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有二慶生大滿足 低調奢華又正點 深庭義式餐廳SABATINI CUCINA

四十有二的生日,好友約在深庭義式餐廳SABATINI CUCINA為Choyce慶生,位於長安東路犁記鳳梨酥對面,低調不起眼的深庭義式餐廳SABATINI CUCINA,卻也是許多國內政商名流喜歡造訪的低調名店。慶生當日也遇到日本旅客特地來朝聖,可見得即使是低調不張揚,還是能吸引老饕來訪。

這一天讓好友以慶生為名請客,感受到好友濃濃心意,也用手機記錄。

IMG_2018

2002年開設,據說深庭廣受歡迎的原因,用料實在,從麵包到甜點都出自廚師隻手,每一道在外都買不到的好料理,當天一試麵包就難忘美味,卻被告知是廚師自製,外頭買不到喔!

IMG_2002

以鮭魚卵為鋪陳,清爽開胃菜意外地融合,讓人念念不忘。

IMG_5766

前菜四品豐盛,四人一份也太大方(當天慶生有八人同行,分兩組送上四品前菜。

我喜歡清爽洋蔥與番茄沙拉(很有義大利風味),還有摩洛哥常吃到的醃漬橄欖,醬油小魚乾(日式風味)以及美味奶油,每一盤前菜都很適合搭配自家製麵包呢。

IMG_2003

豐盛 開胃菜讓人忘了衿持,每人份都有三小碗:(由遠至近:黑松露炒滑蛋,焗烤田螺,蒜香蘑菇佐虎蝦)

每一盤都吃得到功夫,每一品都是堪比主角的亮點,很難割捨的結果,導致主餐還沒上桌就餅到頂天。

值得一提的,這三道開胃菜都很下酒,尤其推薦搭配深庭的紅酒喔!

IMG_2005

這一天喝到濃郁香醇的南瓜濃湯,

裡頭得隱藏味道,竟然是松露呢!

這麼奢侈的南瓜湯,只能用喝到見底來向廚師致敬。    IMG_5777

另外加點的蛤蠣讓人允指難忘啊!

以烘焙紙包裹入專業烤箱烘烤,新鮮美味就是王道。

IMG_2008

看到這盤有如圖畫一般的生菜沙拉,特級橄欖油封黑扁豆配時蔬沙拉與帕瑪森起司,

酸中帶有口感,黑扁豆與普通罐頭商品不一樣,佐上蘿蔓心更是亮點。

IMG_2013

每人半隻波士頓龍蝦也是大方。

大螯以細心去殼,只消送入口中即可大快朵頤。

帶著香蒜風味的現烤龍蝦,吃得到海味與彈性呢。

IMG_2015

特選美國肋眼牛排,三分至五分熟度剛剛好,底下以絲瓜為鋪陳,清爽不油膩更好入口。

IMG_2021

搭配廚師自製手工甜點,再來一杯義式濃縮剛剛好啊!

IMG_2022

深庭義式餐廳SABATINI CUCINA菜單如下。

IMG_1999

這一天酒足飯飽,更感受到朋友們熱情相挺的友誼,好餐廳美食與好友相聚,人生兩大美事啊!

IMG_2020

深庭義式餐廳SABATINI CUCINA:http://www.sabatinicucina.com.tw/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84號

02-2512-158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