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資生堂認證 母女新造型找Found Hair 囍翼 台北東區美髮 延吉街 Kit Adam大推薦

總是利用前往東京出差趁機造訪銀座與原宿美髮,Choyce逐漸習慣日式美髮的手順與貼心,但也覺得跟台灣美髮好像有點不一樣:日本美髮不建議同日染燙,日本美髮剛剪時很有型卻撐不了一個月就走樣。造成Choyce每個月都在東京髮廊變髮,卻是每個月都非報到不可。

直到這回分別與子喬在台北東區 Found Hair美髮,沒想到大嬸的短髮與青少女的長髮都能獲得大滿足的迴響,也終於證實內心的疑問:在台灣美髮不用像日本一樣月月報到呢!

Choyce經常佩戴帽子的理由:無法駕馭頭髮。

當一頭毛髮又開始毛躁不安,設計師剪髮型變樣時,出門必備各種造型帽子,直到自己驚覺:帽子多到擺不下了才發現:該上美容院了。

Found Hair 囍翼位於台北東區216巷與台北富邦銀行旁,全台僅有一間店鋪,卻有超大空間容納多達18位髮型設計師可同時服務來客。

更設計了無障礙坡道,讓乘坐輪椅與嬰兒車的來客都能輕鬆推向店內,這也是台北少見位於一樓店面,更貼心設計滿足各種需求的髮廊。

在日本美髮也很難找到如此寬闊,打通兩間店面合併在一起的髮廊,

每個人在不同空間內都能輕鬆享受接下來的美髮體驗。

挑戰Choyce短髮造型的設計師,就是Found Hair 囍翼 Kit!

總是帶著笑容傾聽每個人需求,甚至大膽地把Choyce心裡始終想挑戰『不對稱』卻不敢嘗試的造型做得俏皮,也讓大嬸心理與外表又年輕許多。

手術前,歐不,造型前的模樣,頭髮又直又亂已經沒有造型,日本設計師把扁頭人層次打得極高,但頭髮一長長就走樣,日本髮型師用意是:短髮需要經常整理,每個月都來坐坐吧(阿姐不一定每次去東京都可以安排三小時去變髮啊!

Kit全程參與這五個半小時剪燙染護的過程,即使Choyce全心投入寫稿中,Kit依然可以抓到各種角度出手完成每個步驟。

 從下午四點直到晚上九點,Kit與助理都辛苦了啊!

Choyce剪了一頭不對稱髮型,難得剪了瀏海也藏著不對稱,帶著輕鬆的春季色彩,讓整個人都年輕起來, 

對於新髮型,Choyce不得不說:又燙又染真的很花時間,但只要輕輕吹整就能達到美型效果,

Kit一邊介紹如何自己整理髮型,輕鬆造型讓Choyce又重獲信心。

大扁頭與大餅臉的四十歲婦女,也能裝一下青春模樣,面對歲月不斷追趕著,Found Hair 囍翼這回變髮讓我安心許多,也勇敢迎來即將到來的41歲門檻。

Choyce利用週五前往Found Hair 囍翼變髮,子喬看了也心動不已,看看一頭許久沒有修整的長髮也顯得毛躁,立刻預約隔日Found Hair 囍翼幫子喬安排一位能與小學生溝通的設計師。

 小學生少了髮禁,更能照自己意識設計髮型,也是三十年前只能家庭套張報紙剪馬桶蓋髮型的Choyce好生羨慕的子喬哎!

這回請Found Hair 囍翼的帥哥設計師Adam操刀,為子喬進行造型變髮,長達五小時的造型過程,子喬都在座位上等候著,手上有台平板可閱讀可上網就不怕長時間造型。

仔仔細細的洗剪染燙,把子喬一頭直髮做了更活潑造型,Adam說:子喬幾歲不是重點,而是適合他的髮型才是重點。

女孩一下子就長大了啊!

Choyce看到成果也不僅又是開心又是擔憂,孩子可以慢點長大嗎?

正值青春期女孩,對自己的造型與髮型特別有意見,Choyce該做的不是刻意壓制,而是與孩子討論,了解需求後尊重孩子對自己身體的自主權,也讓孩子了解媽媽對自己的重視,

懂得傾聽孩子需求,Found Hair Adam做得很好喔!

Found Hair囍翼也是日本資生堂唯一認證的合作夥伴,店內有各種日本資生堂髮廊限定的頂級保養品,用來呵護來客的髮型也不手軟。

據說五月底資生堂技術移轉,也是台灣唯一一間碳酸泉護髮沙龍,就在Found Hair囍翼,不用飛到東京也不怕浪費在日本旅行時間,台灣也能享受真正日式美髮服務(據說設計師與助理都要上課受訓並且考上證照,通過資生堂認證才能操作這套美髮沙龍系統喔!

「4/28起因應母親節,推出以下特惠:
購買資生堂甦活養髮極致菁華 贈 睫毛增長液+粉漾包
購買資生堂甦活養髮或逆時禦柔洗髮乳1000ml  送 迷你洗護組+粉漾包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喔~」

FOUND HAIR 囍翼
1F., No.21, Ln. 49, Sec. 1, Anhe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T:  2773-0009

www.foundhair.com.tw ∣ www.facebook.com/FoundHair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