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分享>照顧全家人口腔 從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護齦牙膏開始

Choyce家五姊妹一口爛牙,老爸老媽卻擁有一口貝齒,與其說是基因遺傳,後天的保養更是牙齒健康的關鍵,加上醫學進步,即使是遺傳的齒列不整或者發育失衡,都能靠日後矯正改變臉型,所有的工作都能靠他人幫忙,唯一要孩子自動自發的,就是養成牙齒保健習慣啦!

Choyce由於切身之痛,從當媽那一天開始,展開孩子們的健康知識教育,要求孩子正視自己的牙齒保健,不讓遺憾在孩子身上重演。

Choyce近來少在外頭東奔西跑,將重心全力放在孩子身上,甚至為了孩子齒顎不整,以身作則跟孩子一起佩帶牙套矯正睡眠時的口呼吸。同時也發現矯正時,孩子牙齦有時顯得脆弱。

或者說:矯正牙套也考驗著牙齒健康。

為了孩子與自己的齒顎矯正,也為了不矯正的家人著想,Choyce最近稍微研究了一下牙膏,剛好發現高露潔這支新產品─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護齦牙膏,據說能一支雙效,解決敏感/牙齦問題,當然就優先來給全家人試用。

高露潔專研各種牙齒護理系列,光是抗敏感就多達7種牙膏,依照不同需求與喜好提供各種選項。

高露潔抗敏感牙膏-微晶鹽護齦 專為敏感牙齒設計溫和潔牙配方,含有效幫助迅速舒緩敏感酸痛『銷酸鉀』,更在配方裡添加『微晶鹽』能幫助維持牙齦健康!

請務必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在用餐後,臨睡前,徹底清潔牙齒,年幼孩子更要搭配計時器,每次刷牙一分鐘,就能有效保護牙齦與牙齒健康。

我想全家從大到小都很需要一支好牙膏『高露潔抗敏感牙膏-微晶鹽護齦 』,

作息不正常,經常晚睡早起,有時需要在外喝酒應酬,甚至有些大人有抽菸習慣,更有嚼食口香糖甚至檳榔習慣者,每一次咀嚼都在消耗牙齦健康, 尤其是爸爸們工作壓力大,入夜後夜夜磨牙,對牙齦都是很大的傷害呢!

不要以為感覺到牙齒酸麻後才需要抗敏感牙膏,當你牙齒感覺到酸麻就表示已經受傷啦,事後修補遠不及事前防護來得有效又徹底。

俗話不是說了嗎?牙齒痛起來可是要人命。

老是等到身體出狀況才來修補,那牙齦又酸又麻地,可是一分鐘都不想忍下去!

經全家人試用過的結果,爸爸是覺得刷起來口味很好,跟原本想像的含鹽牙膏完全不同,很清爽的感覺。Choyce則是覺得刷完的清潔感覺很佳,而且之前有時候的牙齦不舒服,刷幾天後牙齒狀況覺得有改善。當然最重要也要培養小朋友養成刷牙習慣喔。

不管你是洗澡時刷牙,或者餐後刷牙,使用高露潔牙刷適量沾取 高露潔抗敏感牙膏-微晶鹽護齦,變成生活習慣的一部份,自我要求慣了自然也會連帶養成好的生活作息喔!

對了,刷牙的同時也會幫牙齦按摩,讓牙齦更健康才能照顧牙齒喔!

記得好牙膏也要搭配好牙刷,除了呵護牙齦同時深層清潔牙齒,潔牙時就是按摩牙齦,刷牙也很享受喔! 

更多高露潔抗敏牙膏,請參考康健雜誌廣編:https://goo.gl/A7ZgL3

不只我們家牙齒健康,Choyce要送禮來啦!

三條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牙膏送給更需要解決牙敏感與牙齦問題的你,記得到Choyce粉絲團分享這篇『高露潔抗敏感牙膏-微晶鹽護齦』,就有機會體驗這雙效合一的牙膏喔! 解決兩大口腔困擾。

請在貼文底下留言:照顧全家人口腔 從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護齦牙膏開始,並Tag兩位朋友(記得按讚喔!

阿姊要抽三位幸運朋友共得到三組正品喔!(公告中獎名單時間:6/15晚上十點)

**感謝高露潔提供試用邀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