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共同尷尬 來復易Lady最懂妳 漏尿專用品

今年年中帶著媽媽與好友們一同造訪北海道七日遊,赫然發現印象中能走會跳愛玩的媽媽怎麼老化這麼快,也發現自己年過四十也要面臨身體機能逐漸退化,生命不可承受之輕與重,都跟著一起報到,不只是老花眼上身,內分泌失調導致甲狀腺問題,也因為偶爾發生的漏尿問題,深刻檢討自己應該多傾聽身體發出各種警訊,誠實面對自己身體狀況,說真的,尿失禁說來就來,咳嗽,打噴嚏,提重物時就自然發生,求神問卜也沒解,

幸好有日本製『來復易Lady吸水淨爽』新上市,尷尬問題得以解套。

IMG_1698

你會與家人朋友討論,那些有點尷尬的生理問題嗎?

懷孕生子乃至於更年期,甚至一打噴嚏就漏尿的問題嗎?Choyce很少與女性朋友討論身體變化,直到生了兩個孩子以後,媽媽們忽然打開了話匣子,大談特聊生產問題,熱切情況不輸給男人說到當兵話題。

暫時放下結婚的喜悅,身為女人可有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的覺悟啊!

IMG_2164

那你們會遇到漏尿問題嗎?

當我把心裡藏了許久的疑問說出來,女性朋友們不管有沒有生過小孩,人人都異口同聲的說:當然!打個噴嚏或者咳嗽時,別人看不出來但自己感覺到尿失禁就很尷尬,恨不得馬上回家!

甚至有女性朋友分享:為了怕尿失禁的尷尬情形發生,我在外面很少喝水喝飲料,結果導致尿道發炎,膀胱炎甚至腎病。

為了怕自然生理反應(尿失禁)反而造成另外一種困擾,毀了身體可是得不償失啊!

IMG_0465

尿失禁跟生理期月經來潮不一樣,沒有固定的時間表,總是突然就發生了。打噴嚏,咳嗽,甚至下樓梯時,明明沒有尿意,卻因為肚子用力,腹壓將尿液擠出。被稱為『腹壓式尿失禁』。(另外還有年長者的急迫性尿失禁)

當我年過四十,忽然感覺到以前從來不曾發生,也很難開口與家人老公告白:原來我也會老化,其實漏尿不是病,而是『骨盆底肌』鬆弛現象。

根據報章報導,日本女性共同的困擾,『尿失禁』名列前五名。

IMG_2178

遇上了就只能接受,那又應該怎麼準備呢?想辦法和它和平共處。

IMG_0436

日本生產製造『漏尿專用品』:『來復易Lady吸水淨爽』,聽到女性心聲,為女性朋友尷尬說不出口的漏尿問題,提供三種解決方案。

以容量為區別,3cc,15cc,50cc的『吸水淨爽』就是女性最佳守護者。

  • 產地:日本
  • 產品尺寸:
    護墊微量型3cc/17.5cm
    輕薄少量型15cc/19cm
    輕薄中量型50cc/23cm

很多人漏尿會拿生理期用的衛生棉護墊來墊,但其實是無法解決漏尿困擾的,主要原因是護墊或者衛生棉的吸收體設計是針對濃稠經血,但尿液是液體流速很快,不管是咳嗽打噴嚏,甚至提重物時的尿失禁一旦發生,衛生棉無法快速吸收尿液,因此會產生外漏與回滲,那種濕濕黏黏貼在身上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另外一個重點是漏尿時產生的阿摩尼亞氣味,隨著體溫散發,總是很擔心萬一朋友同事近身討論說話時聞到,會hen尷尬內!

 

Choyce自身試用來復易Lady吸水淨爽兩個月,深深感受到這個產品的好。使用感跟衛生用品一樣,小小一片很輕薄,但光最微量型3cc的產品就可以做到護墊的5倍吸收力,不僅能瞬間吸收尿液、不會回滲且感覺非常乾爽。因為含有消臭高分子與吸附異味分子,可以雙重鎖住異味,也不用擔心被旁人聞到異味了!

*依據Unicharm的試驗,高分子與環糊精對阿摩尼亞的消臭效果可達24小時。

IMG_0439

3CC的上頭有小花壓紋,使用時也能有好心情,

且背膠好黏易撕,漏尿就要用漏尿專用品『來復易Lady吸水淨爽』,真的一秒搞定讓女人尷尬的這檔事。

IMG_0442

 

IMG_0441

漏尿問題不只發生在自然產,開刀生產或者沒有生過小孩,只要是女性朋友都有同樣尷尬,甚至早發在三十歲女性就有,與陰道鬆弛無關,與其一昧隱忍影響自信與人際關係,不如去買『來復易Lady』,隨身帶出門,有準備好,就可以跟尷尬說掰掰了。

(全聯/量販店/屈臣氏/康是美現在都買得到了!)

IMG_0057

詳情參考『來復易Lady』官網介紹:http://www.lifefree.com.tw/products_light.php

趕快來索取免費試用品體驗看看喔!:https://goo.gl/mNJGpL

IMG_0445

IMG_0446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