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期待著當姐姐~

隨著每天時間倒數~已經38周的弟弟每天都有可能來報到(38周以後出生的孩子就算足月了!)
媽媽每天還是盡力的做家事做菜以及花費所有的時間陪伴小喬,盡量帶著小喬出門走走~
媽媽對三姨述說自己體力漸差~三姨很貼心的說:你已經很棒了!你已經盡力了!

前幾天媽媽帶著爸爸與小喬前往菜市場採購,媽媽還在看著甘蔗攤上的甘蔗呢,
看到小喬愛睏且嘴唇微嘟的小臉,不知察言觀色又不會說話的甘蔗阿伯就開口了~
甘蔗阿伯大聲的說:媽媽肚子裡面的小BB要生出來了~你馬上就要失寵了!所以臉色很臭喔~
媽媽顧不得旁邊的人群,大聲的回說:你不會說話就不要亂講話!我家女兒可是很期待著當姐姐!
                                                       她很喜歡弟弟也很想趕快當姐姐!你不要混淆視聽誤導我女兒!!
一邊讓爸爸趕緊將小喬帶開,避免小喬受到無聊男子的言語汙染。

即使現在小喬可以自己走進房間躺下來睡覺~媽媽還是把握著最後幾天的時間對小喬洗腦,
陪著小喬進入淺眠期後,對半睡半醒的小喬說:弟弟即將到來,為得就是當小喬姐姐的好朋友!
姐姐也要學習照顧弟弟喔!也要當媽媽的小幫手學習照顧弟弟,還要唸書給弟弟聽,跟弟弟分享小喬的玩具喔!
在爸爸媽媽的心理,小喬跟弟弟都是我們最愛的寶貝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恭喜生了個胖兒子~~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7:10 AM)

留言已關閉。