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愛店 濟州神話世界旁烤肉真美味 『三兄弟烤肉』(SAMGEORI BUTCHER’S) YG娛樂小鎮 삼거리 푸줏간

來到濟州,一定要吃美味黑豬肉啊!

濟州島最新開業的神話世界度假村,園區內有一間BIGBANG GD權志龍親筆簽名的『三兄弟烤肉』(SAMGEORI BUTCHER’S),也成為超人氣餐廳,許多迷妹特意造訪也期待是否能巧遇權志龍呢!

IMG_4357

IMG_4368

這一天其實是遇上大豪雪,想在雪地上行走都有困難的惡劣天氣,當我們不到下午五點抵達神話世界藍鼎酒店時,已經無心再玩也無法外出(神話世界也因雪閉園)濟州神話世界 開業不到一個月,全新Landing Hotel 藍鼎飯店開房間瞧一瞧

幸好在神話世界正門口就有韓國連鎖烤肉餐廳:『三兄弟烤肉』(SAMGEORI BUTCHER’S),在大雪天裡烤肉喝啤酒,這是雪地生活裡的小確幸呢!

只是,這厚厚實實的大肥濟州黑豬肉,到底是幾人份!?

IMG_4380

不浮誇,真真實實四人份,還有服務人員在桌邊服務,從烤好到分切都由他人代勞,桌邊小菜更是隨便你吃,想要續點就舉手。

濟州島最美味香甜的黑豬肉,720g (約三四人份)一整桌約50000韓圜(含小菜泡菜續點)

IMG_4359

IMG_4376

更有豬肉炒飯,豆腐辣湯鍋(下圖菜單從Google網路搜尋)

3geoributchers

四人份720克的肥厚豬肉,可謂是存在感十足,但那油花才是精華,不吃又對不起味蕾。

IMG_4373

又鹹又辣,重口味的辣味增湯,也是夜深人靜時,味蕾上蠢蠢欲動的饞蟲牢牢記著的味道。

在歐美旅行時,如果能來一碗韓式豆腐辣湯鍋該有多美好的渴望啊!

IMG_4369

韓式炒飯也採用豬油炒得又油又香,放在鍋邊加熱還可享用鍋粑美味。

認真的說,前兩天才下定決心要低醣飲食的Choyce,在這鍋炒飯前一再的放下決心,偷吃一口又一口(配啤酒與真露更好更肥。

   IMG_4377    阿珠媽細心為我們桌邊服務,確保每一口都是恰到好處的,

可別貪杯聊天忘了把豬肉大口吃,甜得讓人允指回味就是韓國美食征服全世界老饕的關鍵秘訣

IMG_4385 IMG_4386

正對神話世界前,三兄弟韓國烤肉,已經是再訪濟州島必吃不可的清單第一名。

在濟州島全新開業,神話世界度假村肯定是亞洲圈親子樂園最夯聖地,建議大家儘早規劃春天之後的行程,玩得更精省又更划算喔!

濟州神話世界 開業不到一個月,全新Landing Hotel 藍鼎飯店開房間瞧一瞧

韓流來啦!濟州島也跟首爾同步 韓團聖地 Play K-POP Jeju 韓流音樂體驗館

韓國濟州神話世界 藍鼎度假村瞧一瞧 游泳池 美食街 藥妝店 GS25便利商店

kkday預購濟州神話世界門票: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8545?cid=3091

濟州神話世界度假酒店 – 藍鼎 (Jeju Shinhwa World Landing Resort) :https://reservation.shinhwaworld.com/Booking/Reservation.aspx

38 Sinhwayeoksa-ro 304beongil, 中文, 濟州島, 韓國, 63522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安德面神話歷史路304街38號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안덕면 신화역사로 304번길 38 /

– 神話世界於濟州機場提供免費接駁巴士,
– 從濟州巴士客運總站搭乘幹線巴士 250-3,於神話歷史公園站下車步行約6分鐘

12歲以下兒童免費同住(不加床)

從agoda中文訂房網查找價格(12歲以下兒童就不用輸入人數囉!

https://www.agoda.com/zh-tw/jeju-shinhwa-world-landing-resort/hotel/jeju-island-kr.html?cid=1457485

從濟州機場到神話世界約28公理,搭車直達約40分鐘,若是搭台灣虎航11點班機返回台灣,建議八點半以前從飯店出發。

IMG_438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