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親子小旅行 『早點大王』 『生日蛋糕公園』 『榕樹下米苔目』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的早餐殺去當地頗推薦的『早點大王』,完全是中式早餐有各式饅頭、燒餅油條、蛋餅、豆漿等,這間的饅頭非常紮實,位於市場內排隊人龍也是絡繹不絕。

IMG_3173
而台東親子小旅行的最後一站造訪美術館對面的『生日蛋糕公園』,這公園的遊樂器材相當豐富,翔翔溜滑梯、攀牆、走繩索、跳房子,玩的不亦樂乎,很適合學齡前與低年級孩子來玩,而主題大蛋糕與賴馬繪本雕塑也相當吸睛,還可以去按鈕讓生日蛋糕唱歌呢。

IMG_3198 IMG_3196 IMG_3255 IMG_3231 IMG_3246 IMG_3258 IMG_3261
來到台東還沒吃到米苔目,當然就去享用在地人氣美食『榕樹下米苔目』,有乾的也有湯的,也有切好的滷味,生意非常的好,吃飽後相當滿足依依不捨的搭上13:10太魯閣號返回台北,結束了三天兩夜的台東親子小旅行。

IMG_3269 IMG_3275
第一次來台東pika小編對台東的印象非常好,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呢,等下次一年一度的熱氣球節再來台東玩耍吧!

IMG_327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