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 林聰明沙鍋魚頭 排隊在地好滋味 團購美食超人氣 湯頭美味又鮮甜

當小編問了臉書大神嘉義有什麼好吃的,馬上得到同學的回應:「林聰明沙鍋魚頭」!這不就是同事間逢年過節會訂購宅配的林聰明嗎?果然名不虛傳!

於是當晚立馬出發去尋覓『林聰明沙鍋魚頭』,一共只有兩間店,總店在中正路上,分店則在光華路,兩家距離很近;小編選擇了分店,附近有一個小停車場還算方便。

IMG_8917 IMG_8913

到現場發現外帶隊伍很多人是自己手提著不鏽鋼鍋來裝(果然是在地好滋味),內用座位雖不多,大約只有十幾二十個座位,不過稍微等幾分鐘也就輪到了,流動率很快。

IMG_8919 IMG_8923

IMG_8927

內用單與外帶單的內容略有差異,單上也特別註明「內用與外帶份量不同」以及一些貼心小提醒。

IMG_8918 IMG_8922

小編點了『沙鍋菜+魚肉』、『火雞肉飯』與『青菜拼盤』。滿到快溢出來的沙鍋菜湯頭非常夠味,內有豆皮、白菜、黑木耳、豆腐等,當然也少不了鮮嫩的魚肉!湯頭真的很不錯,一點點的微辣,搭配冬粉或是雞肉飯很順口好吃;青菜拼盤用最簡單原始的汆燙風味呈現,與沙鍋魚頭交錯著享用更讓人意猶未盡。

IMG_8930

IMG_8931

IMG_8932

吃飽離開後小編在這熱鬧的市區慢慢閒晃想買點水果,赫然發現總店大排長龍,分店相較之下人少許多店面也比較簡陋;總店的建築物有三、四零年代的風格,隔壁幾間內用座位也都坐滿了許多客人,果然是嘉義超人氣美食。

IMG_8935 IMG_8937

本來還要喝朋友們大大推薦的「御香屋金鑽葡萄柚綠茶」,結果開車過去發現排隊的人龍實在太長啦,不想排到天荒地老只好下回有機會到嘉義再來喝,成為這次嘉義美食之旅小小的遺憾。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