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不遠求 台灣也有佳釀 玉泉葡萄美酒

台灣佳釀不遠求,玉泉極品葡萄酒與紅麴葡萄酒新鮮,尤其台灣小吃是絕配!

說到葡萄酒,你會想在什麼時候跟什麼人一起享用?台灣人聽到葡萄酒大概都會皺起眉頭:葡萄酒好難搭配台灣小吃還很昂貴啊!

可以改喝啤酒嗎?

其實喝葡萄酒不難啊,不用想太得太複雜,尤其在歐美日等地,喝葡萄酒佐餐是日常,隨著餐點作為不同搭配喔!尤其台灣料理變化多端,調味豐富又精彩,搭配台灣產玉泉葡萄酒更是對味!

隨著生活品質改善,台灣人對飲食要求也逐漸改變,從以往吃到飽為王道,如今轉而追求形而上的精神饗宴,再再都代表著台灣朋友們生活水準提高更懂得享受『人生』樂趣。

市面上經常看到進口葡萄酒,海外朋友總嫌:從歐洲搭船海運到台灣來,紅酒保存根本就徹底毀了那產地精心製造的美味,瑞士朋友甚至說:我在台灣絕對不喝歐洲進口酒。

Choyce在歐洲旅行時觀察:歐洲人居家引用的餐酒價位約落在10~15歐元(台幣三百到五百元)之間,越是輕鬆好買的葡萄酒越能上餐桌。一瓶動輒要價兩三千元的葡萄酒,只適合在重要節日時與好朋友同飲,真正居家飲用的葡萄酒,輕鬆隨意就好。

從小到大台灣人最熟悉的台灣菸酒,玉泉推出價位落在三百到五百元,適合居家或者聚餐飲用的台灣葡萄酒。Choyce與洪爸一試,徹底改變了我們對台灣葡萄酒的概念。

玉泉葡萄酒採用台灣在地農特產,佐以部份海外進口葡萄,原汁原味在台釀造更大受好評,玉泉邀請Choyce共襄盛舉,也讓走訪世界上百家酒莊的Choyce為之驚艷與慚愧:原來台灣佳釀如此豐盛美好,不需在海外大費周章尋尋覓覓啊!

玉泉品飲會可吸收台灣葡萄酒達人分享精彩資訊,入場費用600元,不只能品嚐六種台灣佳釀搭配六道餐點,更能帶走一雙紀念酒與清潔用品,還有一張九折卡可前往公賣局等指定商場選購,玉泉葡萄酒重新打造台灣人對自家品牌信心,更積極讓更多人吃到嚐到台灣美釀的好味道。

Choyce參加的台中場四十二個座位早早就銷售一空,現場佈置更是精采,好像大明星參加記者會一般,設有專用背板與道具,讓來參加品飲會活動的每一位都玩得開心盡興。

 為了推廣台灣之美,玉泉設計了『玉泉台灣之美葡萄酒』系列,與『玉泉紅麴葡萄酒』系列,

台灣的美不只用眼睛欣賞,這一天我們透過味蕾感受台灣的美好,更貼近台灣與生活。

 這一天有許多朋友特別南下到台中參加葡萄酒會 ,除了現場品飲葡萄酒與美食佳餚外,人人都能帶走玉泉特製紅白紀念酒,更貼心準備保養品給人驚喜呢!

 這一天講師也是大有來頭,在這兩個小時餐酒會中,讓所有人都輕鬆進入葡萄酒的殿堂。

也讓人陶醉在新世界與舊世界,葡萄品種與品嚐方式,趁陶醉在玉泉葡萄美酒間。

 陸續上餐與倒酒的空檔,不只聽講師潭葡萄酒,更與身旁新朋友舊朋友交換心得,愛好品酒的人們相聚更是歡樂,這裡不酗酒而品酒,享受人生而非揮霍青春。

Choyce近年來喝多了日本酒,反而這半年開始轉性改喝葡萄酒多一些,尤其紅酒更是深得我心,試飲玉泉白葡萄酒卻有重新認識白葡萄酒的感動。

玉泉台灣之美白葡萄酒香氣很特別,入口更讓人驚豔不已,自然帶出幸福的微笑,這就是葡萄美酒帶給人們最棒的禮物。

而紅葡萄酒可輕鬆帶走用餐時殘留口中的油膩感,尤其是紅麴葡萄酒,採用台灣當地特產紅麴調配葡萄酒,更適合搭配台灣豐富多變的美食料理,Choyce在新竹煙波飯店中餐廳享用北京烤鴨的同時,搭配極品紅麴葡萄酒更顯相得益彰,美味葡萄酒讓料理更豐富,更加分,料理也讓佐餐葡萄酒更有層次,更多元精彩。

尤其是姐妹們相聚一起淺酌更是最佳配角,紅麴讓女性更青春氣色佳呢!

不管哪個場合都很適合搭配高貴不貴的玉泉葡萄酒,適量飲酒(官方建議:女性每日180ml,男性360ml為佳)讓人際關係更和緩融洽,也是玉泉葡萄酒的最佳呈現。  玉泉葡萄酒怎麼與台灣料理搭配?

Choyce特別公開當天的菜單與葡萄酒價格,大家都可以輕鬆入手的玉泉,現在就可以試著設想晚餐料理怎麼搭配囉!

 對Choyce來說,每一道料理都適合來一點葡萄酒,輕鬆享用美食也享受人生。

現實社會不一定樣樣都能如意,但至少我們可以轉念以輕鬆積極的態度面對。

育兒也好,工作也是,只要你願意,沒有人能阻止你享受心境自由。畢竟,人生就這一回,錯過可要砍掉重練啊!

偷偷地說:紅麴葡萄酒跟台灣特產臭豆腐超合拍,又香又臭超過癮的咧!  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台灣之美:不管是料理或者玉泉葡萄酒,台灣的優點全世界都知道,身為台灣人,你我都要挺起胸膛大聲說:我是台灣人,台灣真美。

官網:http://www.ttl.com.tw

玉泉葡萄酒產品:http://www.ttl.com.tw/products/products_list.aspx?sn=104

服務據點:http://www.ttl.com.tw/about/service_station.aspx?sn=45

 

感謝玉泉葡萄酒邀請,讓Choyce體驗台灣之美!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