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市場破壞價上市,快搶 40吋FHD 液晶顯示器

瞬息萬變的21世紀,許多發展都超過你我想像,新世代進程以倍速發展,帶來越來越便利的生活,相對於以往高價科技商品,現代科技大躍進,智慧型手機與電視多樣娛樂服務,讓新生代學習更快更有效率。

這回來開箱挑戰40寸FHD 液晶顯示器市場最低價

SHARP 40寸 FHD 液晶顯示器』Choyce為青春期孩子準備的最新學習工具。

才國小六年級,青春期子喬大有想法,閱聽收視內容也很有自己的主張,是時候讓子喬有自己的電視了吧!

專業在電視IC晶片設計的洪爸,整體考量居家環境(子喬房間約三坪大小)與學習需求(上網與影片),做足功課的他強力推薦SHARP 40吋FHD液晶顯示器,果然也讓子喬大滿足,子鈞豔羨不已。

日本家電龍頭,SHARP推出殺破液晶顯示器最低價,只要親民價格 9,999元。擁有40吋FHD日本堺十代面板,螢幕顯示不閃屏且顯色度高,還內建杜比音響、邊框最薄處僅0.89cm,可放置在居家環境各個角落,總重量不到十公斤真的超輕巧,省下再買一組家庭劇院組合的金錢與空間,盡情享受影音節目不再擔心傷害孩子視力。如果你家已經有一台電視卻總是在搶遙控器主導權,趁現在入手 SHARP 40吋FHD液晶顯示器正是時候。

透過SHARP 40吋液晶顯示器,連上Wifi後,就可以隨時上Youtube,隨時都能欣賞偶像作品,或者自建家庭KTV娛樂系統,唱歌或者跳MV就這麼簡單

以前電視機厚度驚人又笨重,買電視前還要考量居家環境,如牆壁乘載與傢俱負重度,但SHARP 40吋液晶顯示器,居然可以做到最薄處僅0.89cm的邊框,讓Choyce大大驚豔。

SHARP 40吋液晶顯示器採用自主研發晶片 MasterEnginePro,提升液晶電視效能,自然就能捨去不必要的硬體設備,讓螢幕更輕薄。

比一本書還薄,SHARP40吋液晶顯示器超薄邊框就是這樣輕巧又時尚。

為什麼SHARP 40吋液晶顯示器可以這麼薄?!

洪爸解釋:這是因為要預留各種接線功能,但現在網路科技發達,SHARP 40吋液晶顯示器推動無線化的 Easysmart 智能連網,透過 wifi 無線網路連線來取代以往笨重線路,輕鬆又清爽享受多元的影音與遊戲 App。

八月中Choyce全家連線網路就透過 Easysmart 連線看世大運球賽為選手加油,子喬看韓劇,Choyce看美劇,子鈞與洪爸連線打online game,家裡多了一台SHARP 40吋液晶顯示器,感情更增溫。

現代科技更驚人,省去了外接家庭劇院,SHARP 40吋液晶顯示器內建杜比音響,更不用購買DVD或者藍光播放器,只要有USB就能串連多媒體共享,支援影片、照片、音樂(MP3)播放,都只靠USB隨身碟搞定。

兩組USB插孔,三組HDMI,大大延伸全家人享受輕鬆愉快的居家生活。

SHARP 40吋液晶顯示器內建三組HDMI接孔,可串連PS4或者外接電腦播放簡報,內建娛樂系統,並通過日本7 Shield的品質測試,孩子們欣賞影片就不用擔心危害視力,只要保持適當安全距離(40吋液晶顯示器需三公尺視聽距離) 欣賞網路影片或者電影無負擔,打開螢幕就能小憩一下。

   

SHARP FHD高畫質40吋液晶顯示器哪裡買?!

上SHARP官網就買得到囉:https://goo.gl/q8qmSW

Choyce家的SHARP規格與型號:LC-40SF466T 40V

尺寸 40V
背光源 LED
螢幕解析度(水平×垂直) Full HD (1920 x 1080)
影像處理晶片 X2 Master Engine
消耗電力 70W
影像雜訊抑制 O
聲音出力 16W (8W+8W)
環繞系統 Original Surround / Dolby Audio
OSD操作言語 中文、英文
影院模式對應(1080/24P O
色差入力端子/AV入力端子 1 / 1(共用色差端子)
HDMI 3
USB端子 2
耳機出力端子 1
無線網卡 內建WiFi 802.11b/g/n
外型尺寸 90.6 x 53.3 x 5.2 cm(不含腳座) / 93.2 x 55.5 x 19.8 cm(含腳座)
本體重量 9.0(未含底座) / 9.3kg(含底座)
壁掛孔距 20x20cm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