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頂級奶油「依思尼奶油」與中式月餅碰撞出文化交流火花 2020深法中秋月餅禮盒開箱 Isigny

一整年中最讓人喜歡的節日,應該是中秋節吧?

與好友家人相聚烤肉,互相餽贈禮品,公司行號贈禮串情意,一年三大節中,最能聯繫失聯好友的節日,就屬中秋節。

Choyce最喜歡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推出結合法國頂級百年奶油: Isigny 依思尼奶油,製作中西結合的特製月餅禮盒甜點。

IMG_9648

2020年是特別一年,人們被迫關在家,不能遠行也不能與朋友聚會,這是一個又親近又疏離的特別年份,人與人關係顯德特重要,如果可以把人串連在一起,那是我無論如何要達成的目標,誰知道哪時候誰又會消失呢?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分為三種禮盒:雙層頂級禮盒(15入),單層經典禮盒(8入),精選禮盒(6入),好朋友,或者普通朋友,甚至是相知相惜的親密朋友,都可挑選不同禮盒送。

IMG_0867

IMG_9649

IMG_9651

IMG_9650

Choyce這回收到雙層頂級禮盒,裡頭有15個經典手工甜點,更有大稻埕老牌月餅『李亭香』與深法聯名推出豆沙松子月餅,與清香白玉茶,這只有頂級雙層禮盒才有。

跟我一起開箱看看這些精緻美食,絕對適合送給親朋好友當作中秋好禮。

IMG_9537

莓果磅蛋糕

採用蘭姆酒浸泡的蘭姆葡萄,當作莓果磅蛋糕基底,加上法國百年老牌奶油的細緻與香氣,層層疊疊出細緻口感。這是我吃過最精彩好吃的磅蛋糕。

IMG_9567

夏威夷豆乳酪塔,

Isigny奶油製作的塔皮,承襲著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一貫堅持的餅皮,出貨前一天才手工新鮮製做的塔皮,建議你第一個想用它。

夏威夷豆上還有使用Isigny奶油製作的檸檬奶油糖霜,酸中帶著甜味與香氣,讓人難以拒絕,一口吃完還帶著意猶未盡的遺憾。

IMG_9575  IMG_9579

 

IMG_0890

把法國百年奶油「Isigny 依思尼奶油」用來做中式月餅,使用傳統豬油製作的月餅代表傳統風味,如果使用香味純正的法國奶油來製作中式月餅,意外的讓人驚艷不已,這是大稻埕李亭香餅舖與「依思尼奶油」在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碰撞出中西合併的美味。

內餡是松子豆沙,以Isigny 依思尼奶油製作的餅皮清爽不油膩。

IMG_9580 IMG_9577

IMG_0892

「依思尼奶油」製作,法國原裝進口的焦糖在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店舖買得到,在深法中秋月餅禮盒頂級雙層款也有。

軟焦糖奶油

IMG_9583 重奶油酥餅

必須有好奶油,才能做出好吃重奶油酥餅,看起來樸實簡單,卻需要以純粹奶油,打造出酥鬆口感,ISIGNY奶油香氣,加上來自法國的鹽之花,與香甜奶油共譜美妙協奏曲。

IMG_9559

IMG_0876

焦糖蘋果瑪德蓮

瑪德蓮到處都有,要做得好吃,可要有純正法國奶油製作,軟中帶Q還藏有內餡,那是深法隱藏的驚喜,就把它當作彩蛋吧!

IMG_0879

IMG_9564

焦糖牛嘎夾心餅乾

中秋禮盒中,這是我最愛的一道。在深法中秋月餅頂級雙層禮盒中,爽脆塔皮製作的厚實餅乾,夾藏著軟中帶著焦糖香氣的法式牛嘎糖,有法國來的頂級奶油加持下更讓人深深著迷。

IMG_9557

IMG_0882

海鹽焦糖蛋白餅,

蛋白餅,是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最讓Choyce家喜歡的常溫甜點、這回加上杏仁片,法國鹽之花帶出伊思尼奶油的香與甜,這回放在中秋禮盒中,特製放大版蛋白餅,這也意味著難度加強,採用各別包裝並加以密封,企圖延長蛋白餅保存期限。打開包裝的那一刻,品嚐的到深法甜點主廚的用心。

IMG_9550

IMG_0874

IMG_9554

與法國密切合作的深法中秋禮盒中,居然也有法國奶油製作的焦糖甜點,從法國直送來台,包裝在禮盒裡頭。

(想要品嚐法國直送每位的人,可到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店面購買。

IMG_9595

IMG_0896            IMG_0871              IMG_0885

如果你還在找今年中秋想饋贈親友的禮盒,推薦給你Choyce的心頭好。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https://www.facebook.com/minuit1200/

店舖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1巷1號(可採買深法各種甜品,推薦事先網路預約以免向隅)

博客來也買得到單層經典禮盒(含運費):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

IMG_0867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