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 出國也要元氣守護 桂格滴雞精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前幾天進錄音室錄製唱片,也全副武裝上鏡接受訪談,當導播問到:Choyce未來還有什麼計畫,或者希望下個目標能做到何種成就呢?

Choyce年輕時熱愛旅行,當時發下宏願:此生一定要走訪五大洲,擴展人生視野,才能說我這一輩子活得精彩。沒想到在41歲這一年,短短半年就走訪五大洲(歐亞非美澳)這算是成就嗎?不,我的下階段目標不是更多的秘境旅行或者飛得更高更遠,反而想要回過頭來照顧家人,不只是癌末的姊姊,還有年邁的爸媽,以及總在家裡默默守候的孩子們。為了家人,我要更注意健康。最近開始展開『桂格滴雞精』計劃,也讓我更有元氣面對工作與家人的期望。

IMG_7492

一年超過兩百天雲遊四海,Choyce經常被問到:你的體力怎麼這麼好?

除了不認輸的好勝心之外,『桂格滴雞精』成為我經常需要補充體力的最佳良伴,也是Choyce的新寵。

IMG_7741

滴雞精好處不在話下,還記得懷兩個娃兒時,孕吐折磨得我死去活來,孕期到六個月體重不增反減,每天抱著馬桶絕望大哭,直到婆婆準備滴雞精來才打開了美好而滿足的待產生活,也讓我迅速恢復體力,兩個孩子生下來也都健康無虞。

直到現在,身邊有朋友住院生病或者孕期不適,Choyce一定送上滴雞精,比起傳統燉湯煲湯,滴雞精無油無鹽沒有添加調味料,更是虛弱體質者最終的解套法。

以往受限於滴雞精需低溫冷藏,Choyce東奔西跑總在海外旅行,不容易保存舊很難帶著出門,直到現在桂格滴雞精成了我的救星,甚至讓我在英國時差中也不用擔心肚子餓,打開桂格滴雞精就能讓身體大大滿足。

免加熱零脂肪低膽固醇不怕胖,插吸管就能喝桂格滴雞精,你說這是不是滴雞精界的創舉?

23732535_1988992937784417_115234036_o

與其他營養補充品最大的不同,桂格滴雞精不只牌子老品質好,採用養足90天契作黑羽土公雞,慢火滴製最新鮮最美味,還給你滿滿的膠原蛋白與BCAA還有優質蛋白質,對於健康人士可守護元氣,對於體質虛弱或者像我一樣腦力工作者,甚至經常飛來飛去總在時差中度過每一天的Choyce,無法藉由均衡食物補充養份,那就交給桂格滴雞精來照顧吧!

桂格滴雞精最讓人驚艷的:輕巧好攜帶,可常溫保存與飲用的鋁箔包,不管走到哪裡都能隨時拆封來飲用。

免加熱,不用擔心玻璃罐不方便攜帶,鋁箔包隨撕即飲,比飲料更輕鬆還更滋養補身,比起囫圇吞棗大吃垃圾食物還不覺得滿足,桂格滴雞精每包52ml,一口飲用份量剛剛好,瞬間吸收讓身體不再發出飢餓訊號。

IMG_7746

事實上,不只是身體餓了,甚至是經常外食營養攝取不均衡,身體各項元素失調也會發出飢餓訊號,Choyce就遇過怎麼吃都吃不飽,大口吃肉還是很快就餓了。營養學專家朋友說:身體缺乏某種維生素時,也會發出飢餓訊號。應該適當補充營養,而不是一直塞食物,讓身體拼命工作,最後容易導致身體平衡失調。最終引發免疫系統問題。

適當補充營養,並學著放慢腳步,放下好勝心與工作企圖心,讓身體找回適當頻率,才是四十歲的Choyce最重要的課題。

Choyce現在隨身攜帶桂格滴雞精,不管飛到哪裡,在飛機上也能來一包,時差中也不怕,以桂格滴雞精取代泡麵,隨手撕開就能解身體的需求。

IMG_7645

就連孩子出門也會幫媽媽帶著桂格滴雞精

免加熱的常溫鋁箔包,輕巧好攜帶,打開就能飲用,並以最快速度恢復元氣。不用大吃特吃還要費力消化肚子裡的雜食,不用為了填肚子而吞下過多熱量與脂肪。

IMG_7630

桂格滴雞精喝起來,與市售雞精不同,入口清香,沒有腥臭味,原來桂格從履歷認證雞蛋開始控管,並且在封閉式養雞場提供最佳生長環境,飼養後期以素食飼料餵食到九十天大成雞,才使用歸真滴法滴出小分子營養,讓身體更容易吸收。更有效保存雞隻最精華部分,也保留了膠質去除油脂。

輕巧好攜帶,在桂格品管師層層監控下誕生的桂格滴雞精,根本就是為了上班族與空中飛人如我設計的。

尤其,還有青春期的孩子們更需要營養,更需要桂格滴雞精來守護健康。

IMG_7634

正值青春期的女孩,人人都要問:你怎麼養的可以長這麼好?

其實Choyce很少在家,也很難燉湯給孩子進補,之前一直都是給小朋友喝滴雞精,現在子喬天天睡前睡醒,都喝一包桂格滴雞精

但現在的家長更擔心環境荷爾蒙會讓孩子早熟,青春期早來或者提早發育,一定要選擇有嚴格控管的滴雞精廠牌,以免喝補品喝出反效果來。

桂格滴雞精強調7不5堅持,也是Choyce放心選擇桂格的理由。

7不
• 不加防腐劑
• 不加香料
• 不加色素
• 不含脂肪
• 不含膽固醇
• 不用生長激素
• 不殘留動物用藥

5堅持
• 堅持使用黑羽土公雞,肉 質好,腹脂少
• 堅持使用通過履歷認證的 雞隻,從蛋開始把關
• 堅持原料單純,提供純雞 優質蛋白質
• 堅持原料到成品通過 SGS等600項品質檢驗
• 堅持生產系統通過 HACCP、ISO 22000標準

IMG_E7661

現時現地,我們不能再以『忙碌』與『沒時間』為藉口,健康守護者就在身邊,而且是那麼容易輕鬆取得,與其胡亂吃各種維他命營養素,Choyce更推薦以食補取代藥補,從飲食輔助,直到運動習慣養成,從內而外調整生活作息,把健康牢牢抓在手上,這也是四十歲的我最重要的功課。

畢竟,不為了自己,也要為了那幼小的孩子,活得越久,陪孩子走得越久,這也是當了媽媽以後,最微薄的希望。

IMG_7744

桂格滴雞精,每一大盒內有三小盒,小盒內有三袋各52ml,可隨身攜帶,上飛機也沒問題。

不用費力冷藏或者加熱,常溫就可以飲用。

省下熬煮費時費力,網路購買很快就送到家,隨撕即飲超方便:https://goo.gl/Cw6aDp

進一步了解桂格滴雞精:http://tonicdrink.sfworldwide.com/product/dripeoc/ 

IMG_7748     IMG_E775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