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PCI空氣淨化車【SHARPx TaxiGo】在計程車內也能享受正負離子美容!

年過四十體質丕變,從什麼都不怕的硬底女漢子,變成超敏感空氣檢測機,不只連丟垃圾都會憋氣憋到昏倒只能要某爸代勞,一到飯店房間或者搭乘計程車時一上車,門一關就開始噴嚏連連的苦,只有同樣對空氣敏感的人才知道啊!就算家中再怎麼安全乾淨,一出家門就破功,這對以旅行為志業的Choyce來說,真是一大折磨啊!尤其是全台被霧霾籠罩,在南部根本看不到藍天白雲,只有灰濛濛的好像天幕籠罩著,讓人好不擔心上班上學的先生與孩子,是否會在路上被霧霾所害呢?!

聖誕節前夕,Choyce帶孩子們北上,意外搭乘到現在最夯的【SHARPx TaxiGo】計程車裝載【夏普SHARPPCI自動除菌離子產生器,跟以往搭車時各種異味撲鼻而來的煎熬相比較,強力除臭卻靜音到無感,車內循環保濕提升搭車舒適感,這一回連孩子們都大大稱讚:我喜歡這計程車。

IMG_1891

上網查詢【SHARPx TaxiGo】,原來這特別裝載著夏普車用空氣清淨機的PCI空氣淨化車,可以於搭車前上網預約搭乘,前往目的地的同時,也能順便體驗一下司機大哥用心準備乾淨好空氣的搭車環境。

SHARP x TaxiGo 好空氣放送中預約叫車傳送門:https://goo.gl/hYGx8q

IMG_1802

這天我們巧遇【SHARPx TaxiGo】司機大哥很大方地借我們把玩,裝在車上又小又輕巧時尚,不仔細看還真難發現車上有著超強過濾空氣的秘密武器呢!

與之前曾經使用過的車用空清機相比較,【夏普SHARP】PCI自動除菌離子產生器,安裝在計程車上超靜音,可以說根本無感,車外的車水馬龍還比這台夏普PCI自動除菌離子產生器更有存在感。

IMG_1879

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是SHARP獨家專利,榮獲10國28大機構認證,空氣淨化能力通過科學研究實驗室驗證。全球搭載著夏普專利PCI的設備,已超過7000萬台,舉凡如空氣清淨機、大眾公共空間的空氣淨化設備、除濕機、冰箱、吹風機、…等等,身邊有許多PCI科技保護你我健康。

PCI可同時大量釋放出正(H+)負(O2-)離子,主動打擊帶正電、及負電的細菌,徹底破壞細菌結構,分解空氣中細菌的蛋白質,最後還原成健康的水分子,達到全方位的空氣淨化還原。高濃度自動除菌離子,可降低附著黴菌及病毒的增殖,淨化車內空氣品質,當車內有異味,像是食物的味道、菸味、汽車空調的霉臭味,都可以迅速消除,提供乘客舒適的乘車品質。

使用USB連接車用充電器供電,只要有USB接頭就能作動,這超級適合拿到辦公室內桌上使用,也很適合總是東奔西跑世界各地旅行的Choyce,隨身電池插著USB就能淨化除菌周邊空氣呢!

IMG_1813

搭乘電梯或者到電影院時,最怕不時飄來的食物香味或者腳臭味,

搭乘計程車時,更擔心遇到前一位客人留下的濃濃香水味,或者車內揮之不去的菸味,

出門變成是高敏感體質者的一大考驗,有時遇到異味滿載的空間,只想讓人奪門而出,一絲一毫不能忍受著以免身體防禦機制啟動,開啟自我保護機制,頻頻打噴嚏藉此抵抗過敏原入侵,最高紀錄曾在一個半小時內連續打近百個噴嚏,Choyce當下只覺得頭暈眼花難受得要命,好想撞牆來制止這一切連鎖反應。

更遑論滿街都是一出生就帶著過敏體質的寶寶,即使父母親都是健康無敏,可憐的孩子因為食物水土與空氣大不如前,生下來就有過敏體質幾乎是標準配備,為了不讓環境因素啟動孩子的過敏機制,Choyce可是使出渾身解數用上各種方法。居家環境力求抗敏,卻更擔心外出時無法抵抗的過敏源就在身邊蠢蠢欲動。

如果出門搭計程車,或者外出住宿旅館時,隨身都能有【夏普SHARPPCI自動除菌離子產生器,我才能更安心離家遠行啊!

IMG_1807

打開這台【夏普SHARPPCI自動除菌離子產生器,發現一枚特製濾網,

據說這為開機兩週左右,【SHARPx TaxiGo】計程車內使用結果,可看到濾網上附著著大量棉絮甚至塵蟎(被笑稱為香灰)夏普PCI濾網清潔容易,只要水洗就能去除濾網上的雜質,瀝乾後就能裝回並繼續使用。

願意為乘客著想,在車內加裝空清機,這樣貼心服務的優質司機,真的值得讚賞啊!

司機大哥說:加入【SHARPx TaxiGo】後,多了許多女性顧客指定預約搭乘,傳聞PCI技術還有肌膚保濕機制,搭計程車也能做SPA的概念,真是一舉數得喔!

IMG_1811

連工程師宅爸都心動了,吵著要在車上裝一台(其實是Choyce想要在車內也能養顏美容)

安裝在車上,輕鬆置入車內杯架,孩子們運動後的汗臭味,外帶鹹酥雞或麻辣鍋的食物異味,甚至是上市場買食材留下的魚腥味,都能被夏普輕鬆搞定,更別說不用擔心車輛行進時,車外的空氣污染源影響家人健康。

不只搭計程車可預約指定 【SHARPx TaxiGo】,居家用車也很適合安裝,甚至辦公室或者隨身攜帶旅行使用,【夏普SHARPPCI自動除菌離子產生器體積小,方便隨身攜帶,採用USB電源不管去哪裡都可以適用。IMG_1872

來開箱看看【夏普SHARPPCI自動除菌離子產生器有多小。約一瓶礦泉水大小而已。有紅色與黑色可供選擇。

附上車用轉接頭,可輕鬆安裝在任何車輛的車充座裡。

IMG_1893 IMG_1877

不用去森林裡,在車上也能輕鬆享受森林浴。

SHARP x TaxiGo 好空氣放送中

擔心車內異味不敢大口呼吸嗎?指定搭乘SHARP PCI空氣淨化車,讓PCI自動除菌正負離子,還原好空氣,淨化車內異味,讓您安心呼吸,一路暢快享用清新好空氣!

活動日期:2017/12/11 – 2018/06/10

促銷活動:SHARP年終感謝祭:https://goo.gl/ad4hj4

2017/12/7 – 2018/1/14,買指定空氣清淨機(JH系列),送NT$1,000元7-ELEVEN商品卡。

IMG_1895

看報導,日本銷售No.1,市佔率超過50%:https://www.sharp.com.tw/shop/index.php?act=goods&op=index&goods_id=195598

SHARP空氣清淨機都搭載了PCI技術,連續 3年日本銷售第一,全世界銷售超過7千萬台,前兩年更是台灣旅客到日本爭相搶購帶回來的超夯日本電器,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不想叫到滿車怪味的小黃,就到TaxiGo指定搭乘SHARP PCI空氣淨化車!

  • 預約叫車傳送門:https://goo.gl/hYGx8q 搭乘方式:進入「預約叫車」→點擊「特殊需求』

哪裡買?

IMG_19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