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跟弟弟感情很好喔


小喬現在除了跟爸爸媽媽的互動之外,也會多加入弟弟的存在了!

有時候小喬早上起床會來媽媽房間叫媽媽,也順便說:弟弟起床!
有時候看媽媽拿著止癢油擦肚子止PUPPP的妊娠癢,小喬也要加入幫媽媽按摩,也說:弟弟按摩!
有時候小喬會主動趨前抱著媽媽的肚子說要報弟弟,
有時候小喬不像是跟媽媽撒嬌,反而想跟弟弟撒嬌~還會跟弟弟頭碰頭說要當好朋友!
有時候媽媽說弟弟的屁股在這裡,小喬會輕輕揮手一拍:打屁股~
有時候小喬要掀開媽媽的託腹帶,對著肚子喊:弟弟起來!然後就親弟弟一口~~
媽媽問小喬:小喬的枕頭可以借弟弟用嗎?小喬搖搖頭,媽媽說:弟弟好可憐喔!沒有枕頭可以睡覺~
小喬又想了想說:可以! 之後媽媽拍拍枕頭要小喬躺下睡覺~小喬就搖搖頭說:弟弟躺!

隔壁的阿姨聽媽媽說小喬晚上都自己走進房間蓋好被子就可以睡著了!
阿姨說:弟弟生出來的時候,小喬應該還是會吃醋吧~還是會想要媽媽陪吧!
媽媽也只能說:到時候看狀況再應變囉~畢竟一個從無到有的小生命忽然出現,對小喬的衝擊應該不小~
小喬現在可以接受肚子裡面的弟弟,不表示小喬可以接受肚子外面的真實弟弟!
在小喬可以接受弟弟的存在之前,爸爸媽媽還有好長一段路要努力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