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薪破千的方法

媽媽連續兩天帶著小喬去Gymboree試上了美術課程與音樂課程~
最大的心得就是媽媽知道時薪破千的方式~~這真是一個大發現阿!
爸爸每天加班時數計算下來時薪可能比加油站員工還要低呢!~

其實在Gymboree觀摩了兩天~體驗了這家美國創立全世界連鎖超過六百家的知名機構所設計的課程內容與方式還有理念!
媽媽體會到為何一堂課45分鐘開價790元台幣還是有滿滿的人潮搶著要將孩子往裡面送!
換算下來一小時絕對超過一千元的課程內容,其實重點就是在孩子的感覺統合訓練與親子之間的互動關係!
媽媽從高中開始帶社團活動與各種團康活動~其實健寶園的活動設計基本上就是帶著小小孩子們一起做團康遊戲!
只是各種團康活動必須針對小小年齡的小朋友們做些更改與調整!還需要兼顧親子之間的互動,以及團體活動!
也就是現在有些親子團體進行的play group~只是play group是由參加的成員輪流擔綱主導的角色,
健寶園收取費用也提供場地與受過訓練的員工,讓親子們有機會共聚ㄧ堂享受play group的活動!

更仔細的說,也許美國創立的Gymboree的課程更專精於美術、音樂與遊戲間的感統設計,
坊間的自組play group還提供更多的探索課程(前提是參加的成員都很投入與研究哪些活動對孩子的開發程度!)
當初媽媽在小喬六七個月的時候,曾經號召約七八對親子想要共組play group,
不過在大家只想被動參加別人設計的活動卻不想主動貢獻自己心力的情況下,媽媽也不打算繼續進行!
只圖享受她人的貢獻卻不願意主動付出的人就需要花上一小時上千元的價值去參加像Gymboree的課程!
媽媽侷限在社區裡面,無法組織一群有共同育兒理念也願意主動付出的親子團體~
只好自己教育小喬,將自己所學與所蒐集到的資訊灌給小喬,也將自己理念分享在網誌上面~

換算下來~媽媽投資在小喬身上的心血與精力絕對不是退休前年新可以破百的業務媽媽可以追得上的!
只要能夠專注在孩子的教育上~媽媽省下的不只是一小時上千的上課費用~
還有更珍貴且千金不換的親子互動關係與信任關係~
這就是媽媽研究出來時薪破千的方法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如果跟小喬麻麻住在同一個社區就太好了<br />
    感覺統合跟活動方式的訓練對職能治療師的我是再熟悉不過了<br />
    我倆一定可以擦出更多火花… ^_^<br />
    小喬麻麻加油囉<br />
    再撐幾天就舒服勒~~~<br />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10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