自青森最真誠的訊息

不分老小,大家都把想對台灣的話都秀出來,許多人期待著台灣再飛青森的到來,更多青森人期待著飛往台灣享受美食與溫暖南國陽光的日子,看著一張張充滿期待的臉龐,心裡忍不住澎湃激動了起來。

那是相互想望的期待與思念啊!

IMG_1846 IMG_1867

到底有多想出國?

這一班青森類出國班機上,年紀最大90歲,年紀最小才3歲,滿班機都帶著興奮期待的熱切,每個人共同願望就是:好想飛青森。

IMG_1896

IMG_2024

IMG_1911

與眾不同的類出國體驗,長榮航空特別製作了搭機證明書,也讓人更期待真的飛往青森的那一天到來。

IMG_1914

類出國體驗有多厲害?

長榮與青森合作設計各種青森印象,為此行增添樂趣與色彩。

就連登機前都有睡魔舞體驗,還有各種青森物產在現場陳列,不管你有沒有去過青森,都能在登機準備前感受青森旅行風光。

IMG_1923

亮點一:青森蘋果班機僅此一班

座椅上準備好蘋果枕,頭靠上也有蘋果,在青森類出國班機上還有青森縣知事向台灣朋友打招呼,詳細介紹青森四季風光,還有有如蘋果般甜美的笑容,讓人大喊:直接開往青森不要繞回來啊!

蘋果抱枕可自由取用帶回家喔!

IMG_1932 IMG_1946

IMG_1955

亮點二:青森美食空中饗宴

青森蘋果汁,青森蘋果乾,還有青森直送的富士蘋果,送上前來讓人捨不得品嚐。

IMG_1979

亮點三:青森直送地酒任你喝

青森美味日本清酒在飛機上逐桌品嚐,喝了開心還可以續杯呢!搭配青森蘋果美食一起享用,根本是絕配。

IMG_2003

在藍天白雲中享受青森美酒,這是一趟最青森的甜美飛行。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2009 IMG_2013

亮點四:青森粉絲大集合

如果你曾經造訪過青森,搭乘青森類出國包機是非常有共鳴,這一班飛機上都是最愛青森也是最想飛青森的旅客們,帶著熱切的期待搭乘青森類出國包機飛行,儘管此行不能真的降落青森享受青森美食與溫泉,我們卻在這短短兩個半小時的飛行中,共同來一趟青森旅行體驗。

IMG_2026

亮點五:青森直送伴手禮拿到手軟

蘋果護照套,青森直送超大蘋果,青森純蘋果汁,青森清津琉璃杯,還有長榮特製青森類出國搭機證明書,青森與長榮聯手製作『蘋安春來』托特包。

這麼大陣仗的伴手禮,可是前所未見,也很難跟進的大手筆,青森縣政府全力推動青森觀光,才能獲得這麼多難得好禮。

偷偷跟你說,這一份大禮包價值將近台幣2000元,相當於青森類出國班機票價的一半價格。

IMG_E2348

直到回家才發現,青森清津琉璃杯上也有長榮雷射字樣,這是千金難買的紀念品啊!

IMG_2069 IMG_2074

送走2020年,2021年是一個全新的開場,從青森類出國班機開始,我們期許著長榮航空帶著我們,青森真出國的日子到來。

長榮航空X青森蘋安春來類出國包機:https://www.promotions.com.tw/eva-aomori/

更多青森旅遊風光

https://choyce.tw/category/japan/tohoku/aomori/

IMG_2022 IMG_2037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