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主題台中超人氣早午餐廳 哈比人村莊裡用餐 夏爾 Shire 綠園道店

計畫台中小旅行,臨時安排了綠園道旁草悟道綠宿行旅,散步走走逛台中最美的綠地,也帶來許多放鬆而全新的感動。

這一晚入住綠宿行旅充滿驚喜,本來還對商務旅館的早餐沒有太多期待,卻在一早『夏爾 Shire  綠園道店』又驚奇連連。台中親子小旅行 草悟道旁最佳住宿推薦 綠宿行旅 2017年1月新開幕

清晨依依不捨離開舒服的床,往地下一樓走才發現,綠宿行旅又藏了一個哈比人村莊在底下呢!『夏爾 Shire』正是哈比人村莊的名稱。

『夏爾 Shire  綠園道店』早上十點前提供綠宿行旅房客早餐,若是房客預定帶早餐的住宿套餐,直接倒地下一樓報上房號即可入內用餐,早晨十點後就轉變成為人氣餐酒館,提供各種美味飲食。

入內才是讓人驚喜連連的裝潢佈置,夏爾原來就是哈比人村莊的意思,餐廳內就是一個小哈比人村莊,綠意盎然點綴每個角落,也帶有童話般的夢幻主題。

坐在小磚頭圍牆裡用餐,其實也很有味道 

等待餐點上桌時,自拍是一定要的,服務人員也很熱心提供各種協助喔! 

一個人也能享有充分悠閒的早餐,感覺很是夢幻。

綠宿行旅早餐如列表,有中式與西式可供選擇,即使連愛吃粥品小菜的老人家也都照顧到了(子喬子鈞愛吃粥呢!

雖然在綠宿行旅地下一樓,夏爾餐廳享有充分挑高天井的採光,不昏黃陰暗反而帶著一種奇妙氛圍。  

法國吐司淋上蜂蜜就是最美味的早餐,還有生菜沙拉兼顧營養與美味。

另種西式餐點選擇,來一份奇異果吐司,蛋黃哥也來坐檯喔!  

在綠宿行旅充分休息,前一晚睡飽飽的,41歲熟女壽星是不是顯得神采奕奕呢?!

孩子們都選擇台式清粥小菜,六種配菜也太豪華了!還有蒸得熱呼呼銀絲卷與熱豆漿飲品呢!

一年四季都在旅行,Choyce總是跳過早餐不吃,這回在綠宿行旅的早餐讓全家人大滿足,又成為一次親子小旅行的美好回憶。

夏爾餐廳門口位於綠宿行旅轉角旁,有獨立出入口,但也跟綠宿行旅共用大廳。

這週末適逢Choyce生日,夏爾餐廳與綠宿行旅貼心準備一個檸檬塔小蛋糕,又是讓人感動的小舉動(驚訝到合不攏嘴

夏爾Shire綠園道 https://www.facebook.com/shire2since2017/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綠宿行旅B1)

電話:0423016086

營業時間:1000-2200 (2100為最後供餐時間)

早上九點半以前為綠宿行旅房客提供早餐

台中親子小旅行 草悟道旁最佳住宿推薦 綠宿行旅 2017年1月新開幕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