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 or Treat 名古屋樂高樂園 輕鬆攻克互動式遊樂(適合10歲以下

六月來過一次日本名古屋樂高樂園,輕輕繞過半圈就宣告放棄,那是因為逛著逛著就想起兒子的笑容,他一定會喜歡這裡,如果不帶孩子來,樂高樂園怎麼會有樂趣呢!?👉樂高樂園特價門票點我👈IMG_8992

四個月後果然帶著孩子再訪樂高樂園,這回也讓孩子玩個過癮,大呼滿足,讓子鈞來介紹名古屋樂高樂園的節慶佈置與互動式遊樂設施吧!👉樂高樂園特價門票點我👈

IMG_8853

名古屋樂高樂園為全世界第8個、亞州第2個樂高樂園,總面積高達13公頃。

園區擁有1,700萬個樂高積木及10,000個樂高模型,一共7個主題區:KNIGHT’S KINGDOM 中世紀世界、BRICKTOPIA 積木之國、MINILAND 迷你樂園、LEGO® CITY 樂高城、ADVENTURE、PIRATE SHORES。其中Choyce跟子鈞最最喜歡的,就是miniland啦!

適逢萬聖節活動,樂高樂園也很應景的擺設各種萬聖主題佈置,樂高這塑膠小積木千變萬化,想做什麼都能用樂高把想像中的世界重現,Brick or Treat,不給積木就搗蛋!

不只擺設,更有小積木讓孩子們可自行動手拼裝想像世界。👉樂高樂園特價門票點我👈

日本樂高樂園 MiniLand 小小日本縮影一網打盡@LegoLand Japan

名古屋樂高樂園攻略 購買便宜門票 交通車資 世界唯一樂高電車(青波線)

搭乘台灣虎航,彈性規劃你的日本旅行吧! 名古屋機場進出,搭配其他航點最方便

IMG_8856

 

萬聖節限定的佈景中,當然要拍攝紀念照以資留念,據說萬聖節商機一年高達1300億円,也難怪全國上下店家都卯足全力應戰呢。

IMG_8857

若是在樂高樂園裡受了傷,可要趕快到First Aid急救喔,

孩子看著好羨慕,真想入內參觀設備(可千萬不要受傷才是啊!   IMG_8866

傳統觀念認為,樂高積木不過是塑膠玩具,沒有生命沒有溫度,

殊不知樂高樂園內,幾乎所有積木都有它的特色,也能隨時與孩子們互動,創造驚喜回憶,旋轉咖啡杯外,也有小型旋轉咖啡杯積木,讓孩子可以動手轉轉他喔。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IMG_8867

樂高樂園分有幾個大區:Advanture冒險區,City城市區,miniland小人國區(迷你日本),冒險區分有幾個互動探險項目,也有限制年齡身高,跟其他樂園有點不同,樂高樂園有些項目會要求小小孩才能參與遊戲,大孩子只能擺手嘆息。

IMG_8882

但來到樂高樂園,最讓孩子們期待的,果然還是身歷其境的遊樂設施,尤其是樂高樂園的水底世界,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冒險樂園裡的樂高潛水艇,帶你一起進行海底探險。
IMG_8869

哇!海底世界也是樂高積木組成,孩子驚嘆著:連樂高魚兒都很像真魚(誒,小朋友,那是真的熱帶魚兒啦! IMG_8872 IMG_8876

一邊欣賞魚兒,一邊比對頭上的海洋圖鑑,在海底世界可認識多樣化的海底生物,來樂高樂園也能學習新知喔!

IMG_8877 IMG_8879

樂高樂園水底世界看得目不轉睛,離開潛艇後還有互動水族區,可動手觸摸海洋生物喔!

(確保魚兒安全狀態才能進行觸摸喔!

 IMG_8881

Adventure冒險區 還不只這些呢!IMG_8885

一邊乘船一邊打水仗,可要提防四面八方攻擊,肯定會讓你濕透透啊!

IMG_8938

樂高樂園的每項互動式遊樂設施,約三到五分鐘,很快就結束囉。

Choyce造訪時碰巧遇上颱風天,飄著小雨也讓整個樂高樂園空蕩蕩,幾乎每項設施都免排隊直接入內體驗,也讓我們快速攻陷每一個互動式遊樂設備。

IMG_8941

有一點點小刺激的飛機(運轉中禁止拍照攝影)  IMG_8888

以及小小駕訓班(有限年齡:6~13歲),順利完成指令可獲得證書,付費可換得有頭像的駕照

IMG_8903 IMG_8922

迪士尼有城堡,樂高樂園也有國王的城堡,在這裡可欣賞樂高3D電影演出,記得入座時要全副武裝,一邊欣賞電影一邊噴水特效讓人濕了又濕啊!

