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爸爸刮鬍子 男孩也想快快長大 88節到燦坤買飛利浦旗艦刮鬍刀 最新款空清機送給你

當家裡的小男孩拿起爸爸的新玩具,是否象徵著自己也即將面臨成長?

88節到來,來燦坤門市選擇父親節禮物『SP9860 Prestige最新飛利浦刮鬍刀』,讓家裡的大男孩與小男孩串接在一起,也是見證孩子成長的里程碑。

飛利浦父親節特別活動,來全省燦坤瞧一瞧:https://bit.ly/3f26E44

買SP9860 Prestige最新飛利浦刮鬍刀送最新Series 4500i AirPurifier.空氣清淨機。

IMG_4125

成長期的孩子,對大人的一切總是充滿好奇

當自己面對身體變化成長,緊張期待興奮之餘,也開始對大人的世界多了幾分興趣。

這一天小大人子鈞看到爸爸拿起新玩具:飛利浦2020年最新推出『SP9860 Prestige最新飛利浦刮鬍刀』,不只是可刮鬍子,更可以同時保養肌膚,每一次刮鬍子都是享受,更不用擔心拿簡單刮鬍刀搞到受傷,臉上到處都是傷口。

每個男人從青春期開始長鬍子開始,天天都要面對如雜草般的細鬍渣,除非為了造型故意留長鬍子(洪爸留鬍子我不行…

尤其是洪爸鬍子細細軟軟,長得又長又快,一兩天沒刮就好像流浪漢一樣,有時外出旅行忘記帶飛利浦刮鬍刀,將就著使用旅館提供的簡易拋棄式刮鬍刀,老是搞得自己臉上到處小傷口,不知情的人八成以為是老婆家暴他(最好是啦!

SP9860 Prestige飛利浦刮鬍刀

解決了所有男人每天都要面對的小麻煩。每天刮鬍子變成最享受的事。

IMG_4107

SP9860是七月才上市,飛利浦最新推出的刮鬍刀界旗艦機種,

被洪爸暱稱為『刮鬍刀界的特斯拉』

飛利浦SP9860刮鬍刀有AI智能偵測,精準定位無死角,還有360度多動向三刀頭,極致貼面,及瞬切奈米刀鋒,俐落剃除,鬍鬚粗細都刮的乾淨。

洪爸說:它就像車子馬力大、又有渦輪,可以有效率的刮鬍子,不怕遇到粗細長短不一的鬍子,都可以把鬍子包含鬍渣刮乾淨,重點是:不會拉扯鬍子毛囊,造成肌膚刺激造成傷害。

Choyce更感謝飛利浦推出SP9860,

因為飛利浦SP9860來到我家,我終於可以不用天天被洪爸刮鬍子噪音打擾,

每天多睡半小時,夫婦圓滿不用起床就生氣。

IMG_4151

『好的刮鬍刀帶你上天堂。』洪爸這樣說。

採用傳統拋棄式刮鬍刀可不環保,對地球造成極大負擔,

更別說傳統刮鬍刀可能造成過度拉扯鬍子毛囊,造成過敏紅腫,又癢又刺痛,要過好幾天才能恢復光滑模樣。

挑選一支零死角,自動偵測長短不一的鬍子,巧妙並有效率地去除生生不息的鬍渣,帶來前所未有的刮鬍刀感受,『邊刮鬍子邊保養』剛刮完鬍子不用抹鬍後水,還可利用附贈刷頭清潔洗臉,飛利浦SP9860把男人裡子面子都照顧得周周到到。

IMG_4120

子鈞仔仔細細觀察爸爸的刮鬍動作,從爸爸身上汲取成長經驗。

子鈞很快就要面臨青春期,小男孩變身成為男人的過程,必然是有喜樂也有酸辣,成長代表著自己要更獨當一面,面對海外求學艱難更要一肩扛起,以前總是依賴姊姊照顧,當男孩蛻變成為男人以後,可要當姊姊在海外也可以依靠的好幫手。

那麼,成長的酸甜苦澀,也要體驗看看嗎?洪爸看著兒子興致勃勃,成長,就是父母放手後的新展開。

把飛利浦傳承交給寶貝兒子,試試看當大人的感受。

IMG_4135

 『本來以為會刺刺的!沒想到癢癢的很舒服。』

沒想到,小男孩意外的享受成長帶來的酸甜苦樂。

IMG_4143

仔細研究刀頭,男孩意外感受到不扎人的舒適感,

360度刀頭自動轉向,可跟著臉型貼緊,

不同角度也能感受到飛利浦刮鬍刀輕柔滑過。

還沒長鬍子的男孩,開始有點期待自己成長的那一天到來。

IMG_4145

『鬍子刮下來藏到哪裡呢?』

打開刮鬍刀刀頭,裡頭是細細小小的鬍渣,連我都沒看過也沒研究過,小男孩真的追根究底,跟著大男孩一起研究起來。

IMG_4159

答案揭曉,飛利浦最新推出刮鬍刀旗艦機種,SP9860刮鬍刀裡藏有一層又一層的精密配件,一共九個套件組合,加上歐洲精密工藝科技的馬達驅動,即使是細軟到看不見得小鬍渣,都毫不妥協的刮乾淨,

