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刀比羅宮煉獄之後的小確幸 資生堂神椿 花見幸福冰淇淋 Shiseido Parlour 日本最難抵達咖啡廳

只要你努力一定能得到甜美的果實,我是這麼鼓勵著小娃兒揮別淚水往上爬的!

還記得Choyce七年前曾帶著兩歲與四歲小娃娃,揮著汗水與淚水一步步往上爬,直達日本人稱一生一次必訪的金刀比羅宮,當時娃兒哭著想放棄,媽媽一直打氣著:只要爬上去就可以吃到美味冰淇淋喔!(沒想到花了快一小時爬到本社,當天資生堂神椿卻定休日不營業,當時Choyce好懊惱,感覺自己欺騙了孩子啊!十人租車自駕周遊四國一周 九天行程與預算公開

多年之後再訪日本四國香川縣金刀比羅宮,帶著那遺憾又爬上山,這回每一步一腳印,Choyce心裡都帶著兩孩子的願望,好似要彌補當年見到神椿定休日的遺憾般,拼了命了一階階爬上金刀本社,也終於如願吃到神椿的冰淇淋了!

帶著照片回家與孩子們分享,孩子們一臉迷惘地說:有這種事嗎?(結果只有我最在意?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日本資生堂在各地開設沙龍,不只在日本最早商店街也是世界經濟重心的銀座設點,資生堂甚至在偏遠的四國香川縣金刀比羅宮也開設沙龍,成為不努力就無法嘗到甜蜜滋味的奧秘餐廳。

一般人想嚐到資生堂神椿還真的要爬上5百多層階梯,但如果你開車自駕,大可略過那5百層階梯,直接開到神椿停車場(這就是資本主義的具體呈現?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神椿分有兩間不同調性空間,樓上是神椿咖啡店,樓下為神椿餐廳(平日可作為喜宴會場,入夜後則為預約制的法式餐廳)

一般人登山道金刀比羅宮參拜,多會選擇神椿咖啡廳,看看輕食餐廳與招牌聖代(季節性更換)價格還算合理,可作為慰勞自己辛苦揮汗登山參拜的小確幸呢!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資生堂系列沙龍當然要有資生堂的堅持,各種歷年來的設計與特製商品,在店內陳設著也能入手購入)

Choyce與朋友共三人,點選兩道季節甜點聖代,以及一份下午茶套餐(店內招牌與飲品任選)咖啡廳內供應免費飲水(需自取

與大片落地窗前的自然採光一起,悠閒享受金刀比羅宮山林野趣。

美味蛋糕與咖啡組合,春季甜點帶著一點甜與酸,芒果起司帶著橙香巧克力。與好友分食著嚐嚐,感覺更是幸福滿點。   

春天的水果:草莓做成聖代,底下襯著草莓冰淇淋,再淋上草莓果醬,也是初戀少女心的好味道。

春天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更是三月女兒節,帶著繽紛色彩的米果更添豐富口感。

隨著季節調整的聖代內容,售價約900~1200円,讓人想尖叫的少女心噴發,也是甜點的神奇魔力。

尤其方才氣喘吁吁地爬上金刀比羅宮,全身從頭到腳都渴求著放鬆與休息,來到資生堂神椿咖啡,只覺得方才的辛勞一瞬間被慰藉了!

大片青花瓷牆面,也是神椿咖啡與餐廳的招牌特色。

咖啡廳旁的樓梯往下走,神椿餐廳,供應法式套餐料理,每人預算從2500円起(中午套餐)5000円起跳(晚餐)

參考官網圖片,比起大都市裡的法國餐廳,神椿餐廳價格又美又超值哪!(可惜位置在四國香川縣

餐點內容每個月更換:http://kamitsubaki.com/monthly_menu/menu_2017_jun/page.html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下回來到金刀比羅宮,一定要把時間空下來在神椿,好好享受資生堂沙龍的精美餐點喔!(至少要留半小時吃甜點喔。

神椿餐廳的完整菜單(套餐內容依季節調整)

再怎麼依依不捨也要起身離開,臨走前帶些資生堂點心吧!

 神椿咖啡@香川縣金刀比羅宮:http://kamitsubaki.com/

交通アクセス

〒766-0001
香川県仲多度郡琴平町892-1
金刀比羅宮 境内、石段(参道)500段目

日本必攻克秘境之金刀比羅宮 帶來幸福的金比羅犬 治療疾病、消災避禍、帶來好運

十人租車自駕周遊四國一周 九天行程與預算公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