IMG_8925

樂高樂園城市區街景很好拍攝,置身其中好像來到樂高電影場景一樣有趣呢!

Hertz全球租車最便宜,中文預約沒煩惱

IMG_8926

City城市區最最好玩的,應該就是消防隊員挑戰吧!隊員們一起加油迎向挑戰,周邊的人看著都熱血沸騰起來呢!

樂高樂園對於遊戲中的安全要求嚴謹,許多互動式遊樂設施都禁止攝影拍照,只能放下手機相機,專心投入遊戲中,對九歲的子鈞來說,玩樂設施略嫌小幼稚些,問到子喬如果來樂高會不會覺得無趣?

子鈞點點頭說:子喬應該會覺得很無聊。

IMG_8936

從高處俯瞰整個名古屋樂高樂園,推薦搭乘observation 可繞營區三週,把整個樂高樂園盡收眼底。

IMG_8969

在特定節慶來訪Lego樂高樂園,可在參觀Factory工廠見學後,獲得限定只送不賣的樂高積木喔!

IMG_8976

由專人導覽,從樂高工廠流程認識樂高積木製造過程,原來樂高積木一年產量可繞行整個地球18圈之多呀!

名古屋訂房

IMG_8965

每半點開放一次專人導覽的樂高工廠見學,每次都收穫良多,良好的品質,奠基在嚴格控管品質的要求中,這也是全球上千萬的樂高迷們,心甘情願砸大錢買限量發行樂高積木遊戲的原因。

不分老小跨越世代,人人都愛的樂高積木,可是背後許多高科技與企劃堆砌起來,幫助人們在現實中找到抒發缺口,讓想像凌駕時空建置的秘密武器呢!

名古屋訂房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IMG_8967

萬聖節的樂高積木還印上Brick or Treat(不給積木就搗蛋),刺激重複訪問樂園的意願,果然是行銷高手。

IMG_4168

最後的最後,當然要在商店裡把荷包掏空,這才是樂高樂園最邪惡的秘密基地啊! IMG_8989

本來想用好幾個篇幅來介紹樂高樂園,但仔細想想,只要是樂高迷,不用多說都會造訪這片樂園,

寫太多都比不上親自來一趟,你說對嗎!?

IMG_8899   IMG_8946

Choyce與子鈞都認為:樂高樂園的互動式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十歲以下孩子造訪,

如果經常旅行日本,子鈞對miniland小小日本最感興趣,也花了最多時間在miniland裡挖寶。

IMG_8951

下回還想再訪名古屋樂高樂園嗎?

子鈞笑著搖搖頭:有玩過就好了喔!

👉樂高樂園特價門票點我👈

・使用期限:需於預訂日期當天使用完畢,票券逾期失效。
・開放時間: 10:00 AM – 06:00 PM
每日休館日及營業時間不定,請至日本樂高®樂園官網確認:
https://www.legoland.jp/en/plan-your-visit/operation-page/
・地址:愛知縣名古屋市港區金城埠頭2丁目2番地1
・如何抵達:
電車:從名古屋站搭乘青波線,在終點站「金城埠頭站」下車
自駕:伊勢灣岸自動車道「名港中央IC」出口

日本樂高樂園 MiniLand 小小日本縮影一網打盡@LegoLand Japan

搭乘台灣虎航,彈性規劃你的日本旅行吧! 名古屋機場進出,搭配其他航點最方便

IMG_8991

2018年樂高樂園飯店即將落成,若是想計畫親子旅行樂高樂園的朋友,可期待樂高樂園飯店喔!

若是從名古屋車站搭車前往金城埠頭車站只要27分鐘

名古屋樂高樂園攻略 購買便宜門票 交通車資 世界唯一樂高電車(青波線)

住宿在名古屋車站旁,搭電車前往樂高樂園也很方便喔!

Meitetsu New Grand Hotel 名古屋車站旁一分鐘可達 住在Bic Camera樓上,千里馬藥局隔壁 樂高樂園一站可達

推薦名古屋住宿 車站旁大和Daiwa Roynet飯店 地理位置絕佳 前往樂高與磁浮鐵道館,機場最方便

IMG_8994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