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idge Hotel 搭起日本交流的橋樑 大阪住宿飯店推薦 橋樑飯店 西心齋橋 美國村 近利木津機場巴士站

對外國人來說,初來乍到日本總覺有點壓力:走路步調,行禮如儀,就連打招呼都很不一樣,經常聽聞日本房東抱怨外國旅客缺乏禮儀,文化差距總會造成不必要誤會呢。

Choyce這回來大阪,不小心選到一間以外國旅客觀點為出發『The Bridge Hotel 橋樑飯店』所有你可能會需要的:尿布桶,腳踏車,娃娃車,網路分享器,甚至連和服免費租借還幫你穿,你想要的,飯店櫃檯都準備好了!

橋樑飯店官網訂房(繁中版):http://bridge-h.co.jp/tc/
agoda訂房網查價:https://www.agoda.com/zh-tw/the-bridge-hotel-shinsaibashi/hotel/osaka-jp.html?cid=1457485

(超低特價機票與住宿) 不定時更新清艙晚鳥票 日本自助不求人

IMG_1127

來大阪首選,一定是住在心齋橋附近才是王道啊!

IMG_1192

帶孩子出門旅行,最怕東帶西帶,奶粉尿布還有娃娃車,副食品等一堆行李,光是扛都要打退堂鼓了,誰還想帶孩子出門?

橋樑飯店把你的需求當自己的標準,你想要的,橋樑飯店都有。

可不是我空口胡說,來看看飯店準備多國語言的接待清冊,冰箱飲料免費,飯店網路免費,打國際電話也免費,24小時開放使用的按摩椅免費使用,腳踏車免費租借,嬰幼兒與兒童推車也免費租借,每週一,四和服租借免費,這飯店根本就是專為外國旅客打造的吧!

IMG_1016

日本文化體驗活動,每天不一樣,每週二六做章魚燒小玩子,每週一四和服體驗,每週三日玩套圈圈或者忍者手裡劍,每週五就是彩繪瓷器體驗,每天來都有不一樣活動,就是希望幫你打造獨一無二的日本旅遊機驗。

IMG_1139

甚至啊,連冰箱裡的飲料通通都免費!!

不誇張,Choyce住宿的房間裡就有十多瓶免費飲料(沙瓦是酒精飲料,孩子不能喝喔!

IMG_1018

想借筆電?免費租借。

想借美顏機?免費租借。

忘了帶電棒捲?櫃檯有。

怕小孩睡覺滾下床?櫃檯借你床圍。

想借尿布桶,奶瓶消毒器,甚至想借樂高?沒問題,來櫃檯領。

IMG_1090

小童推車與嬰兒推車負重不同,飯店乾脆都幫你準備好了。

住宿期間租借娃娃車,免費誒!

IMG_1026

飯店櫃檯還有自動兌外幣機,忘了換日幣也不怕,用台幣就能從機器兌領日圓喔。

IMG_1029

說這麼多,趕快回到主題:飯店開房間瞧一瞧。

這棟位於西心齋橋(美國村)的橋樑飯店,門口超顯眼的紅色朱橋保證你不會錯過。

IMG_1082

說真的,還挺突兀的哈,

在許多辦公大樓中,有這麼一棟古色古香的門,居然還是一間飯店呢。

IMG_1084

阿公阿罵跟著一起來大阪自助,走累了怎麼辦?

大廳裡有一整長排的按摩椅,免投幣,24小時開放使用。

各種年齡層需要的用品都能向櫃檯洽詢。

IMG_1095 IMG_1097

緊急有工作代辦?

電腦可自行使用,租借筆電回房間使用也免費。

IMG_1141

打國際電話,免費啦!

IMG_1142

說中文也能通,櫃檯有許多中文員工服務喔!

IMG_1098

啥咪?Wifi分享器免費租借(住宿期間內限定使用)

如果來大阪住橋樑飯店四晚,那不就不用租網路分享器了嗎?

IMG_1100

Choyce碰巧週四入住橋樑飯店,不小心遇到和服體驗日活動,本來還在懊惱著:在京都沒時間體驗和服,卻在大阪意外圓夢啦!   IMG_1104

大人小孩,男人女人,和服種類齊全,但數量有限,晚來可就穿不到囉!

木屐,頭髮飾品也沒少,工作人員仔細幫你穿上和服,自行打扮一下就可拍照留念啦!

和服體驗日免費租借和服,但僅有短短一小時,不可穿出館外,就在橋樑飯店內拍照就綽綽有餘。

IMG_1107

IMG_1112

還是先來看房間內的設施吧!

應花瓣灑滿整個房間,日本魂上身了啊!

IMG_1159 IMG_1116

從另外一角度看房間,冷氣空調與電視,空清機都有,牆上也準備衣架,

IMG_1118

傳說中冰箱飲料全部免費,橋樑飯店也太大方。

IMG_1119

還有還有,Panasonic NA97是標準配備,每間客房都有喔!

IMG_1120

值得一提的,房間內各處都有充電插座,USB插座,書桌前好幾個,床頭也有喔!

IMG_1121

衛浴設備大,沐浴用品都是精品喔。

IMG_1122  IMG_1129

感覺身穿和服在房間裡就很好拍照惹。

IMG_1134     IMG_1153  參觀隔壁鄰居房間,三人房型

未滿12歲以下孩子不加床免費同住(若是要加床需加收費用)IMG_1164

來,住在橋樑飯店也能用投幣式洗衣機,洗衣乾衣都可以搞定。

IMG_1168

屋頂上還有鳥居呢!

城市裡的鳥居很有趣味。

IMG_1170

若是你從關西空港進出來大阪旅行,前往橋樑飯店交通方式如下。

IMG_1093

Choyce的行李很多又重,選擇走到180公尺,走路約五分鐘的日航飯店,搭乘利木津巴士(成人車票1550円,6~12歲孩童半價)

從日航飯店出發,約70分鐘可達關西空港。

每天7:30,10:40,13:20,15:05四班次,搭車前注意班次喔!

IMG_1092

橋樑飯店官網訂房(繁中版):http://bridge-h.co.jp/tc/
agoda訂房網查價:https://www.agoda.com/zh-tw/the-bridge-hotel-shinsaibashi/hotel/osaka-jp.html?cid=1457485

更多大阪觀光:https://choyce.tw/category/japan/kansai/osaka/

IMG_1103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