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蚊大作戰 Deet真有效 驅蚊蟲蝨蚤高手 中美蚊避防蚊液

時序進入夏天,隨著氣溫升高,讓家長們都擔心害怕的蚊蟲害,也應即時進入高度警戒喔!

中美製藥推出『蚊避防蚊液』,含有12%的敵避成分,同時也是衛福部認可,可以噴灑在皮膚上。尤其是出國旅行,各種蚊蟲總在入夏後伺機而動。 

為了讓孩子們盡情在戶外探索,不讓小黑蚊等惱人害蟲靠近,子喬子鈞一到室外就先準備『中美製藥 蚊避防蚊液』輕輕噴灑在衣服上與裸露在外的肌膚上,臉頰口鼻等不建議直接噴灑,而是先噴灑在手掌上才輕輕拍臉。

敵避的濃度與防蚊時間長短有關,蚊避含有12%敵避,可維持4小時功效,若有大量運動流汗,也需要適時補擦。

中美蚊避清香不刺鼻,若是噴灑後必潔淨雙手後才取用食物。

記得防蚊液可選含有衛生福利部核准DEET敵避成分的喔!做好衛生管理與防蚊防蟲工作,孩子們才能盡情探索世界,而不是違反自然的被關在室內埋首書桌前考試學才藝。

孩子們都長大了無法經常請假遊歷歐洲,Choyce轉而計畫國內親子小旅行,帶著孩子們走訪日月潭,鹿港老街,花蓮與宜蘭等遠離市區的自然景點,越是走向自然,越難避免不受歡迎的小客人(蚊蟲蝨)接近。

若是熱愛露營野餐的朋友,更是要小心提防不速之客打擾遊興,

不要說是新竹花蓮宜蘭南投,就連台北市中心如國父紀念館,木柵動物園,內湖公園,二二八公園等最受親子們喜愛的散步景點,都是小黑蚊與各種蚊蟲棲息地,每到日落就是蚊蟲大軍覓食熱門時段,此時毫無防護裸露著身體手腳踏入,根本就是羊入虎口,把新鮮的血送到蚊蟲大軍面前,想要全身而退根本就是不可能的神話。

親近自然的同時,可千萬不要被自然居民給欺負了啊!

為了避免出國以後才懊悔少這一瓶,不管是台灣或者海外旅行,中美蚊避防蚊液是行李中常備的藥物,讓你無後顧之憂安心探索世界。

中美製藥 蚊避成分請參考官網說明:http://www.chungmei.com.tw/index.php/activity/wenbi

台灣各大藥局,屈臣氏康是美等皆有販售。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衛部成製字第016942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06060345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