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讓人更富有而美好 TripAdvisor LoveYourLocal 用愛挺商家 讓世界看見台灣

我的人生,我來定義。

你我身旁總不乏冷言冷語,假藉著關心名義,對你的生活說三道四,對你的育兒方式有意見,又或者對你到處旅行看不順眼,不要說跟他交往,就連靠近身邊就讓人充滿負能量,感覺人生毫無樂趣可言,這種專扯人後腿的豬隊友,真的不要也罷!

TripAdvisor 聯名大使是我:https://lihi1.com/Vqr9z
#TripAdvisor
#LoveYourLocal用愛挺商家
#讓世界看見台灣

LYLTW_728x90

人生短短走一回,你能遇見多少美好?

身旁有許多朋友陸續傳出生病壞消息,每一回看到都讓人悲傷:早知如此,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有限時光。

可惜人生最大遺憾,就是『早知道』如果『早知道』,我就壓全部身家買這支股票,如果『早知道』,我就不嫁給這個男人。『早知道』我就.....

2020年對全世界來說,都是意外年,被強迫暫停所有計畫,哪裡都出不去,原本規劃好的工作,旅行,生活目標都被逼著修正,如果你來不及跟著調整身心,就像我一樣陷入憂鬱可就麻煩啦!

這一年對總是奔跑飛馳的Choyce來說,是非常難得的休息年,除了整理擱置已久的檔案,家務,也挑戰最大恐懼,學習滑板並發下宏願,利用這個暑假,跟孩子一起帶著長板踩踏台灣各鄉鎮,把台灣之美盡收眼底。對於總在海外旅行,甚至定居在海外求學的孩子們來說,2020年暑假跟爸爸媽媽一起旅行台灣,也是最重要的暑假功課。

台灣的美好,台灣孩子最知道,跟Choyce全家一起旅行台灣,並且上TripAdvisor :https://lihi1.com/Vqr9z 留下你的評論,讓更多人愛上台灣,更讓世界看見台灣。

#TripAdvisor
#LoveYourLocal用愛挺商家
#讓世界看見台灣
IMG_E0810

LYLTW_300x6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