每15秒自動偵測鬍鬚濃密度,自動調節馬力,鬍鬚多又長的就加大馬力,細軟小鬍渣渣就降速輕刮。

精密金屬刀頭有三層設計,可有效降低刮鬍刀摩擦肌膚的不適感。

溫柔而堅定,深層刮鬍還能兼顧肌膚感受

這才是飛利浦最有看頭的秘密武器。

IMG_4160

飛利浦旗艦機種套裝組合豪華陣容開箱!

除了被暱稱為特斯拉等級的飛利浦SP9860刮鬍刀之外,豪華配件:剃頭髮刮鬢角刀頭,洗臉刷,無線充電座,外出攜帶軟殼包裝。

IMG_4168

usb無線充電底座

遠赴他國出差也不用擔心電壓與萬國插座問題。

充電寶(行動電源)就能為飛利浦加油充電!

IMG_4173

父親節帶老公去燦坤飛利浦專櫃,還可現場試用感受飛利浦旗艦機種,

父親節特惠活動,買飛利浦SP9860刮鬍刀送頂級空清機。

IMG_1211

飛利浦全新推出:夢幻空氣清淨機Series 4500i AirPurifier,可以過濾奈米級0.02的病毒,99.9%流感病毒都會消滅,光這一台定價就要二萬多了!也是我老早就盤算好的夢幻空氣清淨機機種,趁著88節買飛利浦刮鬍刀給老公,這台夢幻空清機一起回家,為全家人守護健康。

充滿高科技,飛利浦夢幻空清機Series 4500i AirPurifier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呼吸也跟著清新呢!

IMG_3194

Choyce這回來燦坤內湖旗艦店,家電樓層可買到飛利浦全系列商品,還有熱心店員清楚解說,比起網路下單,來燦坤門市找飛利浦,可學到更多實用秘訣。

IMG_1156

光是找旗艦機種,洪爸就在飛利浦專櫃研究了好久,服務人員親切笑容也讓人安心不已。

你也可以在燦坤網路商店下單,找你家最近的燦坤門市取貨,取貨同時也能請服務人員解說使用方式。

IMG_1207

如果你的預算有限,也可選擇飛利浦另一個88節特惠專案:https://bit.ly/3f26E44

買飛利浦Series 7000送飛利浦電動牙刷。

音波技術,2分鐘輕鬆刷出口腔隱形口罩,讓牙齒超健康。

IMG_1204

極淨零渣感,挺有角度的你,宅爸跟溫昇豪站在一起,感覺還有很大努力空間,

但宅爸本人超滿意今年的父親節禮物,這樣就夠了(Choyce也很滿意飛利浦贈送超炫空氣清淨機,可大幅降低宅在家寫稿因空氣過敏不適的機率)

IMG_1217

想把握與溫昇豪近距離合影機會,全省燦坤門市都有喔!

燦坤全台聚點多,如果來不及買父親節贈品,可以就近到燦坤選購。而且還可以使用多元支付,包含Apple Pay, Google Pay, Samsung Pay, LINE pay,上班族太太如果很忙無法去店家購買,還可以線上訂購,線下取貨,超省時間又方便。

更多飛利浦88節專案:https://bit.ly/3f26E44

IMG_1222

對了,來燦坤門市,也可以試喝飛利浦Saeco咖啡機煮出來的好咖啡喔!

店員很親切招呼免費試飲,Choyce這幾年前後買了三台Saeco咖啡機,回娘家回婆家都有好咖啡喝,只有Saeco才能牢牢抓住咖啡控如我的心與胃。

IMG_1224

轉貼分享此文,把飛利浦88節特惠方案廣告親友周知,

留言告訴我:父親節想要送什麼禮物給腦公,

阿姐選兩位創意留言者,飛利浦限量公仔R2D2送到你家!

Choyce要選兩位幸運兒,送出飛利浦R2D2機器人喔!(影片貼文選一位,文章貼文也選一位。

野獸國隆重推星際大戰最有勇氣的維修機器人EAA-009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R2-D2 4吋可動公仔,以細緻塗裝呈現R2-D2獨有的藍白外殼,並依照電影設定全身各處細節,更內建投影功,能真實還原經典的莉亞公主求救圖像。除此之外還附上,R2-D2經典替換用工具手臂3種,以及替換用頭頂探測零件2種,皆真實還原電影設定!*4吋可動公仔*專業上色技法,再現第R2-D2經典藍白外殼*內建投影功能,可顯現經典的莉亞公主求救影像*可收納式輔助輪設計*替換用工具手臂3*替換用頭頂探測零件2
image00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