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繽紛蘭園免費開放參觀 聽佛經長大的蘭花@彰化 台大花園農場

說到蘭花,在歐美國家可是珍貴花朵,位於東南亞熱帶生長的蘭花,也需有專業技術與溫室養成,曾經在花店工作過的Choyce,對於蘭花可有莫名情感(不像玫瑰多刺又難處理,蘭花一出馬就是亮點)

趁著長假南下,順便來些花花草草陶冶身心,這回不去新社花海人擠人,而是選擇造訪好友家經營的蘭花園『台大花園農場』從台中南下走74號公路約20分鐘即可抵達彰化縣大村鄉。

正逢連假最後一天,台大花園農場裡沒有其他旅客,讓Choyce一家人盡情享受整片蘭園的美好。

紅色粉色鵝黃色與但雅素白色,不管什麼顏色都很迷人也很有王者之風。

 

好友一家自產自銷的台大花園農場,可不只走高貴送禮路線,近年來甚至研發迷你品種蘭花,一盆一百元的輕鬆入手價,讓蘭花也能從公司開業婚宴等場合,輕鬆走進一般人家生活裡。

蘭花應該要怎麼照顧呢?

好友說:蘭花怕水,只要放在室內陰涼處,兩週澆一次水,保持濕潤即可。

原來蘭花這麼好相處啊(以前我真是錯怪你惹

蘭花英挺素雅,不管是任何場合都很適合出現,高貴又大方,送花送得體面,收禮收得開心。

不需要陽台也不用大片土地,在小盆子裡栽種著,提供適當溫度(25~30度)與溼度即可欣欣向榮,花期長達一到兩個月,若是花朵凋謝也不用失望,減除適當部位可保留到年底再度開花。

可從『台大花園農場官方粉絲頁』不定時推出的影片學習蘭花照顧技巧喔! 

台大花園農場裡有多達五六個特大溫室栽培這些嬌客,分不同時期怒放,也讓人人在高壓緊張生活中獲得些許調劑。

不說你不知道,台灣栽培蝴蝶蘭的技術聲名遠播,外銷世界各國年產值超過數億元,台灣農業專家擅長利用配種與各種農業工法改良花色與延長花期,讓蘭花更繽紛多彩,也更能適應不同氣候。延長蘭花嬌貴的壽命,也對你我家中生活情緒培養與生活調劑,產生大大影響。

迷你蘭花100元起跳,多達三株蘭花也約250元不等,

每次造訪都隨手帶一兩盆回家擺設,調劑身心也不用換盆換水或者剪枝。

若是有婚喪喜慶場合,打電話給台大花園農場,可依據預算與場合,量身定做不同造型蘭花禮盆。

台灣境內一盆都送到指定地點喔!   

台大花園農場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dagarden

官方網頁(點入網址有佛經音樂而且無法關閉,上班點閱要注意喔!)   :http://www.taidagarden.com.tw/main/indexM.aspx

訂購專線:04-8538866 , 0921-359362  傳真:04-8523388
彰化縣大村鄉大橋村中山路三段225巷2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