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遊北海道旅遊雜記


媽媽被外婆催稿了~~說北海道的怎麼還沒上網?
媽媽這兩天回來忙著整理堆積如山的行李,還有600張照片要經過處理,疲憊不堪的爸爸與媽媽還有累翻了的小喬也還在調整自己的生理狀態呢!
聽到外婆催稿只得加緊腳步先把照片上網,600張照片還要經過壓縮與上傳,真是大工程一件!

想要看花海裡面的小喬可以去相簿裡面看20070801北海道的照片集錦,等媽媽有空在慢慢將遊記訴諸文字。

先不管遊記與北海到風景有多綺麗動人,爸爸媽媽跟小喬都累慘了!


帶小孩出國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先不說爸媽要安撫小喬,媽媽忘記自己身上還有個洪小二拼命趕路,小喬受到許多鮮新的刺激而興奮不已,到後面也體力透支,六天有三個晚上連澡都還沒洗就昏倒了!最後一天從飛機上回台灣更是從下午五點睡到隔天六點半,連過海關還有坐車到新竹直到躺在床上都沒睜開眼睛。


這次旅行因為有小喬,也因為經濟艙訂不到位子,爸爸媽媽特地用了一張半的經濟艙里程換了商務艙的位置,較大的商務艙與豐盛的食物的確讓來回共八小時的旅程舒適不少,不過艙壓不適與疲倦想睡覺還有飛機的新鮮感讓小喬在飛機上哭鬧不休,只好動用小兒科醫師開給媽媽抗組織胺的鼻涕藥水讓小喬喝了可以放鬆睡著,沒想到小喬生下來一歲半至今第一次吃感冒藥竟然是因為出國要睡覺,看到小喬睡著的樣子,實在讓媽媽內咎不已,本來爸爸媽媽還計畫等洪小二將滿兩歲之前再來一個全家旅遊去賞雪,回國以後兩人都再也沒有提起這個計畫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