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上網遠遊卡旅遊七國必備出國隨時都能上網荷蘭德國意大利西班牙希臘冰島法國

Choyce與Wei小編一起走訪巴黎,介紹最適合女孩兒們的小旅行:寵愛妳的巴黎小旅行 巴黎自助漫遊這樣走,甜點/行程/網路 通通搞定 買網路卡還可參加抽獎送大阪來回機票

歐洲漫遊免換卡,一張遠遊卡搞定跨國上網 電腦版:http://fetnet.tw/WB5fhc00WM/ 手機版:http://fetnet.tw/UcHly900WN

DSC07012

網路是大家出國旅遊的標準配備之一,不管去到哪裡,出門玩耍都要滑兩下手機,時時刻刻上傳圖片打卡分享,更可以即時與家人朋友聯絡,網路的發達不僅縮短了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更增加許多旅遊的便利性。

對於自助旅行、出差辦公的朋友來說網路更是重要,隨時隨地都能上網找資料真的很方便,還可以隨時收發回覆重要信件,也可以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找路、找餐廳、找飯店、甚至遇到突發狀況都可以即時處理。

這次wei小編開啟長達一個月的旅程,環遊歐洲七國,荷蘭->德國->意大利->希臘->西班牙->冰島->法國,通通都是wei小編彈跳玩耍的地點。每張照片都想要跟大家分享,使用遠遊卡15天有1G流量可以隨時上網與身在台灣的好友炫耀美景

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坐船遊運河,享受悠閒時光,到羊角村感受美麗田園時刻,風車村看百年風車。

DSC02247

DSC01827

DSC01995

在德國慕尼黑參加一年一度high翻天的啤酒節,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舉杯共樂,大口吃著酥香脆的德國豬腳。

DSC06950

DSC06942

DSC06940

DSC06946

DSC06885

在意大利米蘭逛街走在時尚之都的金三角,吃著最道地美味的比薩與意大利麵。

DSC07011

DSC07021

DSC07081

DSC07185

DSC07186

在希臘雅典探訪千年神廟,感受古城魅力。在聖托里尼白教堂愛琴海上,看全世界最美的夕陽。

DSC07360

DSC07353

DSC07722

S__8224959

在西班牙馬德里聖米歇爾市場吃著伊比利火腿享受著美食與美酒,在麗池花園裡享受悠閒的下午野餐時光。

DSC08384

DSC08388

DSC08491

DSC08628

DSC08685

DSC08689

在冰島雷克雅維克市體驗藍湖溫泉去處一身疲憊並保養身體每一寸肌膚,黃金圈與極光更是不能錯過的動人美景。

DSC08805

DSC08853

DSC09004

在法國巴黎感受花都浪漫魅力,巴黎迪士尼當一天小公主,馳騁在陽光灑落知名旅遊景點馬賽。

DSC00232

DSC00461

DSC01229

DSC00832

而且遠遊卡的方便性在於只要一張卡,歐洲各國都能使用,不需要再像以前一樣,需要帶多國的wifi機在身上,而且wifi機多台的話不但重,需要常充電,也要妥善保管好,再來就是到他國哪怕不能使用也要以天計費,這樣一來就需要再額外負擔多一筆不必要的花費。

Wifi機/遠遊卡/當地電話卡的優缺點比較:

遠遊卡比較表格

關於速度與流量問題,遠遊卡是與歐洲各國電信合作的,所以也會在跨國時候隨時做電信服務的轉換。如果是旅遊歐洲多國超推遠遊卡。再來大城市的網路一定會比鄉下要來的好,人口密集度越高的地方網路也都很順暢。wei小編會使用遠遊卡拿來發幾張紀念性的照片(若需要用line發照片記得不要發原檔,這樣才不會白白浪費流量),收發查看重要的郵件,回個Line,導航找路,找個美味可口的餐廳坐下來品嚐各地美食美酒,看看各國必買的戰利品都是綽綽有餘的喔!

造訪歐洲可要記得先買遠遊卡,Choyce出發前到遠傳門市購買,也可在出發前上網購買(記得提前預估寄送時間),遠傳提供完整售後服務,不管是安裝或者使用問題都有專人服務,購買更有保障,還提供歐洲15日1GB上網流量,漫遊各國不用換卡,一張搞定。

現在買卡還可以抽大阪來回機票,或者迪士尼樂園門票與現金禮卷喔,快看活動網頁:https://yuanyoucard.ryzo.io/

悠遊上網不降速 無每日使用上限
熱點分享暢遊歐洲33國家
不需護照註冊 不需租還卡,落地換卡 開通即可使用

歐洲漫遊免換卡,一張遠遊卡搞定跨國上網,就連打卡,傳影片或者照片都很方便(大城市與鄉下可能因為基地台距離而有所差距)

電腦版:http://fetnet.tw/WB5fhc00WM/

手機版:http://fetnet.tw/UcHly900WN

也可以安裝『遠遊卡好康APP

消費滿千免運 : http://www.sayhi.tw/ss/d/fetlc

圖片 1

註1:在漫遊國家遇到卡片相關問題,可撥打香港24小時中文客服852-2122-1188,

客戶服務專線將依所在地國際電話資費計價 註2:此卡有效期限2018/05/31

  • 1到達歐洲當地後 > 請將SIM卡插入手機 >
  • 2設定APN 為primary.m2m > 連結上網 >
  • 3開啟數據漫遊 > 即可使用 SIM卡

(Choyce使用iPhone,插入卡片即可使用,不同手機使用者都可先參閱卡片附上的使用說明,跟著設定操作即可。


巴黎住宿推薦 c/p值高四星級 最佳西方法布歌劇院精品飯店 (Best Western Premier Opera Faubour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