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的睡功驚人


我想絕對沒有人懷疑小喬愛睡覺的基因來自於他老爸了!
老爸愛睡覺超好帶的程度從小嬰兒的時候就在眾姨婆之間津津樂道相傳數十年至今!
如今小喬的問世~再度在姨婆之間造成話題:這個愛睡覺的程度跟她爸小時後一樣阿!!

媽媽是很不重眠的人~只要一次睡夠四~五小時就算充電完成!
即使在懷孕的時候也不敢多睡~怕把小喬睡成小胖子讓媽媽生不出來!
但是爸爸跟小喬可不一樣~~沒命的拼命睡~
小喬打從出娘胎就愛睡~每天睡上16~17個小時不說!
即使到現在滿一歲一個月了!小喬每天還是睡上15個小時啊!
每天晚上媽媽拖到七點半才讓小喬上床睡覺!早上七點就會自動起床吃早餐!
起床活動三個小時以後~約10點又鬧著要睡覺了!
這一睡要睡到11:30分~ㄧ個半小時候~精神滿滿的小喬又開始爬爬走!
等到下午兩點半時間一到~小橋又開始鬧睡了!
同樣也要睡上1個半小時才算過癮!傍晚時分又開始醞釀著晚上的睡眠了!
算算時間小喬每天還要睡上15小時才能夠滿足小喬的睡蟲!

有一陣子沒有跟同年紀的小BB互動了~媽媽不知道其他同齡的孩子是否也睡這麼多!
只知道小喬睡飽飽以後的神情好滿足!
今天下午只睡了50分鐘就驚醒的小喬竟然還生平首度有了起床氣~
半哭半撒嬌半生氣的氣了半個小時才露出笑臉!
第一次見識到小喬起床氣的媽媽有了心得:以後還是準時讓小喬上床睡個飽吧!!
爸爸也有了心得:小喬愛睡覺的功力跟爸爸不分上下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喝喝~會睡覺粉好ㄚ…我家暄暄一天也是睡上13-15個小時蔫..但她只粉<br />
    兩次睡啦…一次是晚上11-隔天早上10-11點..然後是下午2-5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01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