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佳戰友 Richvita利捷維有酵女性綜合維生素+鐵錠

男孩女孩一樣好,唯獨媽媽有個煩惱:女孩從跨入成長期,讓人煩惱的比男孩加倍得多!

子喬的不適症狀發作時,向來堅強不服輸,乖巧逆來順受的勇敢女孩也被擊垮,不要說外出遠行,連課都不能上了只能躺在家中,又吐又淚流滿面的,好讓人不捨啊!同樣身為女人,媽媽當然捨不得女孩月月都要受到折磨,上網求助網友時,大家都紛紛提供各種廟方,其中有一樣遠從台灣寄到美國來的『Richvita 利捷維有酵綜合維生素』真的讓我們鬆了一大口氣!

IMG_0468

當我收到來自各方提供的妙方整理後,多數人推薦的還是傳統秘方『黑糖水』『中藥調理』,積極一點的就推薦『多運動可讓身體自然強壯』,倒是有些建議讓我學習到如何照顧女孩,甚至是即將跨入生理第二週期的Choyce,都應該注意但很容易被忽略的:均衡營養攝取。

宅爸總是反對攝取營養保健食品,說正常吃就會健康,下回再聽到宅爸碎念,我肯定要拿垃圾桶砸過去。

IMG_1315

網友私訊我:若是能保持體內營養均衡,精神更好,氣色也當然隨之明亮起來。

Richvita 利捷維有酵女性綜合維生素+鐵錠』富含有幫助女性生理機能穩定的各種營養素,一顆維他命就含有13種提供女性生理所需維生素,9種營養滿分的礦物質,更有帶來好氣色的微膠囊鐵,更加入了美國專利AES發酵物,提供女性最佳營養補給。一天只要一顆搞定。

當然不可能只吃維他命過日子,日子要過得豐富充裕,該攝取的動物性蛋白,脂肪與水分可都不能少,但每天早餐準備好,再加上一顆『Richvita 利捷維有酵綜合維生素』,為大女孩小女孩儲備整日乃至於整個月所需要的健康補給,讓每一天,每個月甚至年年都是好年。

IMG_E1574

不要說15歲的子喬更面臨身體發育巨大改變,45歲的Choyce也很緊張啊!不知何時來報到的更年期炸彈,據說會讓人易怒暴躁,更會炸得全家體無完膚,Choyce平時就不是以好脾氣見長的老婆,萬一遇上了更年期,該會怎樣呢(某爸表示:抖抖)

當我開始接受網友推薦『Richvita 利捷維有酵女性綜合維生素+鐵錠』每天吃一顆(餐後服用)

母女倆出門前都會互相提醒:Richvita 利捷維有酵綜合維生素吃了沒?

IMG_1570

每天把孩子送到學校,我就立馬往健身房邁進,讓身體動起來,刺激代謝機能正常,也讓全身器官都灌入活氧的感覺。

尤其是在美國這一個多月來,天天早睡早起,早餐吃得豐富健康,餐後補充『Richvita 利捷維有酵女性綜合維生素+鐵錠』,接著到健身房運動健身一小時,徹底貫徹衛福部推薦的333法則(每週運動三天,每次三十分鐘,心跳超過133下)

就連兩週不見得朋友相約用餐,一拿下口罩都被驚訝的說:阿姊,你的皮膚好亮好緊繃喔!

IMG_1576

在健身房裡雖然戴著口罩,但也明顯感受得到Choyce這一個多月來的美國生活,加上每天乖乖補充富含美國專利AES發酵物與女性生理機能不可或缺的葉酸,菸鹼酸,鈣鎂鋅硒等多樣微量礦物質元素,針對女性設計的有酵女性綜合維生素+鐵錠,讓我精神好,情緒也穩定許多。

以往在台灣時,開車總不能超過一小時,在高速公路上狂打哈欠,甚至精神不濟到無法繼續開車。

現在在美國天天開車100~150 miles以上(每天200公里起),卻連哈欠也沒打,精神奕奕進修工作,還能展開長期部署計畫,為職涯發展更添彈性與挑戰。比起在台灣總是萎靡不振,賴在沙發上滑手機看韓劇打手遊,我在美國簡直判若兩人,每天認真過生活,做各種感興趣的活動,積極挑戰自我,更徹底實踐生活。

IMG_1578

不誇張,在美國生活樣樣都得自己來,Choyce不只動手揉麵團做饅頭水餃,更親力親為善用廚房堆肥種菜澆花,利用廚房用水養出健康葉菜類,更展開長期計畫,打算把整個後院變成香草植物園。

同樣是過生活,Choyce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國帶著兩個寶貝,我可沒被傳說中對華人不友善的美國打敗。

有孩子在身邊,我更感受到自己充滿活力,每天都精神飽滿迎向所有未知挑戰,不管是未來生活大轉彎,職場更多變化與彈性,甚至要展開巨大轉折,更增強自己的技藝與商業能力。

IMG_3353

在美國這一個多月來,子喬似乎也變得更有自信美,也不再為肌膚問題所苦惱。女孩知道網友推薦給自己的各種生理問題妙方,感受到網友們澎湃的愛,女孩也要更努力讓自己健康起來,才不會辜負每一位來信提供建議的網友呢!

尤其是均衡攝取食物,恰到好處補充身體所需要的各種維他命元素,子喬來美國後怎麼大轉變了。

變得不挑食,以往很抗拒的蔬菜水果都肯吃,討厭喝水的子喬天天都帶水去學校,以前在台灣最常吃泡麵解飢,現在不愛泡麵,改由自己動手做料理,主動接手家務,也會天天自己準備午餐便當,每天六點半準時起床,就連宅爸都大感驚訝:在台灣時每天要睡10個小時以上,不到中午無法起床的子喬,怎麼來美國後精神變好了,睡眠時間縮短但早睡早起身體好了起來。

其實最微小的飲食攝取變化,也能為身體帶來豐沛的驅動力,讓每一天眼睛睜開,都神采奕奕等著每天的挑戰。

IMG_E1382

美國市面上有成千上百種維他命,還有特殊生理需求等的維他命,每次在貨架上總會躊躇不前,不知道是否該通通買回家,一字排開大陣仗的維他命軍團,光看都吃不下了,更別說每一顆都跟美國人一樣大個子,吞嚥困難還要吃好多顆。

『Richvita 利捷維有酵女性綜合維生素+鐵錠』每天一顆,帶給大女孩小女孩身體最需要的保健元素,從青春期到更年期甚至老年保健適用,也讓我們更充滿活力面對在美新生活。

這裡買: https://reurl.cc/6axnNb

本文為利捷維邀約,商品由利捷維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體驗感想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