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atia wifi 克羅埃西亞網路漫遊 Global Wifi最安心

旅行時最怕前途永無止盡,身邊或者手邊缺少相關資料,對於茫茫然未知的前方,感到恐懼與害怕。

Choyce總是收到任務就扛起行囊,天南地北的一人獨闖各國,身邊絕對不能缺少的,一定是透過網路與世界接軌,透過網路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更是透過網路與當地人文串連,不只身在當地更要融入當地生活。

說真的,計畫前往克羅埃西亞前,對於這個中歐小國還感到異常陌生,更別說計畫前往知名景點:十六湖,也茫然不知所措,唯一心理依靠的,就是隨身攜帶的Global Wifi網路分享器,更明確的說:Global wifi為我搭起通往全世界的橋樑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多數時候,面對未知的恐懼,只有勇敢向前,並串聯網路找到相關資訊,你就無後顧之憂啦!

但如果當時躊躇再三,擔心害怕資料不足不敢自助,那我可錯失眼前這片有如神來一筆的絕景啦。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即使在山邊,湖邊,搭船移動或者高速巴士奔走,克羅埃西亞唯一推薦:Global Wifi網路分享器,讓我在網路上直播不卡卡,更能隨到隨查詢當地旅遊情報,交通方式與記錄行走足跡。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當然,出國旅行就應該把手機放下,回歸自然帶來的美好感動,但如果能同時與粉絲好友分享,透過我的鏡頭讓更多人也能欣賞美麗風光,這些都要歸功於Global wifi帶來的高速網路品質,更可隨時與孩子連線視訊,減低孩子思念母親的壓力與不安。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短短五日快閃中歐,也確實記錄下每個感動瞬間,每條路線都這麼難得,當然要作為旅途中最佳紀念品。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說到美食更是非有網路不可,記得上google map地圖查看附近有無推薦餐廳,網友個人評價都能當作最佳參考,記得有網路在身,什麼都不用擔心啦!

仔細看路標皆為雙語標識,若是外語能力不太好,想在路上盲旅,可能會白花力氣並打消繼續自助的念頭,

只有網路能帶你事前做好功課,旅行途中自然猶有餘裕,每到定點還能上網查詢歷史建築的歷程,對旅行收穫更深刻,才不會白白來了一趟,什麼印象都沒有就結束啦